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剛剛查出肝癌晚期我一點奇怪

2021-10-10 02:17:32 字數 3235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以上檢查結果,高度懷疑是肝癌,考慮是巨塊型肝癌,建議及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這家醫院的診斷有疑問,可以換一家醫院再查一次。廣東的話去省腫瘤吧。

3樓:務飛雙

你爸爸的情況沒什麼奇怪的,他是發現單個8公分6乘7.2公分有點橢圓形的,因他的肝臟質地較好,現在還沒到臨走的臨床症狀,如果出現症狀那也快了,你不想給他進行**?

4樓:白景璇

甲胎蛋白是一種糖蛋白,英文縮寫afp。正常情況下,這種蛋白主要來自胚胎的肝細胞,胎兒出生約兩週後甲胎蛋白從血液中消失,因此正常人血清中甲胎蛋白的含量尚不到20微克/升,但當肝細胞發生癌變時,卻又恢復了產生這種蛋白質的功能,而且隨著病情惡化它在血清中的含量會急劇增加,甲胎蛋白是診斷原發性肝癌的一個特異性臨床指標。你父親的瘤達到86mmx72mm ,不是很大,有的肝臟腫瘤可達十幾公分,所以要及早**。

5樓:北大普華

b超有腫塊,血中afp10萬以上,原發性肝癌診斷明確。無法手術,儘快做介入**能有效。

6樓:打

你可以換一家醫院重新檢查一下,如果真是肝癌晚期我建議你用中藥**。

7樓:抗癌菌藥五芝液

積極**,可以吃↖↖↖

8樓:穀雨

甲胎蛋白6萬多?說明惡化程度極高,預後-------

誰能救救我爸爸,我爸爸剛被查出來肝癌晚期,醫生

9樓:腫瘤學癌症

肝功能怎麼樣,是否有腹水,吃東西怎麼樣,如果一般情況可以,可以考慮全身**

10樓:是不是提筆忘字

晚期沒救了 珍惜餘下的日子吧

請大家救救我父親吧,父親查出肝癌晚期,我痛不欲生。

11樓:

我看了你寫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你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你是爸爸,我是媽媽得體這個病,我恨死癌細胞了。

我不是醫生,只是一名普通的患者家屬,我可以根據我媽媽的**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也希望你爸爸能早日**享受你對他的愛。

介入**,我媽做了兩次了,不過我媽媽的身體情況根你爸爸不太相同。我媽媽肝功能正常,其它都沒有毛病,只是肝部長了兩塊巨型腫瘤,最大的一個有15cm。但是我想既然醫生建議做介入,那可能就是最好的**方案了。

還有就是,我媽媽做介入後開始是發燒,後來就掉頭髮,肚子裡總感覺的陣陣的熱,然後渾身出虛汗。不過時間都不長,現在是第二次介入後的一個半月,我媽媽現在生活一切都正常,可以跟我逛街買菜。

我媽媽是今年8月份發現的,醫生說最多三個月的時間,但是現在狀態還是挺穩定的。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好人是有好報的。世間萬物都是相互的,既然能得的病,也就有能治的方法。

我媽媽除了介入**以外還有就是配合中藥,還有喝紅豆杉水。我媽媽的**經驗就這些,希望能給你一下幫助,多一個參考。我也是女兒,你也一樣,我們一定要堅強起來,要讓你爸爸開心些,其實最好的藥就是開心。

祝你爸爸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我父親也是53,去了我們這裡的海軍醫院,因為是朋友介紹去的,所以醫生對我們很誠實,也說了這個手術,說完我們直接從醫院出來回家了!後來我找到在美國的漢唐中醫網,那個中醫是現在中國最厲害的醫生,以前在論壇上幫助沒錢看病的和沒有接受任何西醫**的病人,現在他在寫書,所以不義診了。

在後來也是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我們本省的經方中醫,一直給我父親**到現在,並且自始至終沒有收我們一分錢,包括我們去找他面診,現在還在**中,療效我不敢確定,但是我父親住院期間的疼痛一直到現在基本沒有發生,並且他說腹部的腫塊已經基本消失,現在還在吃中藥。

我建議你先去我說的那個**多瞭解一下肝病和中醫,是經方中醫!然後去經方中醫的很多論壇找個就近的經方中醫**,效果不敢說,但是比手術要好,這個我堅信!最重要的是找個有良心的醫生,真正為病人著想的醫生!

這才是我們最最需要的。不要相信那些廣告還有只看到錢的醫生!

我們一起努力,事在人為,當然我們需要付出的很多,這個多不是錢的多少,是我們的愛,這就足夠了!我也會一直努力下去!

13樓:營養健康管理

可以採用營養食療來延長生命,減少痛苦.因為只有找到了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也就找到了戰勝癌症的辦法,那就是「解鈴還需繫鈴人」.而我研究發現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都是因為工作,家庭壓力大,心情不好,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結構不合理,營養不均衡,體內長期缺乏某些營養素,抵抗力低下,免疫力下降,機體失衡等造成的.

我研究出的營養食療就是補充人體缺乏和所需要的營養素,增強抵抗力,提高免疫力,調節機體平衡,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徹底戰勝癌症。

14樓:童夢

聽說臨安有個老婆婆會用草藥的。專治肝癌的。越嚴重,就越好治。如果相信,我的qq791115078。註名說治癌就可以。

15樓:楓

真誠的祝願你的父親早日**!

16樓:都市狙魔人

感覺我的心好酸 !~ 真的 發自內心的

我爸爸前幾天被檢查出肝癌,可是他現在一點症狀也沒有,人現在的狀態非常好,能吃能喝能睡的,我覺得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是這樣的!我父親當年查出肺癌晚期時也是什麼症狀都沒有。我現在最後悔的事就是帶他去做了放療和化療,否則他絕不能走得那麼快(從發現到去世11個月),一定要找好的中醫看中醫吃中藥**,西醫只會給癌症患者更大更多的痛苦!!!

癌症是什麼?就是人的不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造成了體液由弱鹼性變為酸性,使之成為癌細胞能生長擴散有利環境。所以,癌症如無特別後期嚴重表現,就能通過改善體質環境、改變不良習慣**。

從現在開始只吃蔬菜杜絕任何肉類,鍛鍊身體促進新陳代謝,早睡早起,改善心情,最好換到郊外生活,絕對能自愈的。另外試試「***」——鮮麥苗榨汁或者鮮檸檬泡水喝,這二者都是很好吸收的鹼性飲料,對改善體液環境很有幫助(尤其是前者)。體液環境改變為弱鹼性,癌細胞就失去活性了。

沒辦法我父親不信中醫,最後走的時候很痛苦。

希望你能聽我的。你也可以在網上多蒐集相關的資訊以作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的話換個醫院查查。

不可能兩個醫院都誤診而且診斷結果錯得一樣的。

**的話只有和醫生商量了。

19樓:怪怪的小番茄

癌症一開始都是沒有症狀的,有症狀的時候是晚期

我爸爸前幾天被檢查出肝癌,可是他現在一點症狀也沒有,人現在的狀態非常好,能吃能喝能睡的,我覺得醫生

癌症是這樣的!我父親當年查出肺癌晚期時也是什麼症狀都沒有。我現在最後悔的事就是帶他去做了放療和化療,否則他絕不能走得那麼快 從發現到去世11個月 一定要找好的中醫看中醫吃中藥 西醫只會給癌症患者更大更多的痛苦!癌症是什麼?就是人的不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造成了體液由弱鹼性變為酸性,使之成為癌細胞能生長...

我差一點被我爸爸睡了,我以後找物件跟他說好嗎

我不能想象你的感受,你不覺得受到傷害了嗎?你爸爸是親的嗎?這事兒太可怕了,我覺得你以後找物件還是不要對他說了,結婚後就不要與你爸爸來往了,離得越遠越好,真的,我覺得一般人接受不了。你是女生嗎?是親爸爸嗎?你媽媽知道嗎?最好是先跟媽媽說說,以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為了以後的生活幸福,...

我爸爸和我關係一點也不好,我也不喜歡他,他無能,一點本事也沒有,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無所事事,我爺爺

看了一下下面的回答都說的挺有道理的,不過你爸始終是你爸,他無能你不能不孝,他沒有管你說不定也是因為你爺的關係,你爺你哥都那麼疼你,而你爸能力有限知道你爺管你他就少操那份心了,再加上他本來就是個好玩之人,家裡生活好,沒有生活壓力,他自然過得那麼悠然。自己的爸是沒辦法選擇的,但接下來的人生你可以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