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小黃瓜水怎麼樣,契爾氏的小黃瓜水適合我嗎

2022-01-01 10:51:27 字數 5005 閱讀 2785

1樓:哆啦a夢只是夢

kiehls化妝水的膚質對應表:

藍色除痘水(含少量酒精): 油性/極油性,

是kiehl's的經典產品之一,適合油性**使用,亦可針對暗瘡的**使用,有效修護舒緩及均衡膚質的功能,效果很顯著

小黃瓜水(不含酒精): 極幹/乾性/中性偏幹/中性,

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這款是適合乾性和中性**使用的化妝水,主要功能是收細毛孔,可以每天使用

金盞花水(不含酒精): 中性/中性偏油 ,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是一款溫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的化妝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有收緊**的效果,也能改善**過敏現象,或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亦適合男性剃鬚後使用

我用的就是小黃瓜水,收毛孔確實聽明顯的,堅持用了半年,效果慢慢就不是很明顯了,我朋友用痘印,而且是油皮,用的藍水,也覺得很不錯,她到現在還在用~~

可以每天當爽膚水用,也可以敷臉用,敷臉的話一週最多3回就可以了~~

2樓:精靈琳琰

萃取自金盞花及植物精華,一款不含酒精的溫和]化妝水,可以調理臉部的油脂分泌。內含的牛蒡精華可以[收斂肌膚,亦有改善肌膚敏感現象的作用,幫助[痘痘肌]的修復。

這款化妝水不僅收毛孔效果非常強。而且對痘痘所留下的印痕有所淡化。

用法:可以當爽膚水用。可以針對區域性部位來用。特別鼻頭。額頭

最好的方法是隔天敷臉(但專櫃小姐不建議敷臉)。你會發現收毛孔效果強。敷完毛孔看不見了。

用剪好的化妝棉。把他們疊起來。

拿金盞花從中間輕輕倒。然後用手指一按。全部的化妝棉都沾上金盞花水了。然後往敷臉。

個人心得:2月份剛去了普吉島回來,由於水土不服等原因,臉上長滿了紅紅的小痘痘。回來後晚上用化妝棉擦拭幾層的金盞花水,第二天,痘痘開始冒白頭,**也乾淨許多,光滑許多,一週下來,痘痘基本好了,**也健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瓜水是比較清爽的哦!我覺得吧比較適合夏天用,其他季節用就顯得滋潤性欠佳,愛出痘痘應該還可以哦!我有一個 朋友也是痘痘服,用了倩碧三部曲就好多了,經濟允許可以試試的~

4樓:

長痘了1. 契爾氏小黃瓜水不是緊膚水,沒有緊膚的功能。

2.這款爽膚水裡含有薄荷醇等刺激成分,用在臉上會感覺刺刺的。它能給肌膚補水,但是跟刺痛沒關係。

3.按照你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你應該用倩碧家的護膚三部曲。但是千萬不要用潔面皂。要用「溫和型液體潔面皂——保溼潔膚水2號——無油黃油」,再配水磁場面霜。

契爾氏的小黃瓜水適合我嗎

5樓:季嬪彤微

你的粉刺問題可能是由於你還在青春期所以粉刺還比較此起彼伏,也有可能是你**缺水受刺激、洗臉不徹底毛孔堵塞或生活作息不穩定例如長時間熬夜導致的。

t區比較油的話要注意補水,毛孔粗大的話要注意黑頭問題,如果實在太多的話最後去深層清潔去除。

建議你一星期去角質1~2次或然後平時t區用油控油效果的潔面膏或潔面凝膠。

貝德瑪的潔面凝膠潔面乾淨,然後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潔面膏也還行。

如果你要偏向天然性的護膚品,那你可以試一下契爾氏、jurlique、fancl。

小黃瓜水的話側重保溼,金盞花水針對縮小毛孔保溼能力我覺得不如黃瓜水,然後藍色草本水側重控油。(不僅可以做化化妝水還可以做紙膜)

套裝的話,契爾氏亞馬遜白泥屬於控油系列的,最近才剛上=

=你先去專櫃試用一下,看感覺如何。藍色草本的我不記得有沒有面霜了。

你平時保溼要注意,頻繁出油跟肌膚缺水挺掛鉤的。

juelique有款控油麵霜你可以搭控油的柑橘花卉水。

粉刺膏你可以去試一下the

body

shop、fancl的點痘棒,契爾氏和jurlique也有類似改善粉刺和痘痘的產品。

化妝品成套挺不錯的,但是如果有必要針對區域性也不錯。因為套裝有時候不能面面俱到==。

6樓:佶佶頭

我也是跟樓主一樣的**型別,用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小黃瓜水,感覺小黃瓜水對於水份的補充真的是非常好的,細緻毛孔的話光把它當爽膚水是做不到的,要用來做水膜代價比較大。

樓主是學生很推薦用昭貴的蘆薈凝膠來做水膜,補水效果非常好,而且非常便宜,幾十塊錢一大瓶,用來做水膜一點也不會心疼。

我也是過敏性**,去年冬天的時候**敏感,整張臉發紅,當時用的是契爾氏小黃瓜水+積雪草的乳霜,然後用昭貴的蘆薈凝膠做水膜,晚上睡覺的時候再加個蘭芝的睡覺**,一個禮拜就恢復正常,而且**變得非常水潤……

如果樓主懶得做**也可以直接用睡覺**,蘭芝的是最舒服的也是最貴的,最近嘗試了the face shop,還可以,牛爾的也不錯,這兩個相對平價,樓主可以嘗試一下

7樓:哆啦a夢只是夢

kiehls化妝水的膚質對應表:

藍色除痘水(含少量酒精): 油性/極油性,

是kiehl's的經典產品之一,適合油性**使用,亦可針對暗瘡的**使用,有效修護舒緩及均衡膚質的功能,效果很顯著

小黃瓜水(不含酒精): 極幹/乾性/中性偏幹/中性,

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這款是適合乾性和中性**使用的化妝水,主要功能是收細毛孔,可以每天使用

金盞花水(不含酒精): 中性/中性偏油 ,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是一款溫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的化妝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有收緊**的效果,也能改善**過敏現象,或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亦適合男性剃鬚後使用

我一直用的就是小黃瓜水,收毛孔確實聽明顯的,就是味道不太舒服,有點藥味,不過也還好,堅持用了半年,效果慢慢就不是很明顯了,我朋友用痘印,而且是油皮,用的藍水,也覺得很不錯,她到現在還在用~~

可以每天當爽膚水用,也可以敷臉用,敷臉的話一週最多3回就可以了~~

露得清的水水也不錯 保溼很好。 味道也還可以。

契爾氏小黃瓜水真的能收縮毛孔嗎

8樓:

小黃瓜水我剛剛用過,感覺保溼效果很好,收縮作用,也有點,**確實變細緻了,但是不明顯,用了一陣子後就沒什麼效果了,這種東西,不要每天用,我現在有一般用**紙沾上它敷臉,效果超讚,一週敷個3次,覺得比做爽膚水每天用要有效果呢,

金盞花的效果真的很一般,我買了契爾氏的和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水,兩個的作用真的都幾乎為零,可能剛開始還有一點效果吧,

我也是油性**鼻子上的毛孔很大很大,原來老長青春痘,後來好了點可能是旺盛期過了,但是還是很粗糙,會長些小粉刺,收斂毛孔我真的推薦薇姿的收斂水,綠色的那個系列,這個系列的收斂水和潔面啫喱都很棒,感覺是在調理**,我用了以後現在**就不怎麼出油了,毛孔小太多了,而且感覺還比以前白了,可能是意外收穫,現在痘印都不怎麼明顯了,**我感覺很公道,啫喱是140元,收斂水好像不到200,但是能用超長時間,我就用了大概有一年才用完,

不知道你平時去角質不,建議用用去角質的東東,每週去一次,別太頻繁,然後再敷**,收斂的**,我不推薦曼秀雷敦和可伶可俐的,因為沒作用,因為鼻子的毛孔大,我用了好多鼻膜,,,感覺用了就好點,不用好像比原來還大,,,基本該用的**都用了,投入了不少資金,失敗後我現在自制**了,

每週都用蛋清敷臉2次,直接潔面塗在臉上,幹了以後清水洗掉,蛋清是我嘗試的收斂最好的東西了,(我一般只敷鼻子,因為那裡的毛孔我最受不了,,,)

然後每週也就2次吧,用,蘋果或者黃瓜汁加上酸奶再放點麵粉,調好敷臉,感覺**細緻多了,

不知道你用過精油沒,我推薦個天竺葵,用礦泉水放幾滴的天竺葵精油,做個噴霧,可以收斂毛孔還能當香水,效果挺好的,**都比契爾氏的藥便宜很多了,

能推薦的都推薦啦,沒有複製哦,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9樓:

黃瓜水是能收縮毛孔,就是不知道這個牌子怎麼樣

黃瓜水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體內糖分轉化為脂肪,**功效也很不錯,二者結合後,木耳中的具有吸附力的植物膠質,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黃瓜水則可以將抑制脂肪的增生,二者同食,可以收到**、和血、平衡營養的功效。

10樓:

小黃瓜我之前用過.收縮毛孔沒有特別明顯.不過用的還是滿溫和的.金盞花水就沒有用過拉.親

11樓:

我買的是藍水,說真的,毛孔是收了哦!但是用了**會很趕,比較適合油肌吧!而且,痘痘變少了哦~想收毛孔還是藍水會好點!

用化妝棉拍了肌膚後,再重點對毛孔大的地方深敷一下效果更明顯!!

12樓:凌棄

油性的**效果不怎麼好的

契爾氏的金盞花水和小黃瓜水到底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瓜水和金盞花水分別適合偏幹,和偏油的膚質,你這種是混合偏油肌膚,適合用金盞花水 控油,收斂毛孔細緻肌膚、修復受損部位(包括痘痘區域的痊癒)、還能緩解敏感,當然,深層保溼是它最基本的功效啦,但下巴有暗瘡問題,則建議你針對下巴,用效果較強的藍色草本爽膚水加強修護.而使用較溫和的金盞花化妝水,作全臉的修護.

14樓:香港友愛中心

我用了兩支小黃瓜水,感覺不錯

契爾氏 金盞花水 和小黃瓜水 那款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盞花水的功效是收縮毛孔

小黃瓜水的功效是補水

契爾氏的東西敏感肌膚都可以用

如果樓主會冒痘痘的話

調節油脂縮小毛孔的金盞花水是比較合適的

我覺得樓主可以選擇金盞花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都可以使用,適用膚質不同。

金盞花水比較溫和,是植物萃取的精華而且不含酒精,控油的效果是不錯的。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有收緊**的效果,也能改善**過敏現象。適合所有膚質,尤其能夠有效收縮毛孔。

它溫和滋潤,含有收縮毛孔的牛蒡萃取物,毛孔會漸漸縮小。

小黃瓜水容量是4.2oz 125ml/250ml。使用方法為潔膚後使用,用手均勻拍於臉上,也可以用化妝棉,也可以用於敷臉,可以鎮靜,補水,收斂毛孔。

適用膚質中性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盞花好點,黃瓜就是補水保溼的額

小黃瓜的做法大全小黃瓜怎麼做好吃

您好 涼拌小黃瓜 食材準備 小黃瓜 花生米 香油 剁椒 鹽 老醋 生抽 鹽涼拌小黃瓜 製作步驟 1 將炒鍋內倒入適量的油,將花生米倒入鍋中炒熟,然後盛出晾涼備用。2 小黃瓜去皮,清洗乾淨之後,從中間剖開。3 用刀側面拍扁,然後切成均勻的小段。4 加入陳醋,生抽,白糖,鹽攪拌均勻,醃十五分鐘。5 加入...

小貝的足球踢的怎麼樣

首先來說,小貝的圓月彎刀實屬一絕,他在罰任意球時,姿勢與眾不同,c羅是電梯式,而小貝則以左腳為支撐點,憑藉整個身體的旋轉將球踢出,身體與地面角度很小,基本在45度左右,而球帶有很強的弧線,所以這是別人很難模仿的。然後,他的職業素養不錯,沒有過與隊友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現在34歲但仍然嚮往高水平聯賽...

課文小麻雀的媽媽是怎麼樣的媽媽,課文小麻雀 的媽媽是一個怎麼樣的媽媽

非常愛護自己的子女,這一點和人是相通的,畢竟是為了種族的繁衍,總是有一些動物會付出很多。課文小麻雀的作者是誰體裁是什麼 小麻雀 作者是俄羅斯著名作家馬克西姆 高爾基,體裁為童話。文章講述了小麻雀普季克一次還沒飛過,住在屋簷下那個窩裡。小麻雀普季克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它覺得有風是因為樹搖晃,覺得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