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我的面板是混合性的,但是很乾,不知道用什麼產品好

2021-03-25 00:59:00 字數 4479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質的,象廣源良的非常不錯,既價廉又物美。

我21歲,**是混合性偏乾的,夏天偏油,毛孔粗大,麻煩大家推薦一下用什麼護膚品比較適合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的,我一直在用,你可以嘗試喔

3樓:愛久彌新

泊美的沒不好 美膚寶還可以 護膚和彩妝都還ok。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美寶蓮也蠻好的,我用的是美寶蓮

我是混合型偏幹**,21歲,角質層薄,適合用什麼護膚品,最近臉乾的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混合性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21歲,年紀不大,不要買營養含量高的產品,**吸收不掉反而造成代謝負擔

,所以在日常護膚上一定要選擇那種具有減負護膚理念的產品,營養成份恰到好處又不會長脂肪粒。

其次,混合型偏幹**一定要注意清潔,清潔力強的反而會讓**更乾燥,所以一定不要用含泡沫的洗面奶,用原生態不含香精香料純植物的最好。

最後,春季**非常容易乾燥,快速補水肯定是**了,但選擇**同時一定要那種正規店面**,有質量報告的產品。

7樓:fx蔚藍

乾性**一定得多給**補水,補水** 不能少

8樓:匿名使用者

tst庭祕密產品 溫和不刺激,臉幹需要多補水

我今年21歲,**是混合性偏乾的,不知道是用玫琳凱的護膚品還是用za的,哪個好?

9樓:貧尼賣藝不賣身

我用過玫琳凱的,真的還不錯,不容易脫妝,也不貴,耐用。關鍵是用完粉底後還有擦點散粉,防止脫妝的。

10樓:宇宙小綠

姐妹們都說za不錯,我用的是露得清。

我覺得玫比較適合成熟點的女性。

11樓:玫琳凱王后

你好,首先謝謝你支援玫琳凱,你的情況玫琳凱的經典護膚系列非常適合你,尤其是2號配方,但其中的水和**可以換成1號的,加強保溼效果!

12樓:婉若清荷

21歲用這些會不會太早了些啊,這麼年輕,建議用國貨的護膚品,基礎護膚,國貨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21歲嗎?我建議不用化妝品,因為只有天然的才是最好的,對你效果越好的傷害就越大.不要太依賴哦,否則會老的很快。用點保溼水就行了

我的**是混合型的,t區油兩邊幹。我21歲經常面對電腦,我應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呢?

我今年21歲,**屬於偏黃混合**長痘痘的膚質,**很乾,想選擇一款補水效果好清爽保溼沒什麼刺激的

14樓:精緻女人導師

我可以幫你搭配一套護理啊

15樓:eat是福

清潔,補水,再補水。如果要不刺激,那也有孕婦用的護膚的,素菋『就有。

21歲,那就控制住飲食哦。

16樓:艾纖纖

補水 控油 深層清潔 都是你要注意的

我21歲,混合性**,毛孔粗大,梯子型有點油,兩邊臉頰有點幹。我用什麼樣的產品合適

17樓:小包同學小蚊

呵呵 混合**t區容易出油 出汗 兩頰相對乾燥 !秋冬的時候會幹燥甚至起皮的!版

夏季的護理重點權 是清潔和補水! 清潔臉部時,可考慮使用適合混合性**的產品來平衡油脂分泌,這類產品在洗後會覺得很清爽,而兩頰也不會過於乾燥。如果有面部磨砂膏或去角質類的潔膚品,大約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千萬別過度使用,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覺得t區比較油可以單獨清潔t區。之後可以適當的噴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水 幫助清爽控油 縮小毛孔!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 歐萊雅 或者 佰草集!

水油不平衡是又油又幹的主要原因 建議每週2次左右的補水** 我是混合型** t區有點油 兩頰有點乾燥 現在用 御泥坊 的補水**,補水效果還是可以的!同學也在用!做完** 可以適當的拍點補水霜或者保溼霜 幫助補水保溼!

這個我是用同學的卓碧泉 自我感覺效果還是可以的! 配合使用的話會更好的!

毛孔粗大的話 可以用 化妝棉沾點化妝水 最好是冷藏一下 敷在臉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有就是 冷藏的溼毛巾敷臉或者冷藏的水果片敷臉都可以的!

平時的話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臉 也是可以收縮毛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的** 多為缺水所致 夏天t區出油更加明顯可以選擇一些控油保溼的產品

但是要注意成分 不要含酒精哦

推薦 innisfree 的綠茶套裝

注意不要買到假貨哦 有問題可以hi我

不是廣告貼

19樓:樂淘淘氣

像現在這種季節,建議用點清爽型的保溼產品,像歐萊雅,za,這些牌子都還不錯!毛孔粗大可以用下細緻毛孔的精華液之類的!注意清潔**!

20樓:q我

我現在用的是旁氏~~~

我今年21歲,想請問大家,我用什麼樣的化妝品好呢 我的**是混合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只能淡化,不能**。

只要提到祛斑,肯定要談到美白,是相輔相成的,一般來講,一個品牌,比較貴的肯定有美白系列。所以比較便宜的,效果還好的,沒有什麼選擇餘地。

歐美注重效果,但是成分不夠天然,韓妝注重天然,但是效果又很慢。

有幾個選擇,歐萊雅的美白系列,有效果的。不過貴了點。

skin food的蘋果和the face shop的白樹就是那種比較慢的了,

這兩年流行起來的牛爾,美白效果也是比較慢,但是成分很好。

卡尼爾一般吧,沒什麼感覺。

現在出了很多bb霜,有些還不錯。韓妝的bb做的不錯。

22樓:¤瞬間的永恆

我的**也是混合性的 現在冬天主要是做好保溼工作控制水油平衡 **就會好很多

推薦歐萊雅保溼的那系列的 即使綠色的那種 保溼精華很好用的

要祛斑就比較麻煩了 你可以試下用白糖洗臉 那種對後天長的斑有效不知道先天的可不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大,應該是一樣大的,呵呵··很高興啦

其實保養品這種東西你要立竿見影是不大可能的噢,卡尼爾的話我有用過,還可以吧,個人覺得和妮維雅啊差不多的,但是我建議買整個系列的,這樣的話效果也許會好點。由於客觀的原因,我很早就有用護膚品,也換過n個牌子,我覺得價效比比較高的應該是相宜本草,是國貨噢不過不要小看啦,我用下來感覺很不錯,它的**也很便宜很適合學生用的,我甚至覺得蘭蔻的**都遠不如它的,價錢也超划算的,超市裡都有買的,你可以去研究一下下的。至於遮瑕的話可以用下現在很流行的bb霜,也蠻便宜的,好點的bb霜大概一百出頭一點點,我有好幾個姐妹都說很好,好像是黑色的那瓶,你可以在**上搜素到的,如果色斑比較明顯的話再加用一個遮瑕筆應該就ok啦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祝你越來越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別混合著用,因為每個牌子配方製作不一樣,玉蘭油的美白效果不錯,便宜點的自然堂的也可以,看你自己的承受能力選擇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mm,**從年輕的時候開始護理是很關鍵的。你這個年紀,我推薦使用泊美,完全可以滿足**的需求,而且**不貴,符合你目前的消費,24歲以後可以考慮升級。粉底很關鍵,我推薦買個好點的,建議可以先去專櫃試一下佳麗寶日月晶採的粉底霜,遮瑕效果好,又不幹,很容易推開,而且塗抹後**很亮,又看不出擦了粉底,只是**有點貴,專櫃350.

00,網上238.00,但你要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作為女生我只推薦實用且好的東西,你可以考慮一下。

26樓:海的孫女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吧,也是快要畢業的學生,混合性**,而且膚色暗還不均,所以十月分的時候狠心買了一套雅芳光璨系列,現在初見效果,膚色均了還亮了,就等畢業之前變白了,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娥佩蘭的一款粉底液不錯 60元左右吧 小圓瓶

28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 你沒說要什麼效果啊!!!保溼?美白?

我的**是混合型,臉頰不是特別幹,但是有點敏感,哪種潔面產品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敏家潔膚粉,現在就在用,買了敏家潔膚粉, 用了之後明顯感覺自己的肌膚情況改善很多,完全沒有**疼痛發紅的情況,也很好洗,用完臉滑滑的 ~~~

30樓:儒雅的

用的是敏家潔膚粉,今天使用了下, 沒過敏,不錯,洗乾淨,**摸著沒那麼粗了,感覺乾淨!不錯啊!

31樓:電費單

敏家潔膚粉現在確實很火! 都在用,反應都說不錯,感覺也是很好用,也不會特別刺激**,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我是過敏面板混合性面板,換了很多牌子的化妝品也不好,不知大家有何好產品

親,如果是敏感性肌膚可以試下資生堂旗下的泊美,是純植物的,你可以選植物系列的產品,用著非常舒服 有個叫caudie的法國牌子不錯,不過不知道內地有沒的賣.香港有,適中.人家說olay在這方面是最好的 溫和,有害成分比較少 我以前也用玫琳凱,跟你的狀況一樣.我 敏感是用他們的微晶磨的5555555,那...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嘿嘿 你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是做美容顧問的 其實你 比較敏感,清潔過度很容易脫皮 是因為你經常去角質或者用了帶有去角質的洗面奶 讓現在你的 比較薄 沒有好好補水 其實很多人想美白 不過他們都忽略了補水 人的 中含有70 的水分 所以你要選擇清爽 溫和 或者補水的洗面奶 記住千萬不要選擇美白洗面奶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