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洗腳洗臉洗屁股用盆給我兒子用

2021-10-10 02:11:17 字數 770 閱讀 1859

1樓:

小孩子的東西最好講究一些,尤其是洗臉和洗屁股的盆一定要分開 ,和大人的盆也要分開。小孩子用一個小盆就可以了。

過去生活條件不允許這麼講究,很多老人都會混用,家裡就那麼一兩個盆,全家一起用。都是習慣問題,如果你和這樣說,她會反駁說“我們以前都是這麼用也沒問題”

但是小孩子**細嫩,對細菌沒大人那麼強的抵抗力,這樣混用容易引起**感染。你可以把盆都準備好,慢慢就形成習慣了。

2樓:

我覺得你婆婆洗腳,洗臉洗屁股都用一個盆,然後給你兒子用,確實是很不衛生。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所以婆婆不注意這些細節,想不了這麼周全。你直接找婆婆去說,她會對你有看法。

她會感覺給你管了孩子還落的不是,不會覺得接受不了。我建議你讓你老公過去找你婆婆,讓他們娘倆去溝通,說這件事比較好。這樣既解決了問題,不會影響你們的婆媳關係。

3樓:

首先你應該多買幾個盆子,給你婆婆講清楚,那個盆子給你兒子用,為什麼要分開用,使你婆婆慢慢養成習慣就好了

4樓:碧宇文

大人和小孩洗臉和洗腳盆應該分開用,這樣衛生,又健康。

有這樣一則公益廣告讓我記憶猶新:一位母親在給婆婆洗腳,小男孩看見後,也端來一盆水要給媽媽洗腳。

5樓:

是演家有兒女裡的小雨

6樓:我會9破

我也看了,裡面的小男孩好像是演過《家有兒女》挺好看的

用洗面奶洗臉才能把臉洗乾淨嗎?用清水洗臉洗不乾淨嗎?我總覺得用洗面奶多了會傷害面板啊

用洗面奶洗臉會比較乾淨,但不代表會完全把你的 毛孔裡面的汙垢或油脂清洗乾淨,所以,更不用說用清水了。清水洗臉很難把臉清潔乾淨,如果您細心的話,不知您是否會發現您用清水洗臉的話,會總洗的臉上滑滑的,因為不論您是什麼樣的膚質,一天下來總會有油脂和汙垢的堆積,所以代表臉上沒有清潔乾淨。其實洗面奶也要之前配...

用牛奶洗臉怎麼洗,用牛奶洗臉後,是用清水沖洗下好還是直接睡覺好?

你好!不需要用什麼特別的步驟,就是用那種奶粉化開的也可以,純牛奶的也可以,直接倒入盆中,用毛巾浸透後慢慢清洗就可以了!也或者按照你的洗臉方法來清洗也是可以的,只是時間要由自己來掌握,最少不要少於半分鐘,不然會沒什麼效果的!我試過的是用奶粉衝開後直接倒入盆中後,用毛巾浸水清洗臉部,半分鐘或一分鐘後,再...

用牛奶洗臉星期洗幾次啊用天天洗嗎

去年冬天我曾每天用喝剩下的牛奶調珍珠粉敷臉,大概持續堅持了一個多月,感覺還是有點效果的,能不能變白不能保證,但 真的好了很多。你不要急於求成,關鍵是要堅持。3次,作為滋養 進行基礎護理。其他時候建議進行基礎清潔和補水!不過,親如果想白,我建議是服用vc,當然,不直接服用而是從檸檬一類的水果中攝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