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粉鑽價格1克拉粉鑽的價格是多少?大概多少錢?

2021-03-06 19:04:27 字數 5099 閱讀 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粉鑽這麼稀有,本來國際上就少,更別說是國內了,難得這麼有心結婚10年還能夠為自己的妻子定製一枚粉鑽,現在粉鑽開採的很少,一克拉以上的粉鑽就已經被納入收藏家的手裡不對外**了,要買的話還是要一些破折,國內的話唯獨darry ring可以有,不過這家很奇特的是 要求唯一的男生憑身份證定製,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能幫你的就這麼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拉的鑽石要看4c的指標,不同的指標**都不同,粉鑽的話肯定更昂貴了,如果買一些品牌的成品,**又要上升不少,不如買帶gia 的證書的裸鑽,然後再去鑲嵌,還可以刻上你們的名字和日期(字數有限制),這樣就更個性啦,而且更有意義!!!祝你們幸福!!!

我查了一下粉鑽三克拉的是600多萬。一克拉的也便宜不到哪去 買鑽石還是到產鑽石的產地去買,肯定便宜不少。

又調查了一下,大概一克拉80萬,我自己也準備敗一個,之前的一克拉太小啦

3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由於粉鑽十分稀少,**自

然十分昂貴,蘇富比拍賣行對它的預估價在2700萬美元到3800萬美元之間。

粉鑽 :

鑽石呈粉色是因為它的結構發生了變化,所以顯粉色。鑽石深埋地底,或懸崖或枯河床中。工人開採十分困難,需先深入地下掘出鑽石鑽石礦巖。

這種巖稱為藍土(即金伯利岩kimberlite)這些藍土經過特殊挑選過程,平均100噸藍土可獲得雕成一克拉鑽石的原石。在西南非,鑽石出現於上古河床,必先移去深達70英尺的沙層,然後用巨形推土機採出含鑽石的砂礫,再用特殊程式挑選。出現一顆粗鑽的成功率只有幾百萬分之一,而粗鑽切磨成寶石級鑽石的比率為20%,其餘為工業級鑽石,至於一顆原石要想磨成一顆質優的鑽石最少損失一半以上。

4樓:粟巍甫俊哲

粉鑽很貴的,而且粉鑽很稀少很珍貴的。鑽石越大越稀有的,

**也相對越高。買1克拉粉鑽的人很少的,真心不好買到啊粉鑽!一克拉粉鑽多少錢,估計至少要7八十萬甚至上百萬。你想要買粉鑽可以去darry

ring瞭解下,這個品牌的粉鑽還挺好看,粉鑽白鑽相搭配的,而且它的粉鑽隨著與白鑽的相伴時間越長,粉色將會變得更加璀璨。因為粉鑽只要跟相生同一礦床的白鑽在一起,就會變得更美。而且這個品牌的最特別處是,男士憑身份證才能定製,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很多女人都希望能擁有一枚這個戒指,作為一生的信物。

5樓:武玉蘭雪畫

粉鑽的**取決與鑽石4c,很白鑽一樣,粉鑽也有自己4c的標準,一樣的顏色,淨度,切工,克拉數等,稍微有區別的白鑽看中切工,粉鑽只要看中顏色淨度,天然的粉鑽顏色一般比較淡,一克拉粉鑽**一般是在幾百萬到千萬之間,哈哈,主要是難求哦,國外澳大利亞可能好一點,國內的話就很難,為數不多的darry

ring才有幾款粉鑽,但是人家的要求男士憑身份證定製,就一枚,意義一生唯一真愛,各種艱辛,能定到就不錯了。

6樓:叔雲德帥羅

一克拉的粉鑽**大概是三十萬左右到上百萬不等吧,而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差距是因為粉鑽的**也是像白鑽的**一樣主要是受鑽石4c的影響,所以你要買粉鑽的話還是根據預算來挑選定製吧。而目前在國內可以買到粉鑽的好像只有darry

ring這一家,而且因為這是一枚需要男生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一生唯一真愛」浪漫寓意的戒指,所以說如果你老婆收到你這樣一枚戒指的話,她應該會很開心很感動。

1克拉粉鑽的**是多少?大概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於常見的無色透明鑽石,1克拉粉鑽的**通常會更貴。因為粉鑽本身產量就少,克拉粉鑽就更少了,**自然會比較高,怎麼也得上萬了。一枚粉鑽戒指的**自然也不低,一般人難以負擔。

現在一些鑽戒品牌也是有粉鑽戒指的,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

8樓:卑豔芳亓日

先說一下粉鑽一克拉是百萬到千萬不等,其實粉鑽的**也是根據鑽石4c來定的,只不過粉鑽在4c中偏向是淨度和顏色,白鑽是偏重鉗工切工,在這因為粉鑽的開採量有限,收到大批收藏家的喜歡能夠進入國內市場的就更加少了,darry

ring是為數不多的一家,只能憑男士身份證定製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真愛的價值遠遠大於鑽石本身的價值。收到很多人的喜愛呢。

9樓:湯夏璇茅詠

一克拉的鑽石要看4c的指標,不同的指標**都不同,粉鑽的話肯定更昂貴了,大概一克拉80萬

現在粉鑽開採的很少,一克拉以上的粉鑽就已經被納入收藏家的手裡不對外**了,要買的話還是要一些波折

10樓:公冶春蕾種向

恩恩恩,準備個幾千萬差不多就夠了哈,哈哈,粉鑽出產量很多的,你加把勁爭取一下爭取能買得到,其實鑽石一般來說都是根據鑽石4c來定的,白鑽4c在切工這一塊看的比較中,粉鑽在顏色淨度上看的比較中一些,真實的粉鑽顏色比較淡哈,這個是基礎知識,國內能夠定製的很少,darry

ring有幾款粉鑽,只是定製很特別只能憑男士的身份證定製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大致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你咯。

1克拉粉鑽**一般是多少錢

11樓:麥and鄧

恩恩恩,準備個幾千萬差不多就夠了哈,哈哈,粉鑽出產量很多的,你加把勁爭取一下爭取能買得到,其實鑽石一般來說都是根據鑽石4c來定的,白鑽4c在切工這一塊看的比較中,粉鑽在顏色淨度上看的比較中一些,真實的粉鑽顏色比較淡哈,這個是基礎知識,國內能夠定製的很少,darry ring有幾款粉鑽,只是定製很特別只能憑男士的身份證定製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大致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你咯。

12樓:風_唐宋明

一克拉的鑽石要看4c的指標,不同的指標**都不同,粉鑽的話肯定更昂貴了,大概一克拉80萬

現在粉鑽開採的很少,一克拉以上的粉鑽就已經被納入收藏家的手裡不對外**了,要買的話還是要一些波折

13樓:匿名使用者

10-20w吧 彩鑽略貴些

14樓:衣情翻飛

幾十萬吧 粉鑽比較貴

1克拉粉鑽**

15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鑽石的顏色是決定其價值的首要因素,淨度和切工是最末的因素,只有顏色和大小一樣的前提下才有意義。所以首先要看粉鑽的顏色深度是怎樣的。其次,那種很小的粉鑽,如果顏色是處理的,沒有討論價值的意義。

如果顏色是天然的,因為太小,顏色再好也是白搭。一般最小的也是0.5克拉的粉鑽,再小就沒有太大意義了。

全球開採出來的粉鑽中,只有10%左右能夠被稱作稀世粉鑽。除極少2克拉以上的稀世粉鑽由harry winston鑲嵌於頂級藝術品上,其餘的稀世粉鑽均由darry ring擁有並鑲嵌在旗下高階系列marry me求婚鑽戒上,承載對愛侶們的最美祝福。

16樓:藍羽

粉鑽這麼稀有,本來國際上就少,更別說是國內了,難得這麼有心結婚10年還能夠為自己的妻子定製一枚粉鑽,現在粉鑽開採的很少,一克拉以上的粉鑽就已經被納入收藏家的手裡不對外**了,要買的話還是要一些破折,國內的話唯獨darry ring可以有,不過這家很奇特的是 要求唯一的男生憑身份證定製,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能幫你的就這麼多啦。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粉鑽 一克拉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粉鑽的產量本來就比普通的鑽石開採量少很多,**自然也就是更貴的,1克拉以上的粉鑽都可以納入收藏範圍了,所以**真的就是呵呵了,不過現在有些大牌也是有粉鑽的,像darry ring,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去看看啊

一克拉粉鑽**,粉鑽是不是特別少?

18樓:隔壁大媽欠我錢

粉鑽的確很稀有,地球上每年粉鑽的開採數量只有鑽石的5%不到,而且粉鑽是所有鑽石中最特別的,它的價值已經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了,可以說能擁有粉鑽的人是很幸運的喲。1克拉的粉鑽**也跟鑽石4c有關係,1克拉粉鑽至少要百萬。目前國內做粉鑽的珠寶商的確少之又少,如dr鑽戒稀世粉鑽款,是高階定製的,設計也是很獨特,不過是限量定製的。

19樓:

戒指做個放大處理,很難觀測鑽石,實際大小。隨便說說的話,大概30分了

1克拉粉鑽大約多少錢

20樓:麥and鄧

一克拉的粉鑽大概價值是幾百萬,但是至於能不能買得到這個才是重點問題呢,哈哈,不是我危言聳聽哈,因為礦產規定每年的採購量,加上粉鑽又得到收藏家的偏愛,沒辦法呢,國內的話就只有darry ring才有幾款,而且還是憑身份證終身定製唯一一枚的那種,寓意是「一生唯一真愛」真的買還是需要下決定的哈,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籠統,誰也無法回答你的問題。這麼大的鑽石,還是粉色的,顏色、淨度、切工隨便差那麼一點**就差很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lv1的粉鑽約是0.98英鎊,摺合人冥幣10.00元

23樓:扈沛凝陳儂

但是1克拉的粉鑽就更貴了,它的質量標準就不僅僅用4c來衡量了。加上粉鑽也是非常稀少鑽石的品質是有4c來決定的,如果是通常我們見到的無色鑽石,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而且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願意給你一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即便沒有榮華富貴,比較好的在十萬以上,同樣1克拉**也是相差很大。最便宜的也要5萬以上了,多則百萬也是有可能的。

其實買多大的鑽石並不重要,1克拉以上的粉鑽大多都是拿來做收藏品。我估計少則20萬,也有白首偕老的愛情

粉鑽一克拉多少錢?很貴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常見的無色鑽石

相比,粉鑽因為要更加稀有,所以要更貴一些。當然了,具體的肯定還是要看鑽石4c的,只不過粉鑽在4c中更看重顏色。一克拉的粉鑽的話,**還是比較高的,少說也得上萬了。

現在不少鑽戒品牌也是有粉鑽戒指的,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就有,樓主可以去店裡實際看下價位會更好。

粉色鑽石1克拉**是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粉鑽一克拉?沒個幾十萬根本買不了,粉鑽是鑽石裡面最貴的了,就算品質不好也很貴,只要有點粉色調,又貴又搶手

26樓:悠蜜鑽石

2萬左右吧,具體看4c。

1克拉裸鑽大概要多少錢,1克拉裸鑽價格大概多少?

1克拉裸鑽的 大概是從4 5萬到十幾萬不等,而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 差距是因為受到鑽石4c的影響,而1克拉鑽戒的話 就會更貴了。其實你結婚的時候並不一定真的要買1克拉鑽戒,畢竟她現在這麼說只是一時之間太過羨慕而已,所以如果 真的是不能承受的,那就不要買這麼大的鑽戒了。其實很多時候你對她好,並讓她感受到...

一克拉鑽戒的價格是多少,一克拉鑽戒的價格是多少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 20萬元左右,鑽石的 決定於鑽石的重量 淨度 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 顏色等級越高 切工等級越高,其 就越高。正常一克拉鑽戒多少錢 截至2019年10月,一克拉鑽戒的大概價錢區間就在幾萬元到十幾萬元之間,主要看是哪個品牌,部分品牌可以買到,但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一克拉鑽...

一克拉鑽戒和一克拉鑽石價格怎樣計算的

鑽戒 鑽石 戒託 鑽石 的衡量標準要看4c,戒託的衡量標準要看金重,如果還有副石,則需要把副石的 也一併算上。為什麼鑽石都是以克拉來算?一克拉是多少?本人是hrd鑽石鑑定師。克拉的基本由來上面的都講過了,我不重複了。1克拉 0.2克 100分 一般形象的說,30分的鑽石摸著是有感覺的 我指的是用擦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