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吵架之後,怎麼做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

2021-10-10 01:18:55 字數 5777 閱讀 1417

1樓:依依看情感

我們在一段戀情當中最不可避免的就吵架,那麼吵架之後你知道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什麼,最不可取的辦法是什麼嗎?今天就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

一段好的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維護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要因為放不下面子而失去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在一段感情裡面,兩個人都是平等的。

2樓:星星重16克

首先肯定不能輕易在氣頭上說出分手之類的比較傷人的話,兩個人應該先都冷靜下來,但注意不是冷戰,然後耐心、真誠地溝通。

3樓:情感娛樂解答

吵架之後,要學會冷靜下來,思考吵架的原因,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一談,共同解決兩個人面臨的問題,這樣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定要開誠佈公的談一談,這樣才能夠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才是最正確的解決辦法。

6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吵架之後正確的解決辦法應該就是兩個人坐下來冷靜,然後好好的討論問題到底出在**,怎麼去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和對方談一談,看看問題的根源所在。

8樓:最愛彩虹糖

最好主動認錯,不要太在意麵子,更不要打冷戰,會傷害雙方的感情。

9樓:你頭髮亂了噢

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然後一起把問題解決,重歸於好。

10樓:小張遊戲快報

理解和包容對方,冷靜下來,思考吵架的根本原因,並且解決。

1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吵架之後需要短時間的冷靜一下,然後根據吵架的原因進行分析,找到化解紛爭的突破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主動跟對方和好,告訴對方自己錯了,希望對方能夠原諒自己。

情侶之間吵架,如何做才是正確的處理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男孩子可以買些甜食給自己的女朋友和她一起吃…做此之前要放低姿態…然後約去看電影…當然這些是相互的…女孩子需要疼愛但無理取鬧也不必縱容。

14樓:離59897鮮恃

‍‍吵架後,一定要主動承認錯誤,即使不是你的錯,也要把錯誤攬到自己身上,哄女生開心。吵架後,不要冷戰,不說話,這樣只會僵持著,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多說一下女生感興趣的話題,哄她開心,也可以講一些好玩的笑話,逗她笑。‍‍

15樓:很堅執

如果是男孩子確實有不對的地方,那麼一定要好好承認錯誤,實心實意地向女孩道歉,真誠是一把開心鎖。如果是女孩子做錯了導致你們吵架,原則性錯誤你不要沒有底線!非原則性錯誤你要明確告訴女孩你為什麼生氣,為什麼吵架,要讓她認識到自己**做的不夠好,要讓她意識到你對這種錯誤的態度。

然後你也要大度一些,不要過於糾結。

16樓:寶86999陸幾

‍‍男孩子就不必太較真,老爺們兒要大度一些,只要不是涉及到原則問題,主動和女孩子承認錯誤。不要去斤斤計較誰的錯更多,誰的錯更少,你去計較這個一點用都沒有。‍‍

17樓:曉淡

我和男朋友約定好,如果發生矛盾,長得醜的一方先低頭。所以每次意見發生分歧,我心裡明明一肚子委屈,卻依然抑制不了看他一眼就想親親他、摸摸他、抱抱他、蹭蹭他的衝動。只好去哄他,慣著他,想法設法讓他開心。

18樓:

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受委屈了,全新全意的付出,為什麼最後還是這個樣子。於是,矛盾又開始在心中累積了。可能會抱有”我都對她這麼好了。

她還這樣“。最後累積出來的負面想法是各式各樣的,也越來越多。

如果這個時候我們開始反思,不難發現,從最初的爭執到最後的爭吵是一個逐漸升級的過程,甚至很多人都有“沒有必要”的感覺。

19樓:峰佘無敵

‍‍反正我家那位就是…撒嬌。每次我一不高興,把我的意見說完然後一副要哭的樣子。他一個一米八的山東漢子就嘟著嘴淚汪汪的說“好了啦,不要生氣啦,是我錯了啦小可愛”。

真的每次看到這個場景心都碎了…完全顧不上自己不高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儘量避免冷戰,而且能見面就不要打**,能打**就不要發訊息,因為我感覺發訊息會漏掉很多東西,比如表情語氣姿態,說出來的話和手上打出來的字有時候表達的意思大不一樣,容易造成誤會。這就是我和他吵過很多架之後的經驗。感情還沒成熟穩定的時候男生可以主動一點啦,到了平穩期,誰的錯誰就認啦。

21樓:猴05177潑吭

‍‍當時我們因為一些原因在冷戰,但我是不會先開口的那種,他也不是。我意識到是我的錯之後,也腆不下臉去找他,只好通過旁敲側擊的方法讓朋友問問他還生不生氣。然後我就沒理他也不敢開門,就坐在那等他走,他停了一會兒之後又給我發了一條訊息:

我走了,東西給你放門口了,記得開門拿。我聽見漸漸消失的腳步聲之後,看了看貓眼確認沒人才躡手躡腳地開啟門,發現地上超大一包的零食,我當時眼睛都亮了,弓著背趕快把零食拿進去,看了看,都是我愛吃的。裡面還有一張紙條:

別生氣了,吃點零食消消氣。這張紙條我到現在還儲存著。還有一個好評的細節就是,裡面沒有小票。

然後我就沒有一點骨氣的給他發訊息了~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和好了。‍‍

情侶吵架之後該怎麼處理?

22樓:愛加特米

每對小情侶想必都經歷過吵架拌嘴的經歷,當然我也不例外。經歷吵架後,兩個人心情一定是波濤洶湧,難以平復的,別想著剛吵完架就立刻跟個沒事兒一樣,還能有說有笑地待在一塊兒,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情侶吵完架,給彼此一個冷靜的空間和時間來緩和是必然的。想要立刻就去打擾對方,也只會熱屁股貼在冷板凳上,自找沒趣。而且怒氣未消的時候,雙方都不能立刻拉下臉來,立刻就想著要和對方聊天說話。

這個時候,大家最需要的是先收拾好各自的心情下來,待氣消了再想辦法和好吧。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甩門而去,把對方留在家裡,讓他一個人面壁思過去,還離家出走許久不聯絡溝通。那樣只會讓對方覺著你更可惡,不僅不能平息這次矛盾,反而還會升級了矛盾。

不過呢,如果你是跑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清醒下自己的神智,然後

辦法給另一半買她心愛的禮物,作為道歉的心意,那倒還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尤其是對女孩子,這招還是挺受用的。

待到兩個人氣消冷靜下來以後,雙方都不要再重提這件事情,愛翻舊賬可不是好事,總是用批判和責怪的口吻和對方討論當時的態度和做法只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厭惡和反感。而且,應該也沒有人會喜歡總揪著一件事情,不放過別人,不放過自己的戀人吧?

吵架之後,不要過於糾結放不下,學會釋懷,然後用享受當下的心態,盡情的去擁抱屬於彼此的快樂,過往不快再也不念。

23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情侶吵架之後幹萬不要長時間冷戰,會很傷感情。吵架之後冷靜冷靜是可以的,畢竟都在氣頭上,情緒並不穩定。不管誰對誰錯,一定要有一方先和好,相互寬容很重要

24樓:冢矔納寞騰

這麼說吧,我的方式是吵架之後用不上24小時就會去哄對方,控制不住的那種,但是有的情侶竟然可以7天不說話,我也是服了,感情是用來維護的,最好就是少吵架。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吵架之後,雙方都要冰靜的想一想,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相互理解一下,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6樓:心靈海闊

一 先冷靜下來,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感覺也會吵起來

二 無論對錯與否,男孩子都應該哄哄女孩子,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女性是感性情緒者,會因為一點點不起眼的事兒生氣,適當的哄哄就開心了,甚至對喜歡吃甜的的女孩一塊蛋撻就消氣了。

三 大家都冷靜下來後,女孩子檢討自己是否太矯情了,很多事情別讓男孩子猜猜,這樣很容易讓人失望。適當的猜猜是情趣,總是猜猜就幼稚、不把感情當回事。男孩子則需要注意大的事情上要照顧女孩子心情,不要一味地大男子主義或粗心大意,特別是女孩子的經期很容易情緒不穩定。

四 雙方都別與異性玩曖昧,很容易被別有用心者手機拍下來做挑撥離間的證據,即使實際沒什麼,因拍照角度的刻意為之也就有什麼了。所以別玩曖昧,愛情中最脆弱的就是曖昧傷害。

五感情是要用心經營的,就像種玫瑰花,需要剪枝、除蟲、施肥、膠水的否則花開不出來。祝好好的過一輩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吵完架,給彼此一個冷靜的空間和時間來緩和是必然的。想要立刻就去打擾對方,也只會熱屁股貼在冷板凳上,自找沒趣。而且怒氣未消的時候,雙方都不能立刻拉下臉來,立刻就想著要和對方聊天說話。

這個時候,大家最需要的是先收拾好各自的心情下來,待氣消了再想辦法和好吧。

28樓:小小時光

情侶吵架之後先要學著放下,既然因為某件事情而吵架了,那麼吵架結束了,這件事情就應該選擇翻篇了,很多人吵完架了,心裡還記著吵架的事情,甚至還想繼續吵,然後再想想對方的好,比如對方的關心,對方送的禮物等等。

29樓:素花體育

要學會道歉,多說一句對不起,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些時候,女生是需要哄的。也可以給對方買點小禮物,或者請對方看電影,製造一些小浪漫,情侶之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

30樓:k良許

都說衝動是魔鬼,凡事三思而後行。如果我們在做決定前,能給自己一個冷靜思考和處理的機會,給自己多一份耐心,凡事往好處想,人生也許就會少一份遺憾。事急則緩,事緩則圓。

當我們無法改變別人時,不妨試著去改變自己,學著把矛盾放一放,把憤怒的心收一收,學會冷處理。

其實,再幸福的夫妻,一生也有200多次想離婚和50多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不是不愛了,只是憤怒一時佔據了大腦,迷失了心智,口無遮攔,以至於言不由衷。

俗話說的好,人在憤怒時智商為零,這時候做決定才是最愚蠢的。

因一時口舌之快導致感情破鏡難重圓,的確是不智之舉。

所以遇到事情時,不妨給自己一個“冷處理”的機會,不要讓傷人

31樓:一看美劇

戀愛時間久了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牙齒和舌頭都有大家的時候,何況和女朋友吵架是

常有的事。但是吵架如果處理不好,矛盾會不斷積累,總有一天會火山噴發。說起吵架,很多人都會覺得頭疼。

好好的兩個人怎麼就會因為一點小事吵起來了呢?問題嚴重時少不了幾天冷戰。可謂和女人吵架是最難面對的問題,通常男人面對吵架的辦法只有兩個字:

服軟。先不說其中的弊端,長久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32樓:卡布奇諾

相處久了吵吵鬧鬧很正常,吵架以後兩個人必然心裡都不舒服,這個時候必須有一方先妥協,兩個人吵架不講究什麼對錯,最先妥協的那一方往往性格大度寬容一些。

吵架後最怕冷戰,所以無論男女都不要繃著,主動求和沒什麼面子問題,那都是說明還在相愛。

33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吵架是在所難免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 今天吵架今天就一定要和好 不能冷戰 否則冷戰的越久 兩個人的關係就越不牢固的

34樓:計登明

情侶吵架沒有什麼因為說話說小兩口吵架,床床尾和吵架,只是愛情過程中的一些調料,而沒有這些調料就分不出來,愛情的起伏階段,所以說愛心要什麼?說只要你們真心的為對方付出,那就行了,怎麼處理,順其自然就好了,圓頭祝所有天下的小情侶們現場撕情恩恩愛

35樓:ays摯鑰

吵架之後雙方都應該冷靜,但是不要冷戰,冷靜過後還得解決問題,想想吵架的原因是什麼,是否可以避免這次吵架。兩個人多相互理解,就不會有太多的矛盾。

遇到這種情況你們覺得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思念。但,我希望一點的是 你要在腦海不斷的重複一句話 為什麼不該愛,為什麼不合適。只有明白了這些,你才不會越界。和醫生搞好關係,藥吃了想辦法吐出來!不要說自己被陷害的話,老老實實地靜觀其變,尋找合適時機再跑吧。祝你好運!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會裝瘋賣傻,先把情緒和別人穩定下來,然後...

怎麼做才是對,怎麼做才是對的?

時間時間。戀愛戀愛。用時間忘掉第一個男人 用戀愛記住第二個男人 憑直覺 我的直覺向來很準噠 第二個男人才是對的 原來人們愛得刻骨銘心的是一個人,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個人,這本是多麼尋常的規律,我卻要到今日才能真正參悟 愛他,所以離開他 不要聯絡了,他有他的世界,你有你的空間,既然現在的他也那麼疼愛你,...

父母吵架,你會怎么做,父母吵架,你會怎麼做

那要先看看他們是因為什麼吵架.要是因為大人之間的事,比如錢或者是家庭關係之類的事,那你就不要勸了,他們在氣頭上,你越勸他們可能就越吵,你就靜靜的待在一旁,等他們吵完就,就分別的勸他們,幫他們調解他們之間的矛盾.要理智的對待這樣的事,不能用偏激的方法.你就哭啊,哭著說叫他們不要吵了。試試吧。看看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