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好的帶魚怎麼儲存,油炸魚怎樣儲存得久一點?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2022-01-20 22:00:29 字數 2670 閱讀 1708

1樓:翱翔roc丶

炸熟的帶魚涼透後,用食品袋包好放在冰箱室裡冷凍起來,你分小包裝存放在冰箱冷凍室裡,吃的時候拿出一袋來,可以回鍋紅燒,很好吃的。可以放1個月都沒問題。但是最好不要放時間長了。

帶魚的營養價值:

帶魚富含脂肪、蛋白質、維生素a、不飽和脂肪酸、磷、鈣、鐵、碘等多種營養成分。

帶魚性溫,味甘,具有暖胃、澤膚、補氣、養血、健美以及強心補腎、舒筋活血、消炎化痰、清腦止瀉、消除疲勞、提精養神之功效。

帶魚富含人體必需的多種礦物元素以及多種維生素,實為老人、兒童、孕產婦的理想滋補食品,尤其適宜氣短乏力、久病體虛、血虛頭暈、食少羸瘦、營養不良以及**乾燥者食用。

帶魚的dha和epa含量高於淡水魚。dha是大腦所需的營養物質,對提高記憶力和思考能力十分重要,加之帶魚含有豐富的卵磷脂,使其較一般淡水魚更具補腦功能。

epa則俗稱血管清道夫,對降低血脂有益。帶魚中豐富的鎂元素也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鮮盒盛起來,放在冰箱下層,凍起來就可以了。

油炸魚怎樣儲存得久一點?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3樓:小李讀歷史

如果長時間儲存則需把炸魚在冰箱中儲存,可用塑料袋裝起來,將袋口紮緊,這樣可以防止冰箱內水分進入袋內而引起食物變質。

炸魚炸好後,先放在室內晾乾變涼,然後放入塑料帶中密封,再放入冰箱冷存,這樣炸魚能儲存更長時間。從冰箱取出後,如果嫌炸魚不夠乾脆,可以放入油鍋再過一遍,即可恢復。

4樓:熱情的逍遙風

冷藏的溫度很低,一般放上半個月一個月都不成問題的,但是你畢竟是加工過的魚建議還是在一週之內吃掉,要不然時間久了就會破壞食物的營養。

再聞一下變味了沒有,變味了肯定不能吃了,你若想在冰箱裡放一個星期且還想吃的話,應該放在冷凍室裡.

以上是你確定要吃的話,要做的判斷。

以下是給你介紹一些冰箱存放食物的知識。

其實,冰箱因長期存放食品又不經常清洗,會滋生出許多細菌。冰箱裡的食物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新鮮,但是實際上已經變質。對於熟肉類食物在冰箱中的儲存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

冰箱儲存食物的常用冷藏溫度是4℃至8℃,在這種環境下,絕大多數的細菌生長速度會放慢。但有些細菌卻嗜冷,如耶爾森菌、李斯特氏菌等在這種溫度下反而能迅速增長繁殖,如果食用感染了這類細菌的食品,就會引起腸道疾病。而冰箱的冷凍箱裡,溫度一般在零下18℃左右,在這種溫度下,一般細菌都會被抑制或殺死,所以這裡面存放食品具有更好的保鮮作用。

但冷凍並不等於能完全殺菌,仍有些抗凍能力較強的細菌會存活下來。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冰箱如果不經常消毒,反而會成為一些細菌的「溫床」。

冰箱食物儲存時間表:

鮮蛋:冷藏30~60天q/熟蛋:冷藏6~7天q/牛奶:

冷藏5~6天q/酸奶:冷藏7~10天q/魚類:冷藏1~2天 冷凍90~180天q/牛肉:

冷藏1~2天 冷凍90天q/肉排:冷藏2~3天 冷凍270天q/香腸:冷藏9天 冷凍60天q/雞肉:

冷藏2~3天 冷凍360天q/罐頭食品:未開罐冷藏360天q/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蘋果:

冷藏7~12天/柑桔:冷藏7天/ 梨:冷藏1~2天/熟西紅柿:

冷藏12天/菠菜:冷藏3~5天/胡蘿蔔、芹菜:冷藏7~14天/剩飯別超過3天,果蔬最多一週,醬料能放兩月

魚不適合冰箱保鮮

冰箱中的魚不宜存放太久,家用電冰箱的冷藏溫度一般為-15℃,最佳冰箱也只能達到-20℃,而水產品,尤其是魚類,在貯藏溫度未達到-30℃以下時,魚體組織就會發生脫水或其它變化,如鯽魚長時間冷藏,就容易出現魚體酸敗,肉質發生變化,不可食用

5樓:15176523822啊

可以放冰箱裡冷藏,冷藏的溫度很低,一般放上半個月一個月都不成問題的,但是你畢竟是加工過的魚建議還是在一週之內吃掉,要不然時間久了就會破壞食物的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水箱的話一定要用塑料袋封好,不然會吹水變的軟囊不好吃,最好別冷凍,不建議在冰箱長時間貯藏,即使在低溫環境下,食物也在慢慢分解變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冷卻後密封,也可入冰箱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冰箱裡的,要吃的時候再放油鍋裡炸一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食品原本的儲存時間就比較長,也可以放冰箱

炸好的帶魚放冰箱冷凍了,拿出來再怎麼做一下好吃

10樓:拾萬里之外

可以做紅燒炸魚,做法如下:

一、材料

炸帶魚800g、油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姜適量二、做法

1.帶魚切塊後放入生薑、澱粉、鹽醃製10分鐘左右。

2.坐好油鍋燒熱。

3.油鍋7分熱後,魚一塊一塊的夾入,炸到魚變金黃色。

4.將魚夾出來,將油倒出。

5.直接用這口油鍋,將炸魚倒入。

6.稍微加點開水蓋上鍋蓋煮2分鐘左右,勾芡從鍋邊倒入即可。

11樓:和文

醒凍之後,放在鍋裡,擱上蔥,姜,蒜,用小火煮透。

12樓:軍會

回鍋在炸一下吧,其它方法都不好吃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開水裡浸一下重新炸

帶魚乾怎樣儲存,幹炸帶魚怎麼儲存

建議炸熟的帶魚涼透後,用食品袋包好放在冰箱室裡冷凍起來,你分小包裝存放在冰箱冷凍室裡,吃的時候拿出一袋來,可以回鍋紅燒,很好吃的。但是最好不要放時間長了。如何儲存帶魚 可以將帶魚切成小段,然後抹上少許鹽放入冰箱冷凍,這樣既可以使帶魚入味,又可以儲存較長的時間。1 首先將買回來的帶魚段泡在水中3 4小...

炸好的薯條怎麼儲存不會軟,怎樣炸薯條才能讓薯條不軟

薯條如果你直接切好放進鍋裡炸的話炸好後會變軟而且很容易粘在一起,不是像快餐店裡那種脆脆的。再炸。這是因為做的過程中少了一個步驟,那就是切好後不要立刻下鍋炸,而是先要在冰箱裡冷凍一段時間後再下鍋炸。因為冷凍過後的薯條裡面的水分結冰,薯條的結構會因此變得有中間半空的感覺,不會變潮,在油炸過程中不會散落掉...

怎樣油炸辣椒才能酥脆,怎麼才能把辣椒炸的又脆又香?

辣椒bai的前處理 撿去辣椒中du的雜質,去除zhi 梗,把辣椒放在熱水裡浸泡一dao下,時間一般為2分鐘內,水溫容一般情況下為70度左右,然後把辣椒打碎 2 在油炸辣椒前首先把蔥薑蒜切碎後放入熱油中炸,為什麼要熱油?只有熱油才能炸出蔥薑蒜的香味,等蔥薑蒜炸深黃後,再倒入辣已經處理好的辣椒。3在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