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優雅的回答“你真是土豪啊!”這型別的話

2023-02-06 23:45:05 字數 4930 閱讀 5640

1樓:洛櫺淺

那就要看是什麼語氣了。如果是開玩笑的,一般是朋友,那你可以回他: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如果是諷刺性的,就是那種善妒的小人,那你可以說:至少比你好點。

我從來就沒覺得自己家有多有錢,甚至我覺得是挺窮的。但是在物質方面,我家人從來就沒有虧待過我,我爸爸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而且可能是因為窮,我爸媽就經常教我不要太在意這些錢財,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所以我就真的不是太在乎朋友之間吃個飯誰掏錢之類的,反正這次你掏錢下次我就請回你咯。

我的護膚品都是我姐給我買的,而且一買就是一堆,等我用完了差不多一年就過去的那種一堆。我姐在上一年給我買了御泥坊這個牌子的水乳啊,**啊,還有小迷糊的這些。拿回宿舍之後就有人說了: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當時聽著語氣不是那麼的什麼然後就說了句:”這是我姐給我買的啊。

不是我買的,我沒錢。“然後轉頭她就跟別人說我裝逼,愛顯擺了。

還有些人,特別喜歡跟我買一樣的東西。而且還是先試一下我的號不好用然後再網購的那種,但是你至少換另一個顏色或者是別的東西啊,什麼都是一模一樣的,我買的時候還說:‘土豪就是土豪,真有錢。

”對於這種人,我已經不想說些什麼了。

其實我覺得土豪這個多少是有點貶義的意思,所以我不喜歡別人這樣說我。而且現在還是花著爸媽的錢,爸媽的錢也不是我的,但是他們願意給我買東西也是因為他們愛我,而不是因為錢多沒地方花好嗎。所以如果你也遇到這樣的人,就直接懟回去吧。

2樓:不是歎號先生

我覺得可以說,那你怎麼還不跪下抱我的大腿呢,我相信這樣其他人就不會再說什麼。

有的時候我們買了一雙比較好的鞋,或者是比較貴點兒的衣服,又或者是買了一個比較好的手機,可能下個貴一點兒,這時候總有一個討厭的傢伙跳出來說,你這是土豪啊你怎麼這麼有錢?這一類的話,我真的是很反感這樣的人和說這樣的話,我覺得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兒,或者是說自己攢了很長時間的錢買了一件兒自己喜歡的東西,難道就是土豪了嗎?難道自己就不能花一點兒錢犒勞犒勞自己或者是說自己為自己畫一些比較多的錢買一些自己心儀的東西了嗎?

這跟土豪有什麼關係?

所以,對於這樣的人我一般都會說那你怎麼還不跪下抱著大腿或者是說一些比較諷刺的話,但是一般都是面帶微笑,並不顯露一些其他的表情或者是情緒的,這個時候他們可能也會不開心,但是我覺得明明是你先讓我不開心的我為什麼要管你開不開心,這麼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自己買一些東西,只不過是價錢貴了一點而已,有什麼錯嗎?為什麼非要說土豪一類的。所以特別討厭這樣的言論和這樣的人。

而且特別喜歡懟他們,每次懟他們的時候,我都是笑著或者是面帶開心的表情,這樣顯得自己很優雅,而且讓他們很沒有脾氣發不出脾氣來,雖然很生氣。

所以我覺得對於這一類的人,我們就該這樣去做,不要去顧及他們的面子,畢竟他們說出這樣的話來,我們已經很生氣很反感了,為什麼還要給他們面子呢。

3樓:朝氣蓬勃

“是嗎,窮逼?” ?感覺這樣說不太好,因為這完全是――自己完全不富裕而周圍人都這麼說引起負面情緒然後惡語相處。

“哦,那你做我的朋友是不是很興奮?”這句的梗**於“土豪你還缺朋友嗎”這類的。但既然這麼一說了,感覺就好像肯定了“自己是土豪”這件事了,總覺得挺不爽的。

“不不,我只是貧困家庭中一個花錢大手大腳的敗家子而已。”要說出這句話得達到某種境界,首先是瞭解十九大的關於小康劃分標準的內容“年薪不超過10萬的都為貧困,超出10萬小康,超出100萬為富裕......”(貌似)。

其次,就是“自黑”,自己通過語言主動拉低自己在周圍人認知中的地位,要做到此點得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臉面。因為目的是“否定對方的標籤”和“讓對方閉嘴”,自黑都能一一解決。

個人認為,阻礙人類發展進步的最大因素是宗教,其次就是臉面問題。宗教問題現在已經造成不了多大威脅了,但“好面子”的問題依然還在。所以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其實是真理。

4樓:碰我就詐傷

玩味的說 : 你~~~要不要做我的朋友.....

怎麼優雅的回答“你真是土豪啊!”這型別的話?

5樓:朝氣蓬勃

“是嗎,窮逼?” ?感覺這樣說不太好,因為這完全是——自己完全不富裕而周圍人都這麼說引起負面情緒然後惡語相處。

“哦,那你做我的朋友是不是很興奮?”這句的梗**於“土豪你還缺朋友嗎”這類的。但既然這麼一說了,感覺就好像肯定了“自己是土豪”這件事了,總覺得挺不爽的。

“不不,我只是貧困家庭中一個花錢大手大腳的敗家子而已。”要說出這句話得達到某種境界,首先是瞭解十九大的關於小康劃分標準的內容“年薪不超過10萬的都為貧困,超出10萬小康,超出100萬為富裕......”(貌似)。

其次,就是“自黑”,自己通過語言主動拉低自己在周圍人認知中的地位,要做到此點得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臉面。因為目的是“否定對方的標籤”和“讓對方閉嘴”,自黑都能一一解決。

個人認為,阻礙人類發展進步的最大因素是宗教,其次就是臉面問題。宗教問題現在已經造成不了多大威脅了,但“好面子”的問題依然還在。所以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其實是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羨慕嫉妒恨嗎~然後一個優雅的微笑~

土豪,咱們做朋友吧! 這句話怎麼回答好笑?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承認是劣紳的話,到時我們一起被打倒不後悔,那好吧。

少兒書信大賽 紅領巾對黨說 書信寫作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幼年的時候,常常聽到爸爸媽媽談起黨,我當時幼小的心裡以為黨就是一位大家都很喜歡的“名人”。

當我剛剛跨進校門,老師首先就給我們講了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我這才明白,原來黨並不是一個人,而是由千千萬萬個人組成。當我的脖子上繫上了鮮豔的紅領巾時,老師又對我們說起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鮮紅的顏色寓意著是用革命烈士的熱血染紅的,如果沒有他們在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拋頭顱灑熱血打敗了侵略者、推翻了壓在勞動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國,我們也許還生活在水深火熱的黑暗生活之中。從此,我對黨又有了新的認識,對黨又有了更深切的感情。

近日,當一場百年不遇的震災降臨到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黨對災區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第一時間,我們黨和國家領導人以及他們帶領的救援隊就迅速來到災區人民中間,為他們帶去了安全、溫暖和祝福。全國的黨員們也紛紛為災區捐錢捐物。

所有的這些舉動,使我對黨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對黨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更加相信在黨的領導下,我們會滿懷信心地戰勝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而我們也會在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起來,將來一定會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用人才。 心中的領巾永遠紅

我們是春天的幼苗,老師精心把我們照料,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珠,鮮豔的蓓蕾上有您的微笑。今天,在我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們的心啊,像波濤起伏的海面,無法平靜下來。

紅領巾、隊旗、隊歌、呼號,組成了我們六年來少先隊豐富多彩的生活。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們懂得了中國少先隊光榮的歷史。

北伐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勞動童子團。黨領導的第一支少兒組織、第一把火炬在武漢、上海等地點燃!剪掉土豪劣紳的長袍,把剝削者、壓迫者的轎子推翻!

打倒列強!打倒軍閥!貧窮兒從此有了最早的家園。

土地革命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共產兒童團,不怕困難,不怕犧牲,蘇維埃的紅小鬼,個個勇敢,打土豪,鬥惡霸。為紅軍送柴、送水、揮扇、擦汗,收集子彈殼,製造殺敵的子彈。紅星閃閃放光彩,小小戰土奔前方。

抗日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抗日兒童團;宣傳打日本,站崗、放哨、捉漢奸,不吃鬼子一顆糖,埋下地雷炸壞蛋,雞毛信送情報,王二小的英名無人不曉。

解放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少先隊和 兒童團,解放區裡救護傷員,國統區裡散發傳單;剪五星,做紅花,迎接祖國解放的春天,小小報童再也不必唱憂傷的歌,因為我們推翻了三座大山。

2023年新中國成立了,***爺爺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隊歌》配樂)10月13日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了。星星火炬是我們的隊旗,它引導我們為共產主義事業做好準備。

烈士的鮮血染紅了我們的紅領巾,我們是社會主義建設的新一輩,跟著共產黨,跟著共青團,正乘著跨世紀中國少年雛鷹行動的雄風,學習本領,磨練翅膀,向著太陽勇敢飛翔!

身上鮮豔的紅領巾,像我們顆顆跳動的紅心;天上顆顆小星星,像母親深情的眼睛。

珍藏心中的領巾

同學們,童年是快樂的,而一個人一生只能擁有一個童年。你們的童年更是幸福的,因為你們的童年大部分美好的時光是在花園似的母校度過的。雖然你們即將小學畢業了,但我堅信你們會把胸前的紅領巾永遠地存留在心裡。

這是因為紅領巾代表的是焰火,紅領巾代表的是幸福,紅領巾代表的是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我堅信,你們心中的紅領巾將比胸前的紅領巾更紅、更豔。

六年的小學生活將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啟明星,我們珍惜這閃著夢幻般光彩的六年,我們珍藏這佩戴紅領巾的六年。我們相信,到了將來,存留在我們心中的紅領巾將永遠是紅豔豔的,這是因為:

我們難忘有一首歌——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我們難忘有一面旗——中國少先隊隊旗;我們難忘有一種禮——中國少先隊隊禮(行一隊各);我們難忘有一種標誌——中國少先隊的標誌紅領巾;我們難忘有一種誓言,我們一起高呼了六年,這就是中國少年先鋒隊的誓言。

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告訴我,以前的時候,人們大多都是走路,自行車都是奢侈品,再看看現在,那就是“自行車滿地跑,私家車也不少”啊!這難道不是黨的功勞嗎?聽媽媽說,以前的時候,人們都穿粗布衣,粗布旗袍,再看看現在,衣服有紅的、粉的、藍的......

各式各樣,五彩繽紛。這難道不是黨的功勞嗎?聽奶奶說,以前的時候,只有過年才能吃一次水餃,只有小孩子生病了才給做一個雞蛋的雞蛋餅,再看看現在,不管過年過節,甚至沒事幹都可以包水餃吃,一有時間,孩子就拉著父母去吃肯德基、麥當勞、米線......

這難道不是黨的功勞嗎?我們應當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祖國,感謝黨,感謝那些為了我們美好生活而英勇奮鬥的戰士們!

10樓:舞絮月依欣

為迎接建黨90週年,引導少先隊員觀察和感受黨和祖國的發展變化,樹立愛黨愛國的堅定信念,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鋁城二小組織全校少先隊員開展紅領巾對黨說書信大賽,孩子們以“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感恩親情、奉獻社會”、“我的夢想”等為內容,抒發了對黨的熱愛之情。大隊部通過此次活動,引領廣大少先隊員們培養良好品格,快樂健康成長,爭做四好少年 。

別人用呵呵嘲諷你的時候怎么回答比較好

發個呵呵呵呵,雙倍 回去給他個措手不及。天氣乾燥,適宜多喝水。不要整天 口可口可 的叫。回答?直接拉黑呀這種沒什麼好回答的要是我直接拉黑 你忙吧,我去年買了個表,吃檸檬等等等等,最不喜歡這種人 呵呵的本意不是嘲諷,能別老扭曲別人的意思了嗎?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我都不敢說呵呵哈哈一類的詞就是怕誤會。可是...

請您如實回答你用的股訊通怎么樣,請您如實回答你用的股訊通怎麼樣

如實回答你 股訊通軟體我用過覺得很好,很容易學會使用,資料也是交易所授權的,這個小強 有報道證實。公司和軟體都是實在的。如果你看中的是他們的指導操作,建議你考慮清楚。因為在 裡面,就算是神也不敢保證自己是100 的正確,自己虧錢了沒話說,如果是因為別人的指導操作而虧錢心裡一定會有埋怨和不信任,如果你...

對方說你求我怎麼回答,女生說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

遇到普通人,這就是說話的結尾了!如果是女朋友,你也可以說,等幾天我請你吃飯!你真是一個獨特的指南針。意思就是指南針有很多個,也就是說,有很多客人誇你有才,他只是其中一個,而他誇你呢只是最近,的,第一個 用網路話來說,哪有讓爸爸求你的 有些人為什麼性格那麼直爽 女生說 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女生為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