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護理混合性面板的護理

2023-02-06 23:50:02 字數 1188 閱讀 8524

1樓:西西

你好!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混合性**如何保養: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建議你試試佳雪的蘆薈保溼洗面奶,蘆薈清新柔膚水,蘆薈保溼霜(高度,那個是最適合混合性**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保溼的護膚品的選擇一向是令人頭疼的問題!這裡有個好辦法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的櫃檯上不是都有護膚品的試用裝嗎?把它們倒在手裡試用一下,感受一下它的保溼度,同時在心裡打打分!多試幾種,總可以買到你中意的那種護膚品又避免了花冤枉錢,你看呢?

還有些護膚品的資料,請參考

如果樓主的要求不太高的話,一般來說給**保好溼度就基本上沒問題了!至於一般的護膚品順序則是,洗面奶,水,乳液,霜就可以了!但是混合性**的護理方法較麻煩,所以需要你細心呵護了!

這樣混合性**也是可以調理成中性**的哦!樓主加油了!

2樓:

混合型**.

因為你是年輕膚質所以不能用愛多化妝品,加重肌膚老化的!

現在重要的是,痘痘! 我t字型也會油油的,最好的方法就是 t字型去脂 其餘補水! 特別換季節的時候特別重要哦!

我 18 歲, t字型再用 雅漾的去脂凝膠 和 去脂爽膚水, 很有效,控油收毛孔效果不錯, 更重要的是一天都很清爽還是無酒精!

其餘的地方我在用juju, 保溼效果最最好, 不用擔心回油.保持水油平衡才不會讓痘痘和髒東西跑出來

也不要嫌麻煩, 因為**是自己的,既然知道了自己混合型那就要分開進行,否則乾的還是很乾,油的還是很油.

像23歲以下的**,補水就什麼都可以解決了!

常常對著電腦一定要 擦隔離霜,晚上再清潔乾淨! 我就是這樣做的,不過偶爾也回偷懶! 不過不這麼做 毛孔回更大的!

好累哦,記得給分哦~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混合性面板爽膚水用什麼好,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好?

混合性 建議親去用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混合性 爽膚水我推薦給你幾款吧,和你是一樣的膚質用了幾款產品覺得不錯。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 被各大美妝雜誌譽為多效全能王牌水的爽膚水,我用過之後確實名不虛傳,補水控油效果確實很贊,你可以試試 蘭蔻td藍...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嘿嘿 你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是做美容顧問的 其實你 比較敏感,清潔過度很容易脫皮 是因為你經常去角質或者用了帶有去角質的洗面奶 讓現在你的 比較薄 沒有好好補水 其實很多人想美白 不過他們都忽略了補水 人的 中含有70 的水分 所以你要選擇清爽 溫和 或者補水的洗面奶 記住千萬不要選擇美白洗面奶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