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情況你們覺得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2022-01-07 12:13:08 字數 3662 閱讀 2259

1樓:隨風王子

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思念。但,我希望一點的是:你要在腦海不斷的重複一句話:為什麼不該愛,為什麼不合適。只有明白了這些,你才不會越界。

2樓:心靈小憩燕歸來

和醫生搞好關係,藥吃了想辦法吐出來!不要說自己被陷害的話,老老實實地靜觀其變,尋找合適時機再跑吧。祝你好運!

3樓:fvs之驕子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會裝瘋賣傻,先把情緒和別人穩定下來,然後再找機會逃跑,我一定會出去報復他們的

4樓:蟬衣

既然你正常人,那麼你就要有理性的思維,該睡就睡該吃就吃該喝就喝,不要隨便吃藥,確保自身的安全,因為你是被誣陷的在這種情況下你越解釋那麼別人就會覺得你不正常,等待機會要學會自救。

5樓: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覺得應該是怎麼做才是正確的,那說明你自己心裡就應該知道應該你是屬於成熟的人,怎麼做你應該知道怎麼做。

6樓:

我覺得你先自保,把給你吃的藥,假裝吃然後偷偷扔掉 確保自己身體精神不要受到傷害,然後你試著聯絡身邊的人,院長啊醫生啊,寫求救資訊還是裝得別的病了,逃脫精神病院,然後遠走高飛過自己的生活。如果實在逃不出了,你就自保,那些黑勢力不定哪天就完蛋了,你就出頭之日。

7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遇到這種情況 你們覺得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應該先報警 讓警察來處理這些事兒 可以找當地派出所或是打110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種情況 你們覺得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什麼東西 只要是你到底在你這邊就不怕

9樓:大嫘嫘

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感覺沒法辦可以起訴他來辦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孤立無助的話先隱忍逃出來再說。離開奸人勢利範圍。壯大自己,尋找幫助,舉報奸人惡事等等等等

11樓:喔不住的沙

如果誰遇到一個不正常的話,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怎樣做才算進入她?不正常的話,那你可能不要跟他一般計較,我覺得這樣子才。是做的最正確的。

如果誰遇到一個不正常的話,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怎樣做才算進入她?不正常的話,那你可能不要跟他一般計較,我覺得這樣子才。是做的最正確的。

遇到這種情況你該如何作答?

12樓:白俊俏一家人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13樓:

男人沒有絕對的渣男也沒有絕對的暖男

14樓:羽樂小將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跟人事經理說大領導的意思,他自己會知道怎麼辦的

15樓:親愛的陳哥啊

這個問題你要巧妙處理,千萬不要拿大領導的旗號去應對人事經理。那麼該怎麼做呢?你要在與大領導打球休息的空檔,看領導心情不錯的時候,以歉意的口氣給他說「領導,這段時間和你學到了不少技術,真的非常感謝,只是有可能要過段時間再跟您學習了,我剛到咱單位,時間太短,還在見習期,我擔心如果過不了考察就不能跟您學習了,所以要停段時間再跟您學習,希望您能諒解。

」「還有等我成為咱單位正式員工後您可別不讓我跟您學習了」。你對人事經理要如實但不要存有任何炫耀和得意之類的表情,要對他說我會認真處理的,千萬不要帶出有任何以大領導壓人的語氣,始終要以一種不得已並且絲毫不推卸責任的意思。

16樓:雨希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和人事經理實話實說,人事經理找你談話也是工作職責所在。可以聽聽人事經理給的建議。大領導也不會是不通情理的人,你可以和大領導說在完成工作的提前下陪他打網球,相信他是能理解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把情況如實告知人事經理,看下人事經理給你的建議。如果,人事經理了解情況後,依然對你的工作有了影響,那麼可以再大領導來找你打網球的時候,學會拒絕,比如說你現在還要完成一件工作上的急事,領導我可以先忙完再陪你打嗎?如果依然得不到改善,建議考慮是不是重新換一家單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家裡有事,回頭和領導打球給領導提下這個事情,知道領導的小辮子不好,越少人知道越好,領導還會對你刮目想看,要用小換大

19樓:阿彌陀佛

實話實說就好,南無普賢菩薩。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20樓:

這是潔癖,其實如果是她一個人還好,但是影響到你了,如果你受不了了,那就搬出去算了

21樓:我看看名字能夠

這潔癖也太嚴重了吧 已經干擾到正常生活了

22樓:老大吃雞

你去四大名助,求他們幫助一下!

23樓:是楓泰香菱

同情心可以有,但為此搭上一輩子就不划算了!即然已付出那麼多,也不要自責了!

24樓:歸會肖巨集遠

你不是一個壞女人,建議快刀斬亂麻!婚前的他如果說是一個好人,那麼現在他變壞了!他家如宮鬥劇般的情況你不懷疑嗎?

即使是真的,你的善良也容易受傷!儘早解決!放鬆一下自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

25樓:煙妮載樂雙

首先肯定的是,你不是壞女人,你是一個比較注重感情的人,不輕言放棄.

人生有得有失,當一段感情無法挽回的時候,試著放棄吧,不要讓雙方都處於尷尬的局面.如果一個人長期處於傷心壓抑的狀態,可能會影響到未來的發展.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一定要好好走下去.他在你和利益上選擇了後者,說明也是有苦衷的.多多和他談下心,這樣比較容易發現更多感情挫折的問題所在.

還有,你們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過了,雙方肯定或多或少發生了變化,多多瞭解對方,多多幫助對方,做不成夫妻,至少還能成為好朋友.

另外,你可能對感情方面還有誤區,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用結婚的方式來留住他,真正的愛情不是在於結果而是在於過程.當然,你愛他,就會希望能和他在一起,常相廝守,想結婚是很正常的,前提是對方是單身.但如果你愛的是一個已婚人,我勸你還是打消和他結婚的念頭,還是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希望他過得好.

如果說,你能成功地闖過這一關,相信你的心境會有所提高的

前途似錦,未來可期

祝你好運~~

26樓:舒淼閔語蝶

媽媽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會試圖和她好好談談,告訴她這樣做是如何的不好,外人會笑話我們,多和她聊聊她和爸爸一起戀愛的美好時光,相信還是愛爸爸的,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了,我還要做中間人,帶媽媽和爸爸多出去娛樂,逛街,讓她感覺到還是真正的三口之家幸福,快樂,充滿和睦!!!

27樓:枚邈璩丹雪

1.我會和媽媽好好談談,也讓媽媽和爸爸好好談,實在不行,就離婚

2,我會假裝不認識(那是不可能的)四肢健全的人不一定比健康的人心裡健全

28樓:希實邢雙

要陪他身邊,不管他生或死都要陪在他身旁,如果你是愛他的話,那麼你要忘記其他不好的事情,永遠陪在他身邊。永不離開.....這就是愛一個人

29樓:臺卓楚晗蕾

既然說開了,就不要再來往了,人有時要服從環境,同時人在感情上不能三心二意,此是不被允許的,人言可畏,流言蜚語會非常傷人,以致最後離開。為了尊嚴,有時被人不容不如主動離開,要隨緣分。

同事老是上班摸魚,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裝作沒看見,你要是舉報了你的同事,到時候就是給自己惹麻煩。如果實在看不下去的話,那麼就向領導說。但是最主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別人摸魚是別人的事,別管那麼寬。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舉報他的行為,因為大家都是上班賺錢,憑什麼他可以摸魚?遇到這種情況之後...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與法律扯得上關係,他們是沒權拆客戶的包裹的,可以到工商部門投訴。這種情況的話,一般只能自認倒黴了,因為你也沒辦法,誰都不想遇到的?我也不想遇到,我很怕遇到這種情況 當場驗看後,東西完好就不要計較了。東西有破損,要他們包賠。像遇到這種緊急情況的下,我們首先是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要循序漸進!不要好高務遠!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自己先確定下自己到底想要誰 然後就想辦法去實現自己的想法 不用人教 從先認識她開始吧 三樓的說的好 完全贊成 一個男人要有擔當 這點事情都拿不定主意 以後能幹嘛 你兩個都想要吧?追你認為價效比最高的就是了 有手機號碼就應該給她發簡訊啊,先做朋友唄,得和她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