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給看看這是啥病用啥治小黃瓜

2021-03-04 07:14:36 字數 559 閱讀 7285

1樓:農醫生

沒有什麼大問題,溫度低,光照少,溼度大影響生長緩慢,必須及時葉面噴灑天然蕓薹素加高美施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三十烷醇,或復硝酚鈉加氨基酸活性液肥加星朋磷鉀一號加高利達光肥進行補救,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加快恢復正常生長。

老師們給看看黃瓜這昰什麼病?

2樓:農醫生

黃瓜霜黴病。

摘除發病嚴重的葉片,帶扮歲出田外深埋或燒燬。該病以預防為主,在發病初期,可以用霜脲錳鋅、嘧菌酯百菌清、惡霜嘧銅菌酯、烯醯嗎啉、氟嗎啉、防毒礬等藥劑噴霧防散御治,衝缺巖隔5-7天再噴一次。

老師們看看長豆角和小黃瓜是怎麼

3樓:農醫生

黃瓜皴皮,與使用農藥不當有關,也與缺硼有關。使用農藥濃度過高,或者幼果期使用乳油劑型的農藥,有些農藥品種會刺激果皮,產生藥害。注意幼果期不要使用乳油劑型的農藥,用藥濃度不得隨意加大,適當補充硼肥。

豆角考慮用藥不當引起的藥害,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加氨基酸葉面肥加蕓薹素或者碧護緩解。

老師給看看這是啥病咋治啊,老師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青枯病,當發現發病株時,以此為中心四周6 8株均為重點防治物件,應重點灌根。2天后全棚灌根預防。可選15 絡氨銅 乙 惡500倍液稀釋,重點每株300 400ml,一般每株100 200ml藥液。如果灌根時加入生根劑效果會更好些。老師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黃瓜霜du 黴病。用600倍58 甲霜...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啥病,老師們看看這是啥病,

番茄筋腐病,表現著色不均,區域性褐變,果皮內層和果肉的維管束呈黑褐色或茶 版褐色。部分果實伴有空腔權,果面變硬凹凸不平但不腐爛。植株碳水化合物不足,代謝失調導致維管束木栓化。鉀鎂含量少或夜溫高時可引發此病。降低夜溫,補噴磷酸二氫鉀及螯合鎂。不是病害藥劑不能 只能緩解。已經發病的無法恢復及時摘除 老師...

老師看看這是啥病?咋治,老師給看看這是啥病咋治啊

豆角紅根即豆角根腐病,可以在發病初期用 1 多菌靈 福美雙 乙蒜素 生根劑 2 惡黴靈 內 乙蒜素 生根劑容 3 枯草芽孢桿菌 生根劑 4 精甲咯菌腈 生根劑灌根淋莖處理。同時在豆角根部覆土 要用沒有種植過豆類作物,一年以上沒有使用過除草劑的土 老師給看看這是啥病咋治啊 青枯病,當發現發病株時,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