鹹菜小黃魚怎麼做好吃,醃菜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2021-08-20 10:32:18 字數 2658 閱讀 9367

1樓:異樣不一樣

做法1. 將小黃魚洗淨,放於通風處,晾乾表面水分。

2. 在此期間,將雪菜切段備用,大蒜切成大塊,生薑一半切片,一半切絲,蔥切小段蔥花。

3. 鍋裡放油,放入薑片,大蒜炒出香味,放入小黃魚,煎至兩面稍金黃。取出薑片,大蒜。

4. 放入少許料酒,清水至沒過小黃魚,待水開後,放入雪菜,小火煮5分鐘左右。

5. 放入少許鹽,出鍋。放上蔥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

等油熱,放蔥薑蒜,香噴噴的。放魚,兩面煎黃,撒點鹽,醋、料酒、醬油。加水煮一煮,放鹹菜,撒蔥!

步驟 2

開動了!

醃菜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3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小黃魚,姜,豆豉,油,鹽,蔥花

做法1把小黃魚去頭,去內臟,沖洗乾淨,在魚身劃幾道口子。用少量鹽抹遍小黃魚,醃製半個小時。姜切絲,豆豉切碎,蔥花切段。

2把鍋燒熱,用薑片擦遍鍋底。鍋中放油,大火燒熱。

3轉最小火,把小黃魚均勻排列在鍋底,第一面煎半個小時,煎至用鏟子輕輕一鏟便可翻身的程度。

4另一面繼續用最小火煎20分鐘左右。再盛起。鍋底留油。

5把薑絲和豆豉放進鍋裡,小火爆香。再放進小黃魚,蔥花,輕輕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小訣竅1煎魚先用姜擦一遍鍋可以減少魚沾鍋掉皮的機率,還可以去腥。

2煎第一面的時候時間是最關鍵的,要想煎出完整不掉皮的魚,一定不能急躁。要煎至用鏟子輕輕一鏟便可翻身的程度才能動,否則前功盡棄。三條魚中有一條我提前了五分鐘翻面,導致掉了一小塊皮,切記,欲速則不達。

鹹菜小黃魚.的做法,鹹菜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小黃魚鹹菜蒸的做法,小黃魚鹹菜蒸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小黃魚300g

輔料料酒

適量蔥薑蒜

適量步驟

1.小黃魚去鱗、去內臟、洗淨。

2.洗淨的黃魚碼放盤中,加上料酒。

3.上面鋪上雪菜。

4.再加蔥薑蒜,上鍋蒸。

5.蒸熟後,出鍋即可。

鹹菜黃魚的做法,鹹菜黃魚怎麼做好吃,鹹菜黃魚

5樓:塞以鬆

黃魚鹹菜

食材:黃魚一條,鹹菜50克;

輔料:生薑、黃酒、鹽、蔬之鮮適量

做法:1、將黃魚去鱗片,內臟清洗乾淨;

2、在黃魚的背上劃上幾刀;

3、油倒入鍋中,熱油鍋放入黃魚;

4、待兩面金黃後,放入適量的清水;

5、放入準備好的鹹菜、生薑和黃酒;

6、大火煮開後,轉小火15分鐘左右,放入鹽;

7、放入適量的蔬之鮮,即可起鍋。

小黃魚鹹菜蒸怎麼做好吃,小黃魚鹹菜蒸的家常做法

6樓:燕桂月

前言黃魚是一種肉質非常鮮美的魚,加上雪菜的鹹鮮,風味獨特。

鹹菜黃魚怎麼做好吃,鹹菜黃魚的家常做法

7樓:給愛起個銘

用料主料黃花魚1條鹹菜20克

輔料油2湯匙鹽1茶匙料酒1湯匙紅辣椒2根薑片3片大蒜頭3瓣雞精1/2茶匙胡椒粉適量

鹹菜黃魚的做法

1.將黃魚去鱗片,內臟清洗乾淨;在黃魚的背上劃上幾刀2.黃魚用廚房紙吸乾水分,倒入適量料酒

3.加少許鹽醃製;油倒入鍋中,爆香姜、蒜、紅辣椒4.放入黃魚,待兩面煎到金黃色後

5.放入適量的清水,最好有高湯;放入準備好的鹹菜6.大火煮開後,轉小火15分鐘左右,再嘗一下味道後放入少許鹽;起鍋前放入適量的蔬之鮮和胡椒粉即可起鍋裝盤

烹飪技巧

加鹽的多少,一定嘗口湯後,再根據情況新增,因為鹹菜本來的鹹味不同!

鹹菜小黃魚寧波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小黃魚5    條

鹹菜    半碗

蒜    一瓣

料酒    適量

生薑    適量

鹹菜小黃魚寧波版的做法

油燒熱放入小黃魚,煎一會兒,翻面在煎一會兒放入切片的大蒜、生薑,倒入適量水和料酒,放入鹹菜,開小火煮一會兒,大概煮5到6分鐘。喜歡湯大的就多加點水。

嘗鹹淡,關火,出鍋,裝盆。(請忽略拍照技術和背景)?小貼士燒魚用菜油比較好,我外婆幾十年的燒菜經驗,僅供參考。

蒸小黃魚的做法,雪菜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雪裡蕻bai10g調料蔥

一根料酒du

適量zhi

雪菜蒸小黃魚的做法

1.雪菜稍稍dao洗下,版

去掉些許鹹味,同時切短。權

2.小黃魚去鱗、剖肚、去內臟,洗乾淨。

整齊碼放在盤中,加上料酒。

3.在小黃魚的上面均勻鋪上一層鹹菜。

4.鍋中放水,蒸十分鐘左右,開鍋,撒上小蔥後出鍋。

10樓:雙子無邪的春天

家裡老媽會經常煮,你先要把小黃魚下油鍋煎到金黃為止,然後倒入老酒,鍋內放水,放雪菜,煮到湯汁變白就好了,鹹淡就按照你的口味來新增。

小黃魚乾怎麼炸,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回答步驟1 4 小黃魚洗淨去頭,加鹽胡椒麵粉靜置一會兒 步驟2 4 小魚過麵糊油炸,需要復炸一次。把魚炸酥。可以觀察油來確定炸的程度,就是炸到泡特別小了就行。步驟3 4 料汁 醋 糖 生抽 水澱粉 老抽。醋和糖的比例是1 1,老抽少許。最後一步 底油 洋蔥青椒蔥薑蒜煸炒,加料汁,炒勻,加魚快速翻炒均...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油炸

食材用料 黃花魚600克 胡椒粉一小勺 姜粉適量 鹽一小勺半 麵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料酒適量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11.黃花魚去內臟,去魚腮魚鱗清洗乾淨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22.放入胡椒粉,姜粉,料酒,鹽,端盆顛勻,醃製半小時入味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33.醃製好的魚均勻的裹上一層面粉...

怎樣炸小黃魚,炸的小黃魚怎麼做

1 做法一 首先取新鮮的黃花魚清理乾淨後在魚面上劃上幾刀,然後用廚房用紙擦拭乾淨後均勻的撒上食鹽醃製待用 接著再將魚的兩面均勻的沾滿澱粉待用 鍋中燒熱油後將處理好的黃花油加入煎制兩面金黃即可出鍋食用。2 做法二 首先將黃花魚的內臟及頭部清理掉,然後洗淨瀝乾待用 將蔥姜切碎後待用 花椒炒熟後壓成粉末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