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對這個家付出,我爸爸的家庭,組合家庭

2021-04-17 12:22:31 字數 3929 閱讀 5472

1樓:你不要馬了嗎

你已經22歲了,有自己的工作,可以搬出去自己住。以後你會有自己的家庭,堅強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組織好自己的家庭就行。

2樓:只想記得丶

結婚以後就是自己的家庭,你不用想現在的家庭,你應該考慮怎麼過好以後自己的生活。

3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人總是這樣的,對外人無比寬容,對自己人狠辣,且容不得半點沙子,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家庭會分分合合,發展成今天這個樣子嗎?好好想一想,想通了,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不想待在這個家裡,可以搬出去做的。反正你都有能力養活自己了。當然如果家裡面有困難,你有能力的話,可以盡力去幫的。那畢竟是你的家。對家裡的付出是應該的。

5樓:dts墮天使

其實父親何嘗又不心酸呢,建議可以搬出去住,但是能幫一幫就幫一幫吧,畢竟是養你的父親

6樓:

無愧於心就好了,付出與不付出都是可以的,你需要自己思考值不值得,22的你要頂天立地了,過好自己的生活,你自然就知道付不付出了

7樓:覺醒阿龍

當一個人去讀一本應該讀而又不喜歡讀的書,或者是去愛一個應該愛但又不情願愛的人時,最好的辦法是放一放,人生不必刻意強求,輕鬆愉快就好。

8樓:小紫家的蜻蜓

請放過你自己,不用操心那麼多,這些都不是你的錯,做好自己的事業,因為事業可以給你寄託,而且你擅長做大白,那就在這工作裡找到自己的高光時刻,再過幾年,你在回頭看,家庭的那些煩惱,看情形解決就好

9樓:fangyang洋芳

既然自己能獨自生活了,就搬出去吧,你的家庭太亂了,太麻煩,這樣的家庭你想要幸福,有點難

10樓:於

搞不清楚你爸怎麼會扯上你後媽來你家,大多數人遇上這種情況都是往外趕……

專沒事沒事,他們自己的事不屬怪你,再說了她們也沒有為你付出,你自己都經歷了這麼多為什麼還要幫不想幹的人承受?誰的青春不需要付出,她們什麼都沒幫到你還要你負責嗎……是不是太可笑了,難道是老輩就可以道德綁架?你現在的生活不是任何人能給的,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

所以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出於禮貌,要尊重他們,但是涉及到金錢的就算了吧,不然你爸很可能把你當做搖錢樹,那個「兒子」病發了你不用管,那是你爸的選擇,不能讓它毀了你你還年輕還有未來,來歷不明的女人憑什麼阻擋你……也許說這些很殘忍,但是你想啊,有一天你身邊一個可靠的人也沒有,還揹負了外債,又怎樣找到心靈歸宿,世態炎涼,也要為自己想想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得看你的父親怎麼對你了,如果對你好,而且他找的這個女人是真心過日子的,那也還好,如果不是,那這個我覺得就看你自己的思想了取決於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親再婚,家庭關係比較複雜,他們對你可能做的沒有你希望的好,但是父親和繼母畢竟把你扶養大,也沒有虧待或虐待過你,作為子女為人要孝順,這是優良傳統和道德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家庭更要互相諒解,大家都有說不出的痛苦,擔起你應盡的責任,少計較多奉獻

14樓:匿名使用者

俺都接受不了的,但是慢慢的都適應下來了,畢竟還是要生活的嘛,還是要向前看的嘛,我覺得就算不喜歡也不要說出來,放在心裡就行了

15樓:馬可遜

同情父親每個人應用權力,假如你兒女干涉您婚姻自由你會咋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對於這個家庭不滿屬於正常,但如果完全拋下不管是不對的,至少你要管你的爸爸。人活一世嘛什麼,總有那麼幾件事是我們所不想**,不想承擔的,但是該承擔的時候還是不應該不接受。

原來我們一直都有隔閡,組合的家庭,永遠都是如此?

17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的家庭在一起大多是為了生活能夠好一點。如果單方面養的話會有點困難。當然這種半路組合的家庭都是各取所需,你要自己學著強大,努力掙錢,才有能力抗衡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貧富差距太大了,我們都是普通人,掙錢不容易,你爸重

組了家,又生了一個女兒,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的,你已經成年男子了:也知道生活的艱辛,你努力工作吧,一切要靠自己努力的,等你需要你爸幫助的他會盡力而為的,你流著他的血,這種親情永遠割捨不了的,別煩惱了,開心快樂地過好每一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家庭確實很難處,由其是有孩子大點的家庭更是不好溝通,所以你要理解父親的苦處和當後媽的難處,家長並不是捨不得給你花錢,問題是家裡的經濟條件怎樣,所以你己經是成年人了,應該替你父親分擔,家裡還有個病人,孩子又多,至於後媽你要學會跟她多溝通,慢慢的互相多包容會好的,為了好的生活一起努力,把自己變的強大起來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汗,加油!

20樓:清雨隨筆

你也都說了家裡能力有限,而你年紀最大,也已經掙錢,可以說你已經有撐起一片天的能力了。到了這個年齡你就得靠自己,你可以在刷大白的同時自己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當你成長了,你就會懂得反過來去為他們著想,而不是現在的抱怨。

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也是凡人。而凡人,一份愛,並不可能分成三份,就算能夠分成三份,自然也會有所強弱不等。 怎麼說,以後你家也需要你扛起全部負擔不是?

妹妹不要嫁出去?唐氏綜合症的兒子,難道就不需要照顧? 人,或許都會自私,為什麼父母,不能哪怕多聽我一句話呢?

靜下心來, 誰都不會對一個充滿了笑容的人,產生敵意。 付出,有時候便也就意味著收穫。身為男子,還是一位已經成年了的22歲男子,應該要更加成熟一點,不是嗎?

22樓:唧唧

如果都不想辦法去打破現有隔閡,或者都不願意邁出第一步的話,那隔閡肯定會永遠存在。不妨嘗試著邁出第一步,小小的一步就行了,試探下對方態度,如果對方也有此意,那後面就好辦多了,慢慢就會交流的多起來。如果對方完全沒有這個意思,希望隔閡,那你在努力也沒辦法,只能順其自然,但這種人還是比較少吧,大多數還是願意和他人溝通交流的。

23樓:裴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單行線,珍惜生命,遠離煩腦,自己照顧好自己,遇到一個對的她,甜蜜走完一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家庭並不是說不好,你也不用想那麼多,可能他們都一樣愛著你,只是孩子多而且又要工作,沒有那麼專一的對待每一個孩子,你要多跟他們溝通,多溝通才知道彼此的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自私,更何況是組合家庭,你不能強求別人為你付出,他們也沒有義務為你承擔,每個人的立場不一樣,考慮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一切只能靠自己,靠自己的雙手掙錢才會心安理得。

26樓:長劍有水

刷大白是什麼意思,是粉刷牆壁麼!搞不懂,你還在讀書嗎?!如果沒有了的話,可以去找包吃住的工作啊?!有錢了在自己租房子。組合家庭就是很痛苦,這個無法改變的,只能改變自己。

27樓:歲寒心

很正常,這個妹妹估計還在上學吧,並且還學習不錯,努力吧,你的地位跟你價值有關係,你現在價值很低,所以不受待見,說話難聽別怪我,這就是事實

28樓:襄陽張果勝

出身無法選擇,但努力可以改變自己的現狀,平凡的家庭,都是這樣平凡的,有著各種各樣的事,但看出都是善良的,自己好好努力,一切都是自己奮鬥出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不是所有人都是你這樣處境,你要自強,變得有錢,再能被待見,才能挺著腰說話,加油支援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我也是一個離異者,我的另一半也是一個離異者,彼此對待各自的小孩都能做好很好的相處,我想著如果我對她的小孩要好於自己的孩子,她應該也會如此做,都相互體諒我覺得還是能相處的不錯的,最起碼現在我的家庭還是比較和睦的

為什麼例假的時候,有時候會痛經有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有時候有淤血,血塊下不來就疼,一旦下來了就不疼了,有時候你注意了,肚子保暖了就好很多,沒淤血肯定不會疼的。像你這種情況你來之前多喝點紅糖水就會好的。還有千萬不可吃冷飲之類冷凍東西。也不要穿露臍裝。懂得愛護自己你完全沒問題的。女生答 為什麼有的女生痛經很嚴重,有的女生來月經一點感覺都沒有?部分女性會...

一味付出也會累,對嗎,一味的付出有時候是不是讓對方覺得很累為什麼

個人覺得抄感情是與自襲己相關的,就如同石頭 你說它有生命,它就有,會碎會變小。說它沒有,它就是塊石頭。我們該做的是讓自己這樣 高興擁有感情 感情的結果有好有壞,我們會高興 激動 興奮 但也會因為自己擁有感情因為種種而受傷 痛苦,就像人說的情到深處人孤單。還有感情不止愛情一種,愛情愛的是一種美好幸福。...

每次照鏡子我都不一樣,有時候帥有時候醜,也有人經常叫我帥哥

我跟你也一樣,不過我是女的,所以最好少照鏡子,我梳頭髮的時候都不看自己的臉,如果發形沒問題,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哎哎,誰不想自己好看呢?照相醜只是不上相而已,也不用太過分拘泥於相貌的好壞,既然有人經常喊你帥哥,那就說明你長的還是不賴的,我記得有過一句話,上的你遠遠沒有鏡子裡的你好看 有人就是照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