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硬幣現在值多少錢,最早2023年的

2021-03-04 00:01:29 字數 1138 閱讀 4772

1樓:

2023年菊花壹角直徑22.5毫米,正面圖案為國徽、宋體漢字「中華人民共和國」、漢語拼音「zhonghuarenmingongheguo」、阿拉伯數字年號。背面圖案為菊花圖案,面值1角,並注漢語拼音「yi jiao」。

幣材質為鋁鎂合金,外齒為光邊。

2023年硬幣1角,因為還是流通幣,**還是面值,所以收藏**不算很高。

2023年一毛錢的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2樓:saup秦淮人

2023年1角硬幣屬於第三套人民幣輔幣,材質為鋁鎂合金,圖案為盛開的菊花。第三套人民幣1角、5角、1元三種流通硬幣(金屬幣)從2023年開始鑄造發行,之後每年度都有鑄造、發行,直至2023年。2023年菊花1角硬幣發行量特別大,市場存量也很多,許多老百姓家裡多少都有些留存,「得來全不費工夫」。

目前,在錢幣收藏品市場上,一枚2023年全品相的1角硬幣,交易**就在5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一枚92年硬幣,

2023年1元硬幣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元硬幣 收購價1.6元 建議收藏,以後會升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硬幣還很多,因為已經不發行了(背面有國徽),今後會有人收藏的。好好保管等待時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2023年的一元硬幣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是面值,此係列牡丹一元,1991-2000,只有2000由於沒有公開發行,少量配冊,所以**非常高,其他年份1991略好點,其他年份的就是面值,如果等退出流通後也許會有一定的升值空間!

8樓:

你選的這個時間段有很長的斷檔,1982-1986是長城幣(長城幣1980-1986間發行),1991-1992牡丹幣(牡丹幣1991-2000間發行);牡丹幣不值錢,長城幣20-幾百不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原光的91~99年牡丹一元值20元。

這種郵票值多少錢,這種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你這是畫報或其他印刷物上面剪下來的紙片,價值為 一文不值。這種郵票現在值多少錢?像這種都有郵戳的郵票價值會大打折扣,如果不是特別稀有的品種,就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基本都是信銷的老紀特郵票,奔馬是新jt。有收藏價值,但 不高,這12張郵票如果沒有背面揭薄,裂齒等問題,估價80 100元,謝謝採納!這種...

這個硬幣現在價值多少錢,這個硬幣值多少錢?

日本1975年100元硬幣 6 10元 這個硬幣值多少錢?這個1角硬幣在目前可能沒什麼價值,但得收藏好,說不定以後會有機會的,假如只剩你這一枚了,那價值就可觀了。1角,0.1元。這個發行量太大了,沒有收藏價值 有人說值一百到兩百,不過好像有價無市 是一角訝,連三歲的小孩都認得 先收藏吧,有升值潛力 ...

這個硬幣值多少錢,這個硬幣是哪的?值多少錢?

這個1角硬幣在目前可能沒什麼價值,但得收藏好,說不定以後會有機會的,假如只剩你這一枚了,那價值就可觀了。1角,0.1元。這個發行量太大了,沒有收藏價值 有人說值一百到兩百,不過好像有價無市 是一角訝,連三歲的小孩都認得 先收藏吧,有升值潛力 值一毛是絕對有可能的 值一毛錢,而且還花不出去,嘿嘿 就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