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的做法大全小黃瓜怎麼做好吃

2021-06-19 12:10:52 字數 1197 閱讀 5596

1樓:三次先生

您好:涼拌小黃瓜-食材準備

小黃瓜、花生米、香油、剁椒、鹽、老醋、生抽、鹽涼拌小黃瓜-製作步驟

1、將炒鍋內倒入適量的油,將花生米倒入鍋中炒熟,然後盛出晾涼備用。

2、小黃瓜去皮,清洗乾淨之後,從中間剖開。

3、用刀側面拍扁,然後切成均勻的小段。

4、加入陳醋,生抽,白糖,鹽攪拌均勻,醃十五分鐘。

5、加入涼晾的花生米拌勻,加入適量的香油和剁椒即可。

豆瓣小黃瓜-食材準備

小黃瓜兩根、大蒜、紅辣椒、豆瓣辣醬、白砂糖、味精、香油、鹽豆瓣小黃瓜-製作步驟

1、將一根小黃瓜清洗乾淨之後,從中間切開,再切成小塊備用。

2、將另一根小黃瓜切成蓑衣花刀。

3、放到一個乾淨盆裡,放入鹽醃製,待小黃瓜出水,稍軟化後撈出沖洗淨,瀝乾水分。

4、紅椒剁碎,蒜切成碎末,豆瓣辣醬20克、白砂糖10克。

5、炒鍋中,倒入3克的香油,燒熱之後轉小火,加入辣豆瓣醬爆香。

6、放入砂糖、辣椒、蒜末、味精拌均勻,盛出待冷卻後備用。

7、把醬料汁倒入黃瓜中,翻拌均勻,醃1小時至入味,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小黃瓜的做法.蒜香小黃瓜

蒜香小黃瓜-食材準備

小黃瓜、大蒜、幹辣椒、蔥、姜、耗油、鹽、雞精蒜香小黃瓜-製作步驟

1、將小黃瓜清洗乾淨之後,用鹽水泡一會沖洗乾淨。

2、姜蔥蒜切成末,幹辣椒切成段。

3、鍋中放入適量油燒熱,調小火,放入蔥薑蒜末煸出香味。

4、放入辣椒段煸幹,調大火,迅速倒入小黃瓜翻炒。

5、等到小黃瓜炒至略有變軟,倒入適量的耗油繼續翻炒均勻。

6、炒至約1分鐘後,放入適量鹽、少量雞精即可。

2樓:島海豐佳

食材主料

黃瓜2根

輔料花椒粒適量鹽

適量白醋

適量幹辣椒

適量白糖

適量步驟

1.首先將黃瓜切去頭尾,隔一毫米連切五刀,第五刀切斷,裝入碗中,放兩勺鹽拌勻,醃製15分鐘洗淨。

2.幹辣椒切節。

3.鍋中倒入油,下入花椒粒、幹辣椒煸香,倒入適量清水,白醋,再加半勺白糖拌均勻,煮開後,倒入碗中,放涼。

4.準備好碟子,將切好的黃瓜裝入碟中,淋入調好的碗汁,就製作完成啦!

3樓:士月桃

手拍黃瓜,涼拌的好吃不過現在天氣有點冷!

契爾氏小黃瓜水怎麼樣,契爾氏的小黃瓜水適合我嗎

kiehls化妝水的膚質對應表 藍色除痘水 含少量酒精 油性 極油性,是kiehl s的經典產品之一,適合油性 使用,亦可針對暗瘡的 使用,有效修護舒緩及均衡膚質的功能,效果很顯著 小黃瓜水 不含酒精 極幹 乾性 中性偏幹 中性,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這款是適合乾性和中性 使用的化妝水,主要功能是收細毛...

醃製小黃瓜的製作方法,黃瓜的醃製方法

1 首先準備拇指粗細的嫩黃瓜3斤,選用這種的嫩黃瓜水分低,口感更清脆,而且不用改刀 2 把嫩黃瓜清洗乾淨,然後控幹水分,放到盆裡加入20克食用鹽,翻拌一下醃製半個小時,醃出黃瓜裡面多餘的水分。3 醃好的黃瓜先用清水沖洗幾遍,洗去多餘的鹽分,再把黃瓜裡面多餘的水分擠幹。4 在把黃瓜均勻的碼在一個晾架上...

孕婦可以吃小番茄和小黃瓜嗎

孕婦吃小番茄有哪些好處 1 小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p,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同時不覺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因此對保護細胞的脫氧核糖核酸,避免基因突變就具有很大的幫助。2 小番茄中的番茄素還可減少汽車尾氣,菸草中的致癌物對人體的侵害,對胎兒的成長具有很大的幫助。3 番茄素還有防晒的作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