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清朝的紅木床值多少錢,一張紅木床要多少錢

2021-03-04 04:24:31 字數 2472 閱讀 3458

1樓:半x伴農

確定是清代的紅木的話幾十萬甚至上百萬都有可能,您最好還是拿實物去鑑定一下吧

2樓:王麗群

幾千萬或幾個億!有的貨是幾十個億和幾百個億。有的還值幾千億幾萬億!

一張紅木床要多少錢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解放初期的紫檀花梨木,一般的就是緬甸花梨。

現在市場價是20000多一個方。現在緬甸花梨的大床可以賣到四萬多了。

您的傢俱是解放初期買的,又是歐式的,應該是**作品。但是,**時期,傢俱製造業精品並不多。明清傢俱在這個時期已經衰落了下來,藝術性較差。

而且,現在紅木傢俱,普遍崇尚中式,歐式傢俱在二手傢俱市場不受歡迎。套現相對困難。

清朝紅木傢俱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麼一說,多大個的專家都沒法給你估價,得看

東西. 最好上幾張**. 要想鑑定古典傢俱我告訴你從幾個方面來看.

1》木材的好壞 根據國家標準,「紅木『的範圍確定為5屬8類。5屬是以樹木學的屬來命名的,即紫檀屬、黃檀屬、崖豆屬及鐵力木屬。8類則是以木材的商品名來命名的,即紫檀木類、花梨木類、香枝木類、黑酸枝類、紅酸枝木類、烏木類、條紋烏木類和雞翅木類。

同時,紅木是指這5屬8類木料的心材,心材是指樹木的中心、無生活細胞的部分。除此之外的木材製作的傢俱都不能稱為紅木傢俱。 不知道你打算收藏的傢俱是什麼木材的。

要真是「紅木」的,那木材應該是比較值錢的。(紅木為熱帶地區豆科檀屬木材,主要產於印度, 我國廣東、 雲南及南洋群島也有出產,是常見的名貴硬木。"紅木"是江浙及北方流行的名稱,廣東一帶俗稱"酸枝木"。

是明清是製作傢俱的三大專用木材之一。) 2》看傢俱的年代,其中也並不是說年代越久就越值錢。 3》看傢俱的做工,比如要從木工工藝、雕刻工藝、打磨工藝等是否精湛到位。

4》看傢俱的用料,比如說看一件傢俱的製作用材是不是選自一棵樹木,一塊門板或是大面是不是沒有拼湊,整材整料等。 5》還要看這件傢俱的歷史背景,比如君王用過的東西那肯定是身價倍增了。 6》看傳世量的多少及儲存的完好程度。

都說物以希為貴嗎。這話不無道理。 以上這些方面都是鑑定一件傢俱價值的應該考慮的。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觀點,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請大家指正。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的啊,到現在都很貴。我知道的一個很好的架子床要三百萬,有個展出的屏風達到1000萬,當然那些儲存相當完整而且造型很好。普通的也會值個幾十萬到一百多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傢俱是我國傢俱收藏的熱點之一。尤其以康熙的清代明式傢俱。雍正。

乾隆的清式傢俱最具收藏價值。工藝上廣式,蘇式。京式。

晉式製作比較好。木材選料上。黃花梨是首選。

紫檀木居多。鐵梨。烏木。

雞翅木次之。晚清傢俱則以酸枝木為主。名氣上以劉伴阮。

年希堯設計。監督。而製作的傢俱最聞名。

現在的清朝傢俱已經是有價無市。基本上為仿品。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是繼黃花梨、紫檀以後採用最多、最貴重的優質硬木,但傳統紅木傢俱所選用的木材並非都是同一樹種,其品種和名稱多達十幾種,如酸枝、紅木、老紅木、新紅木、香紅木、紅豆木、花梨木、新花梨、老花梨等。要看傢俱所屬的年代和材料來決定它的價值。儲存完好的明清紅木傢俱,價值幾十萬到上百萬不等

8樓:瞿冷農英博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肯定是被騙了:

1.5000左右象這麼多傢俱連花梨木都買不到,何況是紅木呢。

2.紅木傢俱的做工一定是很精細的,再怎麼說也不可能粗糙吧。

3.花梨木傢俱象你這麼多件的,2023年最少也得10000左右,你5000能買到是不可能的(我當時給公司買了一套沙發和茶几就5000多)。

4.花梨木中沒有檔次很低的那種。

5.它現在和普通舊傢俱的價值一樣。

祝你好運

我家的古董床,清朝的,大概值多少錢?

9樓:法國聚寶源

按照國際**,應該值很多錢。但國內市場扭曲,總認為木料最重要。一張床哪怕是新的,只要是硬木,稀少木材,都貴。

其實,古董藝術品不能忽視年代因素,年代因素應作首要引數考慮。所以,只要你的床是真品,也就是說,的確是清朝的,就很有價值。一句話,現在哪有多少真正清朝的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多年曆史的床,大概是什麼木質結構和**多少錢

清代紅木傢俱貴嗎,一套值多少錢

11樓:義大利之家官號

清代紅木傢俱黃花梨80年代後期,其價不過一兩元一斤;從2023年起藉助中國古典傢俱「**十年」的啟動及海黃原料基本絕跡,其**一路高歌平均每月**幅度近30%。

國內紅木原材料也在兩個月內瘋漲15%,相比一年前漲幅普遍超過30%,最高達到了50%,原材料的緊缺也造成紅木傢俱近期**上浮10%~20%。

一張2019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一張1998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郵票不是按年份論價的,你所說的一枚1998年的郵票,只能告訴你值不了多少錢,因為1998年年冊才值160元左右,包含了所有1998年發行的郵票。1998年郵票年冊,現在值多少錢?1998年全年郵票冊,包括所有31套郵票和四枚小型 全 張,共計面值146.1元。目前中郵網標價235元,山西 集郵報 2...

一張老虎皮價值多少錢,一張老虎皮大概值多少錢?

著名歌唱家邁克爾 傑克遜,有一張灰白色的曼加拉虎皮價值在276w美金 一張老虎皮大概值多少錢?陳某和褚某copy從福州帶著一張老虎皮來bai到石獅,準備在某酒店以du65萬的 給買主時zhi 被 抓獲。昨日dao,因犯非法 珍貴 瀕危野生動物製品罪,陳某和褚某分別被石獅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八年 七年...

一張錯版的人民幣大概值多少錢,一張錯版的100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設計上的錯是錯版,印刷上的錯是錯幣。錯版幣不值錢,因為它的數量大,這版幣印了多少它有多少張。錯幣就不一樣了,物以稀為貴,錯幣很罕見,稀少因為值錢,有收藏價值。你好,這不屬於錯版幣,屬於正常流通錢幣。錯版幣有水印偏移,水印缺少,水印倒置,福耳,漏印等,給你參考。我幾年前無意中收到一張錯幣 就是不知道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