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肌膚的護膚問題,混合性面板,應該怎樣保養護膚?

2023-01-15 16:30:17 字數 5269 閱讀 2103

1樓:_叄叄

露得清深層淨化據說**會越用越薄~不推薦~其他還可以~

洗臉逅可以使用薰衣草純露來當做爽膚水(薰衣草純露祛痘修復痘印)平時可以使用紫草膏(紫草是中藥,祛痘的~)

2樓:愛美的米媽

按你的肌膚狀況用egf毛孔緊緻護理套裝就可以了 ,一套可以有效 幫你解決肌膚問題的,**也不貴,很實用的

3樓:喵喵小太

我去年跟你情況完全一樣,鼻子部分用了fancl的溶解黑頭的**,好像是一百大幾來著,五份,效果很好哦,我是集中對抗的,一禮拜用3次。痘痘有大半年沒來煩我,後來經常熬夜啊,喝酒啊,電腦什麼的因素就又開始出現痘痘,老公送了套倩碧經典三步來,國內市場價八百多,免稅店五百多,剛開始因為使用方法不對,不僅痘痘不消還滿臉油油,後來知道了用法後,天,不是我在打廣告哦,我現在可以很隨意的吃火鍋,因為大學嘛都很散漫,我也加入到大家凌晨一兩點煮夜宵的行列,一有痘就用倩碧,三天內一定擊斃痘痘,因為他是水油平衡的主張,所以臉就變嫩,摸不到油油。隨後就用蘭芝啊,佰草集的補水套裝補水美白,油油臉變成剛剛好的嫩嫩臉,美白補水事半功倍哦,沒有痘痘的時候每天看鏡子都會開心哦~~不過斑點就沒那麼好對付了,色素的沉澱一般都是基因所定,一直一直的保持補水美白會有不錯的改善,是整個臉白淨了,仔細看的話還是會有斑。

混合性**,應該怎樣保養護膚?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 **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中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1、洗臉時,因兩頰及眼部周圍**容易乾燥,但鼻頭又有粉刺,所以清潔時分二步走,一次日常清潔,然後針對鼻子做深層清潔。

2、其實,很多美眉們都會有黑頭粉刺的煩惱,教你用鹽加上中指上下移動的手法,仔細清洗兩次。使用溫水洗淨後,就能很好的洗淨黑頭哦。

3、在潔面後,一定要使用具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在t字區內拍打,可收縮毛孔並調節區域性的油脂分泌。然後用玫瑰花水拍打u區位置進行保溼美白。

4、保溼非常重要,因為肌膚若缺乏水分,就會分泌更多的油出來保護肌膚,這樣很容易會出線毛孔粗大,**粗糙。

5、t字部位是致命傷,所以在早晚洗臉後會擦點清爽型的乳液。日常的則要多注意鼻頭出油的現象。隨身攜帶保溼噴霧,用化妝棉進行清潔。

6、晚上可以敷點保溼**,不過最後記得要使用凍膠類乳液鎮定肌膚,加強水分補充。

7、在重視肌膚美白同時別忽略了防晒,做足防晒功課才好出門,最好用spf15-20左右的。

8、每天吃一粒維生素c,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吃橙子,但是唐嫣通告較多,很多時候來不及買橙子,所以會靠維生素c來補充身體缺乏的。它能幫助**黑色素沉著減少,從而減少黑斑和雀斑,使**白皙。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紅柿等,平時也可多吃。

5樓:v型主義小夥計

你可以自己先用一個溫和型的洗面奶判斷下,溫和型的洗面奶就是起泡不強的,乳液狀的,沒有新增什麼美白啊強效清潔啊之類亂七八糟功能的,應該很好找。

洗臉後什麼都不幹,等5-10分鐘,觀察臉頰是不是緊繃難受?還是正常比較潤,t區是不是已經開始微微出油? 如果是前者(臉很緊繃那種),那就是混合偏油,如果是後者,我覺得是普通油性肌膚。

但是你18歲,正是荷爾蒙分泌啊什麼的都比較旺盛的,長痘子很正常。我建議你現在開始拋棄各種其他功能的東西,專注於補水。看看過一段時間是不是能調理成水油平衡。

因為出油有可能是深層大量缺水引起的,一味用強效清潔,祛痘功能的東西只會越來越缺水,冒出更多的油去填補,毛孔當然會大。

18歲,不需要什麼功能性的東西,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t區和臉頰分開清潔和保溼。**,高保溼水分的那種就夠了,儘量紙膜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混合性的**,一定要選對護膚產品,幫助水油平衡。我現在t字部位基本沒有油光,**好了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 補水很重要 先補水 **不能斷

8樓:木易茶

純露,國貨,純植物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確實是混合性偏油**。夏天用些輕薄的水乳,冬天用稍微厚重一點的。我也是混合性**,我夏天用的美膚寶的平衡啫喱和水,冬天用的它的動力水乳。

洗面奶晚上用清潔力強的,早上用絲塔芙溫和型的。其實要多做**補水,這樣可以消痘痘,大概兩天一次,用美即**,做活動時買5送2什麼的。然後中間隔得那天抹林清軒家的蘆薈膠,消炎的,我用著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還是說到底水分不夠,水油不平衡導致。本人也是油性**,戰鬥在油性護膚品一線。現在我推薦幾款我覺得不錯的護膚品。

洗面奶:姬存希。一款能夠激發肌膚水動力、提高肌膚水迴圈的產品,質地輕盈舒爽,新增的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肌膚,軟化角質,有助於提高**自我修護力,有效嫩滑肌膚,收縮毛孔,改善肌膚粗糙、暗淡無光澤狀態。

新增輔酶q10和透明質酸鈉保溼成分,逐層滋潤養護肌膚,改善細紋幹紋,令肌膚亮澤緊緻,細嫩有彈性。還有刷子可以輔助清潔,點贊。

水:我推薦科顏氏(kiehl's)金盞花植物爽膚水250ml(又名:金盞花爽膚水),金盞花爽膚水不新增酒精,清新,舒緩,適合中偏油性膚質,保持水油平衡,溫和調理膚質。

乳液:黛珂牛油果乳液300ml。它可以提高肌膚對外界的地礦力,防止肌膚乾燥,柔軟肌膚,改善毛孔,調理水油平衡。

精華:嬌蘭復原蜜+雅頓銀管精華。第二天醒來保證充滿驚喜。

11樓:一頁沉浮

你能確定你的肌膚型別呢嗎?痘痘都在什麼位置呢?

混合性肌膚的完整護膚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紗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份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的保養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字部位(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我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混合性的**,臉頰部位和嘴脣兩邊是乾燥的,額頭鼻子是油油的,下額處也會經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許多朋友講,我的**經常做清潔型的保養,還是不好;還有些朋友講,你不是說要做**滋潤嗎?我經常做的,為什麼**還是老出油。

我想大家在**上的確下了不少的功夫,也花費了許多的"銀子",但你有沒有想過要"對症下藥"呀。

所以,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割槽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

而且,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

朋友們一定會說哇!太複雜了,其實並不難,任何一個型別的**都不會特定在一種狀態中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及保養方法,你的**就會得到改善。

下面我告訴大家,針對混合性**的特點給予適合的保養,不要怕,真的很簡單的。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紗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份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混合性**還根據不同表現,可分為簡單的混合性肌膚和複雜的混合性肌膚兩種。所謂"簡單性混合**"是指"t"字部位稍微有點油,兩頰部位稍微有點幹;而的"複雜性混合**"則指t字部位非常油或經常發青春痘。

混合性肌膚更應建立一套完整的護膚步驟:清潔、調養、護理。原則是:

1.臉部中間的"t"字部位需要抑制皮脂分泌,從而使**清爽不泛油光;

2.兩頰、顴骨等乾燥部位需要補充水分;

3.在早、晚清潔臉部時,中間部位需要加強清潔。

混合性**通常都是t字區域位置多油、兩頰位置偏幹,所以最好選擇兩種不同作用的複方精油來護理。

簡單的混合性**的護理相對比較簡單。適用於此類混合性**的單方精油有:天竺葵、檀香、薰衣草,複方精油推薦:

保溼潤膚精油、乾性調理精油(可用於兩頰比較乾燥的部位)、油性調理精油(可用於「t」字部位比較油的部位)。

複雜的混合性**則需要較為複雜的護理:適用於此類混合性**的單方精油有:佛手柑、依蘭、薰衣草,複方精油推薦:暗瘡祛痘精油、收縮毛孔精油、油性調節精油。

下面介紹兩款適用於混合性**的自制**:

牛油果香蕉**(保溼**)

材料:較熟的牛油果(較易搗爛)半個、熟香蕉半條、天竺葵精油1滴

做法:將水果搗爛,加天竺葵精油攪拌均勻成糊狀,然後敷面約15分鐘,再以微溫水洗臉抹乾。

功效:牛油果含豐富維生素e,有助**抗氧化,而牛油果是水果中油份與人體油份結構最相似的,容易被**吸收,潤而不膩。對混合性**的乾燥部位還有起到很好的保溼作用。

天竺葵精油又是適合大部分**的絕佳精油,具有平衡皮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收斂毛孔、增強細胞防禦功能。

建議用法:天氣乾燥時可以一星期兩次,用剩餘的**敷在手上,對手部的護理也能起到很好的滋潤效果。

毛孔收斂**(適合偏油的混合性**)

材料:西紅柿半個、蜂蜜1小匙、雞蛋清一個、玉米粉1茶匙、薰衣草精油1滴

做法:將西紅柿榨汁,將西紅柿汁與以上材料調和拌勻即可。

功效: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及果酸,可預防肌膚粗糙,並能有效收斂臉部毛孔,使**細緻,薰衣草精油大家都非常熟悉,它可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改善粉刺、痤瘡,殺菌消毒,去除疤痕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使用方法:每週1-2次,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敷在面部,安靜休息約15-20分鐘,再用手指將微乾的**去掉,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夏天混合性肌膚護膚

美眉,雖然夏天 會很油,但是你說的化妝步驟卻一樣都不能少,美女可以把潔面乳換成即控油又能平衡分泌的,我推薦旁氏海藻洗顏泥,可以去它的官方 看看 爽膚水也要用能夠收縮毛孔且控油效果好的,這個可以買的時候諮詢專櫃小姐,再就是出油多,不舒服的話,美女可以用吸油紙,這樣應該能很好的保持清爽 夏天別忘了用防晒...

混合性面板爽膚水用什麼好,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好?

混合性 建議親去用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混合性 爽膚水我推薦給你幾款吧,和你是一樣的膚質用了幾款產品覺得不錯。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 被各大美妝雜誌譽為多效全能王牌水的爽膚水,我用過之後確實名不虛傳,補水控油效果確實很贊,你可以試試 蘭蔻td藍...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