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這種情況該怎麼辦,現在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2022-12-03 11:55:16 字數 4907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個選擇:

第一就是靠父母,也就是說讓家庭再給你資助去上學,當然這個方法不錯但是要你自己考慮,結合你家裡的實際情況而定.但是要提醒你的是就算你去上學,出來之後的結果也不會比現在好很多,因為進學校之後專心學習就或多或少會與實際的社會脫節,而且現在社會發展得很快,科技的更新速度也不是你我這樣的人能想象的.所以你還必須得考慮到在學校學的東西出來後是否能用得上.

其次,也是我認為在當前比較合適的選擇:進工廠去.

你稍微去調查下現在在寫字樓裡面上班的白領工資雖然比較高但是壓力特別大,很多人都處於亞健康的狀態.結合你的實際情況去寫字樓上班不是很合適.

進工廠,首先,如果你是一張紙的話那麼現在應該還是一張白紙,而且年輕是你最大的資本(我也不是老年人喲!)有衝勁,學習跟接收新鮮事物的能力很強.剛進工廠雖然會在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自己是個愣頭青而遭到一些白眼,但只要你努力在作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對於工廠的類似生產的一些流程多加學習也會有不錯的前景的----現在藍領的待遇其實都可以跟白領持平了.

另外在工廠上班自己平時的開銷不會太多,剛開始的時候待遇可能不會很高但是很穩定.只要你不是個亂花錢的人,相信每個月除了自己用之外還能給養了你20年的父母做一些小小的貢獻(雖然父母看中的並不是做孩子的要給自己拿多少錢.)還有個比較偏的優點就是運氣好的話在工廠你還能找到自己中意的異性朋友,她們大多也不會沾上社會上的一些拜金的風氣.

權衡以上所說的,我自己覺得以你先目前的狀況去工廠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但是還是要提醒你如果你也同意的話,那麼在進工廠或者在找工作的時候你首先必須弄清楚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的所長(比如說文字,說話,電腦操作或者是文體的長項),綜合這些去選擇去找,得到的工作就應該是最合適你的同時也會是對你而言最有發展前途的.

希望我的這些一己之談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此等著你的好訊息.相信你能作出一個自己和父母都滿意的決定.

差點忘了對重要的一點:不管做什麼都要勤奮,否則再好的工作也是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講,畢業證書還是有很大的作用

今後,畢業證書的重要度沒有人能夠預料

可能會沒有現在重視,但也只是可能,真的怎樣,誰知道呢?

你才20歲,千萬別悲觀

你可以學設計類的,比如proe等,第一你對電腦有比較深的瞭解。第二,這種容易學,也比較容易找工作。第三,前景比較好,工資比較高,等熟練,精通後更可觀!

你花幾個月時間就可以學會了,然後找工作。找到後在你工作的城市邊工作,邊讀電大

電大的文憑好拿,國家承認

你千萬不要認為,只有名校的畢業證書才有用,我在深圳這麼多年,根本就沒有人會在乎是不是名校,除非真的是清華,北大類。其餘免談!!!!

3樓:無限任務

我建議你先去工作,其實社會才是最好的大學。學歷並不是萬能的,只要自己有能力就可以了。我覺得你應該學習一門技術,比如:

數控機床,鉗工之類。等以後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後,再去自學也不遲,藝不壓身嗎。不過,不論做什麼都要努力做到最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想到這麼多證明你是個好孩子,我看最好還是邊工作邊學習,找點能學到東西的工作,做到謙虛、聽話、自悟

別人說什麼都是沒用的就是看你自己有沒有一個決心了```如果你在一個地方工作僅僅是為了那點工資而工作那你永遠都不會改變``自己先給自己定個目標蹦著自己的目標努力```雖然不會一帆風順但是隻要你自己相信自己是風雨無阻的就行````自信++自信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我打字好慢的``你可以發個資訊給我 我給你回**`````13134402079東東

5樓:藍色彷徨

如果你對自己的頭腦有自信,你應該去自己創業。你起碼學過軟體。可以印一些小廣告,你上門服務。等到攢夠了資金,你可以成立一個小服務部。並逐漸把事業擴大~~祝你成功

6樓:宿正

建議 繼續深造 多學點東西吧 用我們老師的話 現在大街上挑出十個人 九個半人都是本科生 所以 一定要多學點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否則會被這個社會淘汰的 繼續學吧 不要考慮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文憑是張 紙片

7樓:

介於你目前的情況,我國目前用人單位已經開始不重視學歷,而更重視能力的認可。你可以用心真正的到職業學院去學一門技術,你的工作將不會再有難處。

8樓:我我我曉得

學習永遠不會晚,不學習以後只會耽誤更多的時間,所以好好學習吧

!學多多的知識,賺多多的錢~~!

9樓:孫春俠

可以自學,也可以早些入崗,我認為後者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好好學習吧!

現在出社會你早晚會後悔的!

相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專一某種職業,努力去做,這樣才會成功。

12樓:

工作的事要靠關係的目前這個社會就這麼醜陋,你看大學生畢業的沒關係的很難找到工作.

ps:1f的東西!你死過嗎?沒死過去死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些用此方便賺點錢,然後用所賺的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4樓:

是金子在**都是閃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吧.死了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現在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你們不是朋友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她找到了她的群體,你們根本就是不一樣的人,何必硬要在一起,她已經想明白了,你以後也會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現在的失落只是暫時的。請採納

17樓:弒君妻

感覺也是很難過,閨蜜對學習沒興趣。去了衛校。但是衛校又和朋友處不好,她就一直通過qq和我傾訴,感覺網路比現實面對面更有話題聊

18樓:蔣

再好的朋友都會因為時間,環境而改變,我曾經的也有這樣的經歷,當時真的不明白曾經那麼好的友情,有一天也會成為陌路

19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沒有必要留戀他

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0樓:來自青龍山乖巧的懸鈴木

去本地的營業廳登出沒有個這種情況,不欠費就行

21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在辦理銷戶是需要是正常狀態方可辦理,如欠費是需要先結清欠費的,在正式銷戶時費用是多退少補的。

如已在網上營業廳進行登出,在辦理成功後費用會在次月轉到到您預留的銀行卡中或是聯通的手機號碼,這就辦理成功了,辦理時會有具體的提示。

我現在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好了很划算的可以省去一大部分費用。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可以考慮5年左右的捷達,捷達是大眾品牌的代表車型,品牌認知度較高,結實耐用,油耗較低。維修方便、便宜。動力強勁,保值率一直很高,是實用型車中的首選車型。

再轉手也不會損失太多

如果對二手車不是很瞭解車前可以先通過專業的二手車(例如第一車網)看看車型及目前二手車場**,再找懂行的朋友一塊去場交易,即省時間也能淘到自己喜歡的車型

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這種情況還多嗎,我該怎麼辦 30

23樓:很膩奶油

你要多多與你繼母溝通。這樣才是化解矛盾的正確方法。你父母常年不在家,你感覺到很無助,就找個可靠一點的男同學,一起回家與你繼母商量。

24樓:宿命丶

我們兩個一樣大,而且我的家庭也沒有那麼好。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可以嘗試與你後媽溝通、交流,跟你的父親說。如果不行,你可以和你學校裡面的老師溝通、交流、反應,尋求老師的幫助。

如果沒有用,可以和你們那的教育局反應情況。還有,不要總是把一切都憋在心裡,可以和你的好朋友聊聊天,或者寫日記,發洩一下

現在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

25樓:若雲非雨

老好人就容易吃虧,只要自己沒錯就不要怕,與同事一起做事的時候最忌諱這種情況,一開始如果你主動幫,同事感謝還好,如果習以為常,你不幫了他反而很容易抱怨,不過現在的話,先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能急,只要你堅持一定要換,最後他也只能讓你換,如果不換,你一樣完成自己的事,就當什麼事都沒有,但是千萬別在去幫了,最有無論是調走還是讓他們自己工作都應該可以接受

26樓:風語曦緣

先換社群,不換就辭職,如果換了,先幹兩天自己感覺可以就行,不行的話就重新找工作,這是個人建議,你要有自己主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哪行工作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你再換也是差不多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多餘的做多了點也算了,調整好自己心情,想多了更煩惱。如果真的太多就敢於說不,或直接不做回家,但前提要做完自己該做的那份。你都敢和她吵架了還怕不做超負荷那份。

人善越被人欺負。

28樓:憤怒的一人鳥

吵,繼續。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29樓:戳雀斬認俸故譚

**、老國企裡面常見的現象,向領導表達自己內心的訴求,但是這需要說話的藝術,不能直接說。如果談不妥,就離開吧。

30樓:kis歌

人模狗樣,你自己理會不就可以了,沒有誰能幫到你,只有你自己找出路!要有主見

31樓:元最差

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地方幹。

32樓:睢辰丁逸秀

首先,你得自己找到自己的優點,發揚它。打擊你的人有你這方面好嗎?很明顯沒有!不要在乎他們的說法!咱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對喜歡的人,在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看起來她拒絕你的關係,那麼暫時別再做此類事了。只有你們熟悉了。她可能也感受得到你對她的好感吧,不然怎麼會這麼關心呢哈哈 感冒藥還是得親自送,而且你不知道什麼病情,隨便就快遞感冒藥,在女生 你這算哪門子關心,這還不如送點適合感冒吃的,親自為她燒一壺開水來得有用,行動起來才有用。你真的喜歡她就不因該這麼...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女孩子一般都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她那樣的話,不算拒絕她既然會跟你說心事,而且也關心你,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所以,別灰心 另外她說她還小,可能是真的還小吧 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多大,但是,一般,女孩子都會這樣跟她喜歡的男孩說的 其實也不是拒絕,只是對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所以,不想讓這段感情...

現在這種情況,你們說說現在最主要做的是什麼,換作你們這種事發生的話,你們怎麼做行動,本人92年的

可能對方產生了誤會,所以換做這種事情的話,我也會感覺到非常生氣。一個女人最終想要尋覓的,只不過是一個寬容的懷抱,有著自己在裡面任性蠻纏。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辭職信比較好,自己再重新找一份工作,自己又不是沒有手,不會餓死的,不要看別人臉色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按自己本心去做好了 你一直在拿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