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這種紙幣現值多少錢,現在這種紙幣市場價值多少錢?

2021-03-04 02:53:51 字數 1205 閱讀 5368

1樓:流氓pk氓流

你這張是流通過的,基本不會超過30元,如果是全新未流通的錢幣,那價錢會高一些,會在百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象不好。8,9品100多元。

現在這種紙幣市場價值多少錢?

3樓:**銷魂刀

這一類的紙幣沒有多少收藏價值,現存量太多啊!除非是一套,還有點收藏價值,你這別人最多給你加10%

我有一張**銀行1萬元的紙幣現值多少錢

4樓:狼慢輕薪

如果去銀行換那應該就是廢紙一張不過去錢幣市場那會值很大一筆錢的。

紙幣是指以柔軟的物料(通常是棉)造成的商品,由國家(或某些地區)發行並強制使用的價值符號。紙幣本身不具價值,雖然作為貨幣的一種,但其不能直接行使價值尺度職能。紙幣是當今世界各國普遍使用的貨幣形式,而世界上最早出現的紙幣是古代中國勞動人民的發明,即中國北宋時期四川成都的交子,中國則是世界上使用紙幣最早的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705649?5一a**銀行的紙幣直多少錢一張

6樓:c抬頭望天空

你的這張紙幣賣掉了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值多少錢?我有一張

8樓:八角批發

我也有一張不知道怎麼值多少錢錢

這種一九六二年一角紙幣現市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十來塊錢,就品相的基本沒人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有人需要,不過只是一張不是成套的,也不是怎麼值錢。

11樓:科學

大約一千元左右,現在這樣的比較,

一分錢紙幣,現在多少錢一張。

12樓:怒火

53年的一分紙幣分兩版,

第一版為羅馬冠號加阿拉伯數字的,這種的一分全新值150左右。

第二版只有羅馬冠號如vvi,這種的一分全新值0.2元。

收藏要看品相的,品相不好的,**會低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一百張一分紙幣

目前中國糧票值多少錢,現在這種的一張糧票值多少錢

以下是為閣下提供的目前糧票的價值 1955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4兩 半斤 1斤 3斤 5斤,參考價為每套90至120元。1956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斤 5斤,參考價為每套35元。1957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3斤 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40元。1962年版火車輪船飛機專用糧票,全套2枚,...

這種郵票值多少錢,這種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你這是畫報或其他印刷物上面剪下來的紙片,價值為 一文不值。這種郵票現在值多少錢?像這種都有郵戳的郵票價值會大打折扣,如果不是特別稀有的品種,就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基本都是信銷的老紀特郵票,奔馬是新jt。有收藏價值,但 不高,這12張郵票如果沒有背面揭薄,裂齒等問題,估價80 100元,謝謝採納!這種...

一張2019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一張1998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郵票不是按年份論價的,你所說的一枚1998年的郵票,只能告訴你值不了多少錢,因為1998年年冊才值160元左右,包含了所有1998年發行的郵票。1998年郵票年冊,現在值多少錢?1998年全年郵票冊,包括所有31套郵票和四枚小型 全 張,共計面值146.1元。目前中郵網標價235元,山西 集郵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