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感恩你的爸爸的,你是怎麼感恩你的爸爸的?

2023-02-04 01:50:04 字數 952 閱讀 5492

1樓:甜妹呼呼呼

關於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平凡的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沒有給我想要的一切,卻給了我他能給我的一切,我的爸爸有著一個火爆的脾氣,容易在心情不好時家人發脾氣,可是我知道我的爸爸就是那樣刀子嘴豆腐心,他總說我小氣愛生氣說我懶惰不愛學習,說我沒有同齡人的懂事,可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的爸爸還是義無反顧的幫助我並且沒有過多的責備我,當我和朋友鬧矛盾時,我的爸爸總是告訴我我很好,不要太多在意別人。景觀小時候我的爸爸給我的陪伴很少,連家長會也只給我開過兩次,可我從來也沒有責怪過我的爸爸,我知道他就是太忙,忙著給我最好的生活,忙著為我的以後提供經濟保障,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一直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關於我感恩我爸爸的方式有:

1.我會給我的爸爸寫信,因為我不太善於口語表達,但是我喜歡在信裡告訴他,一直都是我的英雄,我會用信告訴他,這麼多年來,他和我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對我點點滴滴的關心。

2.我會給我的爸爸唱歌,有一年父親節,我給我的爸爸唱了父親那首歌,我覺得有時候歌詞裡的東西能表達出來很多情感,當時我的爸爸感動了 。

4.我會給我的爸爸做一頓他喜歡的飯菜,有時候實際行動往往更能表達出我對他的感激之情,言語上的表達往往不如實際行動來得體貼。

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每年的父親節不管多遠都會抽空回去陪陪他,雖然他一直說不要麻煩,但是看到他開心就夠了

3樓:哭唧唧的

記住他的生日,逢年過節給他買一個凸顯自己的心意的小禮物,在自己有時間有精力的話,給他做一份頓親手做的飯。

4樓:解憂小南南

父親節的前一天,特意請假從400多公里外的城市趕回家,我認為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是陪伴,餘生並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長遠,然後再帶他去買衣服,去吃餐飯。

5樓:小小小黑狗

我是一個學生,我覺得目前我最感恩父親的方式就是好好學習,不浪費父親的血汗錢。然後要對父親有一個孝敬的心。

你是怎么發現自己很強的,你是怎麼發現自己很強的?

保持頭腦清醒要想做什麼事一定要考慮事情的可行性 成功率,失敗的後果等因素,我想我可以做到這些我就發現我自己很強,現在不是靠力氣吃飯,所以靠武力取不到多大效果。就發現自己和別的女生不一樣,不是那種特別柔弱型的,就覺得自己有點像漢子一樣,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強,和別的女生都不一樣。通過和別人的交流中...

你的初吻是怎么被奪走的,你的初吻是怎麼被奪走的?

我的還沒有給人奪走,但有五年級的時候,我前面坐著一個男生,長的很帥很秀氣,學習也很好。有一次他在前面看書,我很好奇,就跟著他一塊看了,我腦袋就在他腦袋旁邊,然後,他突然一回頭,要不是我躲得快,我的初吻就沒了。然後他說,還好還好,不然就親 我馬上就把他打斷了,小聲威脅他,你要是說出去你就死定了。這件事...

怎么敢怪你嘍,是你自己聽不懂的嘍怎么回

怎麼敢怪你咯?是你自己聽不懂咯,你可以回他,我是聽不懂,但是你應該好好告訴我呀 如果是戀人,你應該回對對方,誰讓你沒說清楚,不是我沒聽懂,是你沒清楚而已,如果是朋友的關係,你就說我真的沒有聽懂,希望你再說一遍。這樣可以免除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怎麼敢怪你嘍,是你自己聽不懂嘍,就是他說了一句話。你沒有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