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2022-03-23 06:03:38 字數 5211 閱讀 9663

1樓:符景無攸

我試著設身處地想一下你這種情況。可能因為我們性子不一樣,我的方法並不適合你。

先設是差生,是真的不會云云:我先熬。老師的教導我一般都是不聽的,他們的話再多,也就是那麼幾句。

我在家裡都是貼了標籤給自己定小目標,一點點達成。我畢竟也曾考過65分,但我的數學老師很好,那張試卷都沒有講,只是提點了我。後來靠自己基本上都是96以上了。

再設是好生。那就更好辦了。不過是一次考試,偶爾失誤而已。

看這文字這次期末應該也只是學校裡普通檢測,並不是區統考中考高考一類的。和老師好好溝通,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正常老師都會表示理解。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儘早調節好。我心態已經被多次訓練了,除非數學太難才會崩掉。多和樂觀開放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假樂觀的)。最後祝你成功鴨!

2樓:葉夢加徳

老老實實的同老師說明原因並向老師保證自己不會犯類似的錯誤。如果你確實是有真才實學,那你甚至可以主動同老師談話並告訴老師自己可以當面再做一次這些題,以證明不是我學習不好而是我當時考試身體不在狀態。

既然不想陷入被動,那咱們就要主動出擊。我覺的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所以我給出上述答案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20

3樓:艾艾野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4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如果是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就實話實說,我也不知道,你能告訴我嗎?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何必要去編造一些理由去回答他人,不明白的時候就這麼去回答,等你真正明白了你在幹什麼的時候,到那個時候如果有人在問起你,在幹什麼的時候,你就知道怎麼去回答了,你現在本身都是比較盲目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時候,不要再把自己的心搞亂了,相信自己你總有一天會明白。

5樓:無觀點vs不青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你想怎麼迴應都可以。當然別人問你的時候,你能聽出對方的語氣,別人友善你就友善迴應,別人諷刺你就諷刺迴應。

6樓:

你就回答你感興趣或者你喜歡就好了呀

並不是每一個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有目的的,有很多是無意識的,也有些除了自己喜歡其他沒啥用,很正常啊

7樓:北宋劉康

別人說的話不一定每句話都得聽

有自己的規劃是解決你這種情況最根本的方法

8樓:天際奇觀

不幹嘛,我就是喜歡。走自己的路,只要,沒妨礙他人,沒違法。他們愛說什麼,就由他們說去吧。

9樓:9龍灣未來

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就不會理他們,自己想做的是,又沒有妨礙到別人,為什麼他們要管,

10樓:紅透了的蘋果

看東西可以豐富自己閱力,做事情不至於讓 自懶惰!我沒有正式職業,有時也做一些小製作打發時間。

11樓:

是因為無聊麼?還是因為那裡面的東西對你有強大的吸引力?只要你手頭有事幹,就沒有閒暇功夫去看,這樣不僅是耗費時間,也會耗費精力,長時間下來人就變得無法集中注意力,變得沒有意志力,應該要幹些有意義的事情。

另外當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就說在瀏覽東西啊。

12樓:y情d如發w長

我覺得那些人是在約束你的行動,你儘量的說給他們聽,或者直接問他那我該做什麼!謝謝

13樓:幸運的悠然此心

做些什麼或是看些什麼 有時候並不一定是要有目的的 在當時沒用的 或許某一天就會用到了

14樓:怒浪吼

或許你做的這些事情是在某種心情的驅,並沒有要達到某種目的,只是見到就做了,而心裡卻想著別的事情,就這樣了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是做我喜歡我感興趣的事情而已,也許對別人來說沒用,但是使我自己感到開心就好了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急用)

如果是我。我找人k他。或則自己k他。呵呵。告他?應該很困難。除非你不想在那學校混了。你先冷靜下好麼?我知道你的感受,但是呢,你先要看看現實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樣是違法,可以起訴他,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法律再大也滲透不到每個角落裡,如果你告他了,以後在學校了很難混的哦 這種老師真的是不配當老師,我先鄙視他...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女孩子一般都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她那樣的話,不算拒絕她既然會跟你說心事,而且也關心你,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所以,別灰心 另外她說她還小,可能是真的還小吧 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多大,但是,一般,女孩子都會這樣跟她喜歡的男孩說的 其實也不是拒絕,只是對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所以,不想讓這段感情...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與法律扯得上關係,他們是沒權拆客戶的包裹的,可以到工商部門投訴。這種情況的話,一般只能自認倒黴了,因為你也沒辦法,誰都不想遇到的?我也不想遇到,我很怕遇到這種情況 當場驗看後,東西完好就不要計較了。東西有破損,要他們包賠。像遇到這種緊急情況的下,我們首先是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