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儲存鹹鴨蛋?煮熟好儲存還是不煮熟好儲存

2022-01-01 10:51:21 字數 4009 閱讀 6581

1樓:期待你的愛吧

鹹鴨蛋雖然不易腐壞,但一煮熟就不容易儲存了。貯存時要注意防止蛋內失水,鹹鴨蛋一旦失水,就會導致蛋白髮黑,鹹度會增加。對用不同的醃製方法加工的鹹鴨蛋,應採取不同的方法儲存。

下面說一下具體方法。

1、如果是夏天比較熱的時候,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存放,注意不要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一般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就行了。

2、如果在冬天比較冷時,可以把熟鴨蛋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陽暴晒處,選擇陰涼的地方最好。比如廚房儲藏櫃頂部,樓梯下面等等。

3、對於用鹽水醃製的鹹蛋,煮熟前不宜長期浸泡在醃製罐裡,把生鹹蛋拿出煮熟並晾乾後可以再放回到鹽水裡,隨吃隨取,這樣既能保證熟鹹蛋長時間放置不變質,也不會讓鴨蛋越放越鹹。

4、如果是包泥醃製的鹹蛋,應保持泥皮溼潤,可定期用溼布給鴨蛋保溼,並置於陰涼處,這樣能保證鴨蛋半年不壞。

5、可以把熟鴨蛋做真空處理,能保證鴨蛋放比較長的時間。這需要專門的儀器,如果鴨蛋比較多可去附近加工廠做真空處理。

2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煮熟的鹹鴨蛋怎麼儲存

3樓:慕卉

還是隨吃隨買好。因為對這個鹹鴨蛋國家沒有明確的規定。和鑑別什麼時候過期?沒有期限概念。狗能吃就能吃。如果時間長了你覺得不安全了。可以先喂狗狗有小塊兒。

4樓:七喜飄忽蟲

生的好儲存,因為外面有一層泥,熟的紙可以放冰箱。

5樓:勇氣天行

如果是生的,要儲存的話,最好就繼續醃著;如果是熟的就在冰箱裡保鮮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通風涼爽的地方

醃的時間越長越鹹,熟的就不是很能放了

7樓: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您好,沒煮的鹹鴨蛋可以通過密封低溫、冰箱冷藏、放食鹽水中儲存。密封低溫儲存的溫度建議十攝氏度以下,冰箱冷藏儲存的溫度在0-2度。放食鹽水中儲存,需要注意觀察鹽水變化,及時更換鹽水。

保鮮袋密封低溫儲存,儲存的溫度環境建議在十攝氏度以下,可以存放20天左右的時間,20度以下可以存放10天左右的時間,超過30度只能儲存5天左右的時間。

冰箱冷藏儲存,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時可放上60天左右。注意不要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一般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就行了。

放食鹽水中儲存,將鹹鴨蛋放進鹽水中,鹽水可以隔絕空氣,防止外部滋生微生物,儲存時間在兩個月左右,需要注意觀察鹽水的變化,出現了變化需要及時更換鹽水。

更多2條

煮熟的鹹鴨蛋怎樣存放?

8樓:

將熟鹹鴨蛋蛋殼表面的的水分擦拭乾淨,然後放入冰箱保鮮層,可以存放5-7天,不過也要在最快的時間內食用完,避免鴨蛋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流失。

如果熟鹹鴨蛋經過真空包裝以後,,可以存放3-6個月,要隨時觀察鴨蛋的真空狀態是否完好,如若破損,儘快食用完。

在冬天比較冷時,可以把熟鴨蛋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陽暴晒處,選擇陰涼的地方最好。比如廚房儲藏櫃頂部,樓梯下面等等。

鹹鴨蛋煮熟,趁熱的時候快速裝進保鮮袋裡面,這樣二十天左右是不會壞的,即使是炎熱的夏季,但吃的時候一定要再煮煮

9樓:匿名使用者

熟的鹹鴨蛋,在常溫下放置即可,一般能儲存半月左右不變質。但是注意這是在蛋殼沒有破裂的情況下。如果蛋殼破裂了,那麼儲存時間過長的話,就容易變質。

現在是夏天,氣溫高,如果長期在高溫下放置,即便是蛋殼沒有破裂,鴨蛋也容易壞。你可以把鴨蛋放在冰箱的冷藏室,注意不是冷凍室哦。這樣鴨蛋存放的時間會長些。

10樓:陳xi美

鹹鴨蛋煮熟了可以冷凍,煮熟後,放在食品袋裡,紮好口放入冰箱冷凍室裡,什麼時候吃,就把它拿出來,放鍋里加熱蒸一烝,再吃,就如新鮮的鹹鴨蛋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鹹鴨蛋舉起衝著亮光看氣室孔(空的部分)越小越新鮮。殼裂的先吃,變質的就扔掉。

將醃好的鹹鴨蛋煮熟,煮沸醃蛋的湯汁,盛入容器內晾涼。將醃蛋放回湯裡,隨吃隨取,鹹鴨蛋鹹鴨蛋可以長期保持不變味。現在你試一試再放到鹽水裡吧,鹽水要勤換。

或是買個密封性高的保鮮盒裝蛋放冰箱,保持乾燥。這樣可以放個一兩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鹹鴨蛋雖然不易腐壞,但在儲存時還要注意防止蛋內失水。鹹鴨蛋一旦失水,蛋白就會發黑,鹹度增加。對用不同的醃製方法加工的鹹鴨蛋,應採取不同的方法儲存:

(1)用鹽水醃製的鹹蛋,不宜長期浸泡,應取出放在塑料袋內,置陰涼處。

(2)包泥醃製的鹹蛋,應保持泥皮溼潤,並置於陰涼處。

以上兩種辦法,可使鹹蛋半年內不壞。

鹹鴨蛋醃好後怎麼儲存

13樓:黃歧

鹹鴨蛋bai雖然不易腐壞,但一煮熟du就不容易儲存zhi了。貯存時要注dao意防止蛋內內失水,鹹鴨蛋一旦失水,就會導容致蛋白髮黑,鹹度會增加。對用不同的醃製方法加工的鹹鴨蛋,應採取不同的方法儲存。

具體方法如下:

1.食材冰箱,鹽水罐

步驟/方法

如果是夏天比較熱的時候,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存放,注意不要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一般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就行了。

2.如果在冬天比較冷時,可以把熟鴨蛋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陽暴晒處,選擇陰涼的地方最好。比如廚房儲藏櫃頂部,樓梯下面等等。

3.對於用鹽水醃製的鹹蛋,煮熟前不宜長期浸泡在醃製罐裡,把生鹹蛋拿出煮熟並晾乾後可以再放回到鹽水裡,隨吃隨取,這樣既能保證熟鹹蛋長時間放置不變質,也不會讓鴨蛋越放越鹹。

4.如果是包泥醃製的鹹蛋,應保持泥皮溼潤,可定期用溼布給鴨蛋保溼,並置於陰涼處,這樣能保證鴨蛋半年不壞。

5.可以把熟鴨蛋做真空處理,能保證鴨蛋放比較長的時間。這需要專門的儀器,如果鴨蛋比較多可去附近加工廠做真空處理。

注意事項

熟鹹鴨蛋還是儘早吃為好,放時間越長越不好。

14樓:hao大森

放在陰涼處就可以了抄,如果是夏天比較熱的時候,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存放,注意不要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

鹹鴨蛋(salted duck egg),又稱青蛋、鹽鴨蛋,是漢族特色菜餚。鹹鴨蛋以新鮮鴨蛋為主要原料經過醃製而成,營養豐富,富含脂肪、蛋白質及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鈣、磷、鐵、各種微量元素、維生素等,易被人體吸收,鹹味適中,老少皆宜。

蛋殼呈青色,外觀圓潤光滑。是佐餐佳品,色、香、味均十分誘人。鹹鴨蛋在中國歷史悠久,深受老百姓喜愛,在市場上也備受青睞。鹹鴨蛋具有滋陰、清肺、豐肌、澤膚、除熱等功效。

鹹蛋的生產極為普遍,全國各地均有生產,其中以江蘇高郵鹹蛋最為著名,個頭大且具有鮮、細、嫩、鬆、沙、油六大特點。

用雙黃蛋加工的鹹蛋,色彩列美,風味別具一格。因此,高郵鹹蛋除**國內各大城市外,還遠銷港澳地區和東南亞各國,馳名中外。

15樓:天冬草

方法:1、如果是夏天比較熱的時候,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存放,注意不要冷凍版,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一般權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就行了。

2、如果在冬天比較冷時,可以把熟鴨蛋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陽暴晒處,選擇陰涼的地方最好。比如廚房儲藏櫃頂部,樓梯下面等等。

3、對於用鹽水醃製的鹹蛋,煮熟前不宜長期浸泡在醃製罐裡,把生鹹蛋拿出煮熟並晾乾後可以再放回到鹽水裡,隨吃隨取,這樣既能保證熟鹹蛋長時間放置不變質,也不會讓鴨蛋越放越鹹。

4、如果是包泥醃製的鹹蛋,應保持泥皮溼潤,可定期用溼布給鴨蛋保溼,並置於陰涼處,這樣能保證鴨蛋半年不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鹹鴨蛋怎麼做,用這種方法做的鹹鴨蛋,儲存的時間長還好吃

17樓:高桂榮

醃好的鹹鴨蛋。煮熟之後怎麼儲存?

18樓:蔓草花開無聲

煮熟的鹹鴨蛋怎麼儲存

生鹹鴨蛋怎麼貯存?還是一起洗淨煮熟儲存?

19樓:柯含蓮

生的 放冰箱 溫度最好 幾度的樣子

20樓:豆豆

最好放在陶罐裡儲存啊不需要洗淨煮熟啊

鹽蛋如何儲存,鹹鴨蛋怎麼存放

1 保鮮袋密封低溫儲存 煮後末受到汙染的情況下,即煮好趁熱就裝入保鮮袋並密封,在攝氏10度以下可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時只能放5天左右還能吃,不需重煮。2 冰箱冷藏儲存 放入冰箱冷藏在0 2度時可放上60天左右。注意不要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一般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

黃豆怎樣儲存,黃豆怎麼儲存不生蟲?

這才是黃豆儲存最棒的方法,放一年不壞,時間越久越香!少量的黃豆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存貯 把我們平時喝完的飲料瓶不要扔掉,用水衝一下,晾乾。穀物存放前晒乾,確保沒有水分。把穀物倒入飲料瓶中,把裡面的空氣儘可能的擠出來,然後把瓶蓋擰緊。這樣存放穀物與空氣幾乎沒有接觸,所以就不易黴變,而且這個方法非常的簡單。...

買u盤好還是儲存卡好,買U盤好還是儲存卡好

要看個人需求來選擇 經常需要在電腦之間傳輸資料的使用u盤比較方便。對於經常需要在電腦和手機等移動裝置之間傳輸資料只能使用記憶體卡了。在電腦上使用記憶體卡,需要用讀卡器。u盤和儲存卡的用途都差不多的,都可以存東西.u盤麼,很方便的,只要有電腦的地方都可以用.而儲存卡確要讀卡器才能用的起來,如果讀卡器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