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女人帶到家裡睡吉利嗎,把外面的女人帶回家睡有晦氣嗎

2021-10-10 01:52:28 字數 1438 閱讀 1886

1樓:東北情感老師

外面的女人帶到家裡睡當然吉利了,一定會大吉大利,事事順利的,因為你們都爽了。

2樓:浮生餘記老師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問題,你為什麼要把這兩件事情聯絡在一起呢?如果你害怕的話,就不要帶回去。

3樓:英子妮

當仁不吉利,因為你們不是夫妻,會招來周圍人的閒言碎語,這樣就會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吉利不吉利的就是不應該把外面的女人帶到自己家裡來睡覺的,你自己有老婆的話,怎麼能這麼做呢?如果沒有結過婚的話,也最好在外面

5樓:

外面的女人帶到家裡睡吉利嗎?那我覺得外面的女人帶到家裡睡。那一定是不吉利呀。那一定是。很惱火的事情啊。

6樓:魚娘玄星館

如果可以的千萬不要把外面的人帶回自己的家裡睡,有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樣就是不給你的,對你們的家人都不好。

7樓:惠芷藍

我覺得外面的女人最好不要帶到家裡睡,現在賓館那麼方便,還是花點錢住賓館比較好。

8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只要是正常的女人有什麼關係呢?這根本就沒必要想太多呀,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

9樓:

這個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既然帶到家裡就順其自然唄。

10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當然不吉利。必須自己媳婦才可以在家裡睡。還是改掉壞毛病吧。

11樓:張恩師

一般情況下都不會這樣做的,被家人發現或者鄰居發現知道了,還能將會帶來很大的麻煩

12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吉利不吉利,反正先把你睡了就好了。

13樓:墨竹寒月

其實這樣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的吧,畢竟像這種事情還是不好的。

14樓:害羞櫻

外面的女人帶到家裡睡吉利嗎?女人帶到家裡睡並不吉利。並不好。

15樓:平常心

外面的女人帶到家裡睡,肯定不吉利。有愛家才。

把外面的女人帶回家睡有晦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晦氣,很不好,還容易別人說閒話。

17樓:餘生的婷妹

把野女人帶回自己家裡睡覺怎樣

男人把外邊女人帶來家中睡對於家運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野老婆引進門家敗出古怪

19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惹禍上身,別在家中。最好去賓館

帶女朋友回家睡有迷信,把外面的女人帶回家睡有晦氣嗎

兄弟您好,依循中國傳統文化來說,婚前和女友發生關係,屬於邪淫 邪淫的定義 一 若於非時 非處 非女 指未婚的少女 他婦 若屬自身,是名邪淫 二 除了夫妻之間的正淫外,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都稱之為邪淫。婚前性行為還是對列祖列宗的大不敬 婚前性行為其實不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很多人...

夢見摘桃花但好像又沒把桃花帶到家裡是怎麼回事是因為我男朋友要帶我走例外。的一條路

分享自 夢友解夢 年輕人夢到桃花,預示著感情運的上升。夢到去摘桃花,預示會有感情上的挫折出現。夢到欣賞滿園桃花,預示著身邊的人或家人會有喜事出現。夢見鬼要帶我走意味什麼 夢見鬼魂,有時是身體虛弱的表現。通常認為,夢見熟人的幽靈,可能表示那人還是沒說完的話,或者沒有交代完的事情。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可能...

老公把他的情人帶到家裡來了,我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