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好像是混合性的面板,有時候有油,一點點,有時候很乾,甚至出皮,不過認真洗臉以後就沒有了

2022-09-07 15:50:39 字數 2727 閱讀 4910

1樓:遙拂輕塵

你是混合型的,一般都是t區出油兩頰較幹,我老公用歐萊雅活膚醒膚系列的,就吳彥祖做廣告的。其實那個就是提神比較好,保溼我覺得一般,相對來說dhc的男士系列保溼會更好一些,**出油千萬別亂用控油的東西,尤其是磨砂的,很傷**的,要先補水,水油平衡了**狀態才會好

2樓:權美網

回答的人也太恐怖了吧。我覺得是自身體質影響蠻大的吧,加上夏天**是比較容易變油,而男生又比較不注意這些。呵呵。

最直接的方法是先徹底潔膚,用豐富泡沫的洗面奶。最好用比較知名的品牌。國內賣20,30的那些很多都在國家禁用產品之列。

其次是,每週做一次徹底的去角質處理。少吃油膩滴東西。抽菸也會讓**變得很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的話,我建議你用曼秀雷敦的。我男朋友就是一直用這個,感覺很不錯。

4樓:米的範範

應該是混合性的**,感覺像水油不平衡的狀態。推薦用碧歐泉男士,這個牌子比較補水,幫助**調整水油...還有洗臉完了最好用一些護膚品,可以保持肌膚良好的狀態。碧歐泉有男士套裝的。

女生混合**,夏天愛出油,所以夏天愛用控油護膚品,可有時用過去油的洗面奶之後,臉頰會發幹甚至起皮,

5樓:總代

不要控油,控油越越用越幹,用溫和性的潔面乳就可以,

6樓:靜兒

你屬於外油內幹!選擇化妝品一定休息了,不然**問題會越老越嚴重!

7樓:光映菱

你的**油水分佈不均勻

臉上愛出油,但洗完臉後就會變得很乾還會起皮,這是啥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愛出油就是油性**或者混合性**,洗完臉**乾燥是因為油去了但是水分不夠,去油保溼是兩項獨立的程式,洗面奶洗臉只是去油,但恰恰就是油性**才更需要補水,所以去油之後要用高保溼的產品進行護膚,注意是高保溼而不是高油分,建議可以去櫃檯試一下不含油但是水分極高的產品,這樣才能水油平衡,**才不會一會兒油一會兒乾燥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缺水〜建議油性**最好不要用控油的 那樣只會越來越油,多用保溼的,**有足夠的水分,臉自然不油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補水了,建議你別用太強效的去油產品,小建議:洗臉時在水裡放些鹽和白醋,可使**去油美白。小豆豆什麼的都不是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缺水的原因,建議多補水,用溫和的洗面奶,不要用用去油太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肌膚

現代人混合性肌膚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混合性偏乾的膚質毛細孔較小,有一些細紋,臉部沒有光澤。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毛細孔較明顯,t字部往易出油,毛孔粗大,臉頰則乾燥,很少有臉部細紋。

混合型**如何護理

你可以在平時用的乳液裡放一點點珍珠粉,攪拌一下再用,既能美白、控油又能收縮毛孔哦,很有用的。另外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溼,因為**出油很可能是**缺水引起的,建議你每週做兩次保溼**,每天要多喝水,多吃蔬菜,還有每天只用一次洗面奶洗臉就夠了,用得越多也越容易出油,平時儘量少用吸油麵紙,那東西越擦越油的,帶瓶噴霧,出油就噴,讓**一直保持水水的狀態。

混合型**的清潔

另外,混合型**的人應該特別注意清潔的步驟。最好能在t區和t區外使用兩種洗面奶,t 區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型,t區外使用溫和的乳液型洗面奶。如果嫌麻煩,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先洗t區,因為洗面奶在使用過程中,清潔效果是逐漸降低的,所以 先洗油較多的t區可以更好地去油、清潔。

具體方法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正確的保養哦。

夏季混合型肌膚如何保養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保養時應注意:

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晒霜,戴遮陽帽。

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溼產品。

另外,生過暗瘡的面部**往往變厚,出現印跡,若不作及時處理,時間長後將難以消除。應選用能幫助**恢復功能的**敷面,使印跡較快消退。這裡介紹兩種常用敷面用品:

1珍珠層粉3-4克,加鮮牛奶半湯匙,調成糊狀,敷患部15-30分鐘。

2海藻粉3-4克,在半湯匙水中加入數滴雙氧水,調成糊狀,敷患部15-30分鐘。敷面後,應用溫水洗淨面部,再配上質地清爽的潤膚露。保證**舒適、透氣。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嘿嘿 你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是做美容顧問的 其實你 比較敏感,清潔過度很容易脫皮 是因為你經常去角質或者用了帶有去角質的洗面奶 讓現在你的 比較薄 沒有好好補水 其實很多人想美白 不過他們都忽略了補水 人的 中含有70 的水分 所以你要選擇清爽 溫和 或者補水的洗面奶 記住千萬不要選擇美白洗面奶 因為...

混合性肌膚的護膚問題,混合性面板,應該怎樣保養護膚?

露得清深層淨化據說 會越用越薄 不推薦 其他還可以 洗臉逅可以使用薰衣草純露來當做爽膚水 薰衣草純露祛痘修復痘印 平時可以使用紫草膏 紫草是中藥,祛痘的 按你的肌膚狀況用egf毛孔緊緻護理套裝就可以了 一套可以有效 幫你解決肌膚問題的,也不貴,很實用的 我去年跟你情況完全一樣,鼻子部分用了fan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