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得了肝癌,目前診斷已經是晚期了,請問目前世界上治療肝癌

2022-01-20 22:00:20 字數 2835 閱讀 8480

1樓:

肝癌晚期就是需要保守**,選擇適合你爸爸病情的藥就好。一定要讓老人保持好的心情 那樣對自己的病情有幫助。這個你可以借鑑借鑑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肝癌**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切除。若晚期不能手術時,可選擇以下方法:

肝移植:適用於合併肝硬化的小肝癌。

肝動脈化療栓塞:適用於手術不能切除的肝癌,不適用於肝功能嚴重損害的患者。

無水酒精瘤內注射:適用於合併肝硬化的小肝癌,療效類似於手術切除。

射頻毀損**:適用於5cm以下的肝癌,療效類似於手術切除。

氬氦刀靶向冷凍**:適用於5cm以下的肝癌,療效類似於手術切除。

放射**:適用於肝門區肝癌或癌栓的**。

全身化療:適用於有遠處轉移而一般狀況較好的患者。

生物**:多和其他方法聯用,**昂貴,晚期療效不佳。

中藥**:和手術、放射**聯用可減輕其***,晚期可緩解患者症狀。

分子靶向**:代表藥物索拉菲尼可顯著延長包括晚期患者生命,**昂貴,單藥月需2 ̄5萬,可以認為是目前**肝癌最有效的藥物。正規省級醫院有售。

惡性腫瘤晚期患者一般都有消瘦,嚴重者稱惡液質,體重20 ̄30斤。

3樓:空中的梵音

晚期的衡量標準是看是否擴散轉移,目前體重劇降是肝癌的一種表現,比較緊急的是保持較好的樂觀心態,配些調理脾胃的中藥,把胃口開啟提高營養,但切忌大魚大肉亂補,以蔬菜水果為重。

藥物方面,針對肝癌沒有很好的藥,其實給肝的負擔越小越好,如果已經是擴散轉移,可以用多吉美索拉菲尼,德國版本的**很高,我給我家人用的印度版,**還能承受,其他國家出的基本是假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應爭取手術**。也可採用微波消融或氬氦刀**,手術後,抓緊採用動態**服中藥,防止**

我爸得了肝癌肝腫瘤已經到了晚期了,請你還能不能治好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治病的特點是辨證施治和整體論治,**肝癌也是如此。在臨床上採用抗癌、扶正固本為主、兼顧其他症狀的**原則。臨床實踐證明抗癌和兼顧其他症狀的藥兩者缺一不可。

只要這樣**,才使腫瘤縮小快,病人早日**。

為了準確下藥,凡須求醫者,請提供以下資料;

1:患者目前的主要症狀。及大小便食慾等情況。

2:患者舌質的顏色,舌苔厚薄及顏色。條件允許的,可將舌頭的數碼**發來.。

3; 患者近期ct或b超檢查報告單,並註明檢查時間,(只須報告單中的醫生診斷結果部分打字發來)。

在**過程中應結合西醫**,中西醫互補,採用多種方法**。

在飲食上不要食油炸 煙燻 火烤 及熱性食物。

多食有防癌抗癌的食物:芋 香姑 木耳 胡蘿蔔 大棗 蘑菇 南瓜 豆芽等。

多食有防癌抗癌的水果:橘子、蘋果、哈密瓜、西瓜、檸檬、葡萄、草

莓、菠蘿 等各種水果。

在**過程中必須堅持複診(一般需七日複診一次)。

複診時須告訴服藥後症狀有沒有減輕。

舌質的顏色,舌苔厚薄及顏色有沒有變化。

因服藥後患者的某些症狀減輕或消失, 就需相應調整藥物。

一個固定不變的藥方包治癌症全過程的做法是不科學的。

6樓:不沉沒的沙州

晚期肝癌任何醫院任何人都無能為力了,但可以進行姑息**,減輕病人的痛苦和有限延長病人的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上面有的人說讓你買一些東西,建議你慎重一點.

肝癌晚期,一般醫生都會根據病人情況進行保守**,以達到延長病人生命,讓病人享受病後生活的目的客觀的說一般晚期病人這就算是治好了,明白吧!

8樓:丹銳澤

我是醫生,很遺憾告訴你,肝癌晚期必死

父親得了肝癌,並且醫生診斷是晚期,怎麼辦?

9樓:小谷醫

這種病人我治過2個,你最好能給出 詳細病歷單,其次我開價不低,最後 你必須籤保,因為晚期患者如果有什麼意外情況,我不負責。只敢說試下。 黎氏中醫。

可直接 點我名字發信。 我q裡有 資料說明 5057103 你可以找我要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中藥**就很好的

11樓:

晚期患者建議中醫中藥**,控制癌細胞的擴散,延長患者生命

12樓:古稀郎中

癌組織在它生長和轉移的過程中,需要兩種物質:一是糖,一是亞油酸。

如果人體不攝入這兩種物質,癌的生長和轉移也就停止了。

那麼,癌症病人要想保命就必須嚴格管住嘴,拒絕一切含糖食品,甚至拒絕精米精面。把含亞油酸的食品(豆油、花生油、玉米油、菜籽油、肥肉、)的攝入減到最低點,要以豆腐、紅小豆汁,各種蛋的蛋白為主食,搭配粗糧。

上千篇**證實亞麻酸有抑癌作用,所以每天都要吃核桃、海魚,把亞麻油的攝入提高到每日60毫升。

每天要有香菇、黑木耳、銀耳攝入

每天要有5杯以上的西紅柿汁、草莓汁或胡蘿蔔汁。

中藥方劑如下:

補骨脂15克,紅參6克,枸杞子15克,黃芪20克,白朮15克,當歸15克,雲芝15克。每日一劑,連服90天。

我們在深圳遙祝患者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相信歪偏方了,這樣既讓你父親痛苦,也無助於病情,如果你真的相信中醫,也應該去廣安門、龍華之類的中醫大學附院。

肝癌晚期目前全球還沒有一個好藥,聽過有一個美託昔單抗標稱是首個,不過沒有實際用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忽悠。另外從藥物來看,你爸爸的用藥主要是維持和緩解病情,沒怎麼再去抗癌了,我揣測醫生是採用的姑息**。

說一句話,如果條件允許,諮詢醫生可否親體提供,換肝,也許有用。

我爸爸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辦,我爸爸得了白癜風該怎麼辦

你好 白癜風是一種至今 還不十分清楚的 常見的 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由於 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 色素脫失病。平時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樹立戰勝白癜風的必勝的決心,要知道白癜風是可防可治的,只要積極有效科學 80 以上患者是可以獲得 的,只不過該病的 週期比較長些罷了。合理的飲食有利於白癜風的複色,...

您好,我爸爸患上肝癌骨轉移,已經是晚期了。請問做放療效果會怎麼樣

你好!因為是多發性的所以做介入 效果不太好,放療可以考慮,效果比較好而且 比較小的是陀螺刀,同時建議考慮一下高能聚焦超聲刀 中藥以及腹腔熱灌注 我認為還是這樣中西醫結合綜合 效果是比較好的。希望能幫到你啊!我們都知道放,化療能迅速殺死大量癌細胞,但是它沒有選擇性,敵我不分 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會殺死...

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么辦,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麼辦?

1 如果經濟能力有限,最好在醫保範圍內看病,如果沒有醫保,最好去看中醫,相對來說,中醫中藥費用比西醫西藥少很多 2 瞭解抗癌知識,在生活方式上 飲食上多加註意保養,可以減緩病情,相對減少 的費用 3 注意生活規律 保持大便通暢 心理調節 家庭關愛 防感冒 防勞累 防生氣等 4 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