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克拉裸鑽大概要多少錢,1克拉裸鑽價格大概多少?

2021-10-10 01:31:39 字數 5353 閱讀 1984

1樓:操楚藩香

1克拉裸鑽的**大概是從4、5萬到十幾萬不等,而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差距是因為受到鑽石4c的影響,而1克拉鑽戒的話**就會更貴了。其實你結婚的時候並不一定真的要買1克拉鑽戒,畢竟她現在這麼說只是一時之間太過羨慕而已,所以如果**真的是不能承受的,那就不要買這麼大的鑽戒了。其實很多時候你對她好,並讓她感受到,遠遠會比這些所謂的1克拉鑽戒來得更加實在一些,所以你到底真的要選鑽戒的話或許可以選darry

ring,就是那個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一生唯一真愛”的浪漫戒指。我想如果你老婆收到這樣的一枚戒指,應該也是會很感動,而不會太過執著於所謂的一克拉鑽戒。

2樓:

一克拉裸鑽具體**根據鑽石級別來定,從1萬多到十幾萬都有,一般消費者理性選擇的話3—6萬即可!樓主想要定製鑽戒,doido指紋戒會是不錯的選擇,指紋戒被譽為有態度的婚戒,承載著女性對愛情、對婚姻最真切的渴望“重承諾、負責任”。你用按指紋這樣最古老的方式表達你的愛意,傳遞出彼此來自身體與內心的共鳴,定製這樣的鑽戒相信會感動她的。

關於鑽石具體**介紹:鑽石的**是由國際鑽石評判標準(4c標準)來決定的,前三項,重量,顏色,淨度都是天然形成的,那就是越大越值錢,**隨重量增長呈幾何倍增長,顏色從d色最好為100色,e色為99色,f為98色,依次類推越低越不好,一般首飾最低用i-j色,淨度最高lc,首飾業用的較少,而後是vvs1,vvs2,vs,si,p。首飾一般最低用到si級。

最後一項切工,也是最為關鍵的,古話講的好“玉不琢不成器”,切工越好越能使鑽石光彩奪目。若gia(美國珠寶學院)證書的話,切工以3個ex為最好,vg次之。除4c標準外還有一項要看有無熒光。

要沒有熒光的為好!

3樓:南戎

這個要看鑽石的4c

包括顏色

淨度切工

熒光,這些對**影響很關鍵

,所以說三萬的

克拉鑽也有

七八萬的也有

,樓主可以去鑽石小灣問問

我結婚是那裡做的

很喜歡呢

4樓:海忍前涵蓄

鑽石的**取決於鑽石"4c"(即顏色,淨度,切工和克拉重量),現只是說了重量為1克拉,其他三方面未提及,這就很難說出多少錢.同樣是1克拉的鑽石,由於其他三方面的等級不同,其**可相差很大.

一顆重1克拉的其他各方面都是上等的裸鑽,其**約在15--16萬元左右(人民幣,下同).

一顆半克拉的其他各方面屬中上等的裸鑽,其**約在4--5萬元左右.

一般來說,顏色與淨度各差一個等級,將會影響**的10--15%左右.

顏色等級(百分制):100--97色為"優白";96--94色為"白",93--90色為"淺黃白".

切工:分為"很好","好","一般"三個等級.

1克拉裸鑽**大概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克拉裸鑽**還和裸鑽成色、淨度、切工有關係,也和你所購買的品牌有關係的,如果版你買權1克拉、h色、vs淨度、3ex切工的裸鑽,在一些知名品牌商處可能要10萬、甚至更多。在blue nile的話,大概只需要幾萬塊錢,因為其實有些鑽石品牌溢價率比較高,所以售價也高。像blue nile是一個走平價路線的品牌,**親民,價效比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裸鑽**根據4c不同,**不一樣。

批發**,大概就是商場同級別鑽戒的5-6折

1克拉的裸鑽多少錢 1克拉裸鑽**

7樓:匿名使用者

四萬左右。

gia證書

顏色:f

淨度:vs1

切工:3ex

重量:1克拉

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10

8樓:哆啦a夢沒鈴鐺

根據2023年12月的鑽石**,1克拉的鑽石至少5萬元以上,而且不同品牌鑽石飾品之間的**差距非常大。

鑽石的價值根據淨度、顏色以及切工等劃分差別很大。普通的h色、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大約在5-6萬元;而頂級的d色、v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高達13-14萬元。然而,這兩種鑽石在外觀上差別並不大,需要到專業機構才能鑑定。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投資小知識

2、從商場買鑽戒特別是品牌鑽戒,經過加工等程式,附加值佔比大,但附加值並不會隨著時間而增值,加之變現時典當行出價又大打折扣,所以導致最終變現總價遠低於鑽石原價,使鑽石不升值反而貶值。

3、小鑽石沒有保值升值的能力,只有50分以上的才可保值。一克拉以上的高品質裸鑽才真正擁有投資價值。除了重量要達到1克拉以上,在經濟條件許可下,選購顏色、淨度、切工級別越高,克拉重量越大的裸鑽越具投資價值。

9樓:低價玻璃水批發

發生交通事故不要慌,一份詳細的處理流程教給你

10樓:無為來了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20萬元左右,鑽石的**決定於鑽石的重量、淨度、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顏色等級越高、切工等級越高,其**就越高。

11樓:曠星晴荀勳

雖然我沒買過一克

拉這麼大的鑽石,但身邊有人買過,也就大概說說我瞭解到的吧。一克拉鑽石多少錢,這個不是統一的。因為鑽石4c因素影響,浮動會比較大。

你可以自己去查查鑽石知識,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吳京謝楠結婚,我覺得他們的鑽戒吸引人之處,鑽石大這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鑽戒的意義吧。女主角微博說過,那是一輩子只可以買一個的真愛dr鑽戒,是吳先生一生的承諾。

所以,我認為,買多少錢的一克拉鑽石並非首要,鑽戒的意義反而更能代表你的真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真的鑽石,不過一克拉鑽石多少錢的話,這可就難說了,我就大概一下吧,大概一克拉鑽石要1億多吧,**不等!我估計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鑽石各方面都還算不錯的。1克拉,g色,vs1淨度,3ex的切工,品牌店大約裸鑽6萬左右。網上最低大約3.5萬左右。

不過有一個問題,你這證書是2023年7月的,如果時間太長,有二手的嫌疑。

14樓:棟鵬濤花奇

一克拉或以上,顏色比較通透而且淨度較高。下面是1克拉結婚鑽石的相關資訊。

顏色:efg

ij淨度:si1

si2vs1

切工拋光

對稱:都是ex

1克拉結婚鑽石的**是隨著顏色、淨度的高

隨之**就高。例如同一淨度下,淨度為si1

顏色為f的鑽石比淨度為si1

顏色為e

的**高

而且顏色為f色的好看。

同一顏色的

淨度為si2

的**要比淨度為si1高

,裸鑽一般是30分起步

沒20分的鑽石

gia國際認證只認證30分以上的鑽石

30分f色

vs淨度的也就3000+

一克拉的引數要求;

要知道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並不難,先了解價錢是由那些引數決定的,通常鑽石的**是由鑽石4c,即鑽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決定,同大小在顏色、淨度或切工上稍有出入,鑽石的**相差是非常大,所以具體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不能做到非常精確的**;1克拉等於0.2克,也就是說1克又等於5克拉,並且一般影響鑽石**的因素主要有鑽石的同等質量、顏色、淨度、切工等方面,如果相關因素改變,影響鑽石**大的可能會有70%-80%,而小的只有3%以內,所以目前1克拉鑽石多少錢這個很難界定,但是是在一定的範圍內。

目前珠寶櫃檯的一克拉鑽石**是在10w左右,當然每個公司的資源,渠道不一樣,如果是在正規的珠寶電子商務**上,如:愛度鑽石網

**上同引數一克拉鑽石**大約是地面珠寶店的50%左右,這個**是非常實惠,當然為什麼這麼實惠,想想也知道,因為免去的地面店鋪租金、裝修費用、大量人員開支,庫存成本等,自然**也就實惠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鑽石是稀有資源,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不是很重要(對於有鑽石收藏經驗的朋友來說),因為鑽石非常具有保值、收藏及投資價值,目前doido鑽石珠寶網的國際gia證書的鑽石的資源非常好,因為鑽石評定級別非常系統,有嚴格衡量標準,規範的評級制度,採用先進的監測儀器。有世界權威的鑑定機構(gia、agsl、hrd等)開具的分級證書,並且凡是開有國際證書的鑽石的腰稜上都會鐳射打上證書的編號。

15樓:jpark珠寶公園

鑽戒的**= 裸鑽+戒託+工費+品牌附加價值

鑽石只有品質之分,沒有品牌之分。因為鑽石是被國際開採巨頭壟斷,所以拿貨渠道都一樣。「任何品牌都不是自己產鑽石」,都是買來鑽石鑲嵌設計戒指,打上自己的logo,再售賣。

同樣品質的鑽石,價值是一樣的,**是價值的體現,原理上也是一致,但由於不同商家在銷售過程中投入的費用區別,所以導致目前市場上“同質不同價”的現象。所以鑽石的好壞不是看其**,而是看它的品質,也就是鑽石行業通用4c標準color(色澤)、clarity(淨度)、cut(切割)、carat weight(克拉)。c2m消費者直接對接工廠模式,只收取最接近於鑽石本身的價值!

所以一克拉的鑽戒是沒有固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拉鑽戒的**多少錢?這是不少新人都會關心的一個話題。一般來說,鑽戒**主要取決於鑽戒品質與品牌價值。

鑽戒品質主要看鑽石4c,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品牌價值主要看知名度,美譽度和忠誠度。如果是同一品牌的鑽戒,我們可以用簡單公式表示:鑽戒**=戒託**+鑽石**。

鑽石的**隨著4c的變化而明顯變化,整體上來看,在裸鑽總**中,裸鑽重量所佔比重40%-60%,切工佔20-35%,顏色佔15-25%,淨度佔15-20%。而戒託的**相對固定,戒託**由戒託的工藝、金重和副鑽等因素決定,如果沒有特別的情況,戒託大概在200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18樓:御希珠寶裸鑽

眾所周知,鑽石是分等級的,無論是1克拉裸鑽或其他大小的裸鑽,都要根據裸鑽的4c等級來定價。在裸鑽大小固定的情況下,影響1克拉裸鑽**的因素主要有鑽石淨度、鑽石顏色、鑽石切工。

鑽石淨度指的是鑽石內含雜質,根據雜質數量、大小、位置來判斷等級高低,淨度的分級從高到低為fl、if、vvs1 、vvs2、vs1、vs2、si1、si2、i1、i2、i3,1克拉裸鑽淨度等級越**格越貴,因此在其他引數相同的情況下fl淨度的裸鑽**就遠遠高於i淨度的裸鑽。

鑽石顏色的等級從高到底排列為d、e、f、g、h、i-j、k-l、m、n-o、p-r、s-z。1克拉裸鑽的顏色越透明,品質越高,**也越貴。

鑽石切工的好壞直接影響鑽石的出火和閃光,根據國家標準,切工分為很好、好和一般三個級別,而國際上還有差(poor)這個級別,同理,1克拉裸鑽的切工越好,其價值也會攀升。

挑選鑽石,0 5克拉D色vs級別裸鑽和1克拉H色si級別選哪個比較合適呢

看經濟實力和實際需求。能買得起1克拉,就選1克拉的。誰都追求個鑽大,夠閃50分的顏色是頂級顏色,淨度的話算居中吧。1克拉的顏色 淨度都居中,比vs低一點 但1克拉就是1克拉,比50分的大1倍。不用去糾結顏色 d到h的顏色肉眼難以觀測,特別是鑲嵌以後,完全看不到差異,si的淨度只要內含物不分佈在冠面。...

一克拉的鑽戒多少錢,1克拉鑽石多少錢?1克拉鑽石的價格是多少啊

捨得買1克拉鑽戒的真的是好男人啊。普通的鑽戒1克拉在兩萬以上吧。其實鑽戒的大小不能表示你愛的深淺。你根據自己的工資,三個月左右就行了。你也可以定製一枚獨一無二的送給她。很多女孩子拿男友送的鑽石的大小來衡量自己在男朋友心裡的重量,其實鑽石的意義更重要。如果你想有意義一點 浪漫一點的,我喜歡的那個就很好...

1克拉鑽戒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 20萬元左右,鑽石的 決定於鑽石的重量 淨度 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 顏色等級越高 切工等級越高,其 就越高。鑽石的 是根據他的4c 重量,顏色,淨度,切工 標準來定的,不同成色鑽戒,自然相差也是很大的,一般來說,一克拉鑽戒 在5 26萬之間 當然,選鑽戒,品質肯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