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發現自己很強的,你是怎麼發現自己很強的?

2023-02-08 03:45:02 字數 1112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頭腦清醒要想做什麼事一定要考慮事情的可行性 成功率,失敗的後果等因素,我想我可以做到這些我就發現我自己很強,現在不是靠力氣吃飯,所以靠武力取不到多大效果。

2樓:辰星

就發現自己和別的女生不一樣,不是那種特別柔弱型的,就覺得自己有點像漢子一樣,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強,和別的女生都不一樣。

3樓:犬吠眾客客來

通過和別人的交流中,我就可以很隨意地發現他是什麼樣子性格的人,因為我對這方面非常的敏感,所以我覺得我有學心理的潛質,說到我和別人相處的細節中,發現我自己還是很強的。

4樓:王倩

我發現自己非常強,是因為我當時竟然是我們小學同學中唯一考上市中心最好的高中的一個人,當時我的小學同學都非常的羨慕我,我意識到自己也是很厲害的。

5樓:花開22295爍尋

以前參加了一個比賽,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訓練吧,然後付出了一定的努力,後來成果也是卓有成效的,後來得了一個獎,當時覺得自己是挺優秀的,不是別人想的那麼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小學的時候還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學生,後來上了初中,因為受到了環境的影響,我也就變得和他們一樣,好好學習了,最後中考的時候我也發現自己很強。

7樓:名

自己獨自一人在遠離家鄉2000多公里的地方上學,節假日同學們都回家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在學校學習的時候,我會認為自己特別的強大。

8樓:以心

我這學期一直在機房打比賽,其實一開始我感覺自己就是技術不怎麼樣。但是後來呢,我們那個比賽的排名,我每次都在前幾名,之後就聽到同學討論我。我漸漸的發現我很強。

9樓:赫宰是我的

以前一直以為,在人多的地方發言的話,會很緊張,然後說不出來話,但是,在大一上學期的時候,我們有一個英語小組做一個ppt和演講,我上去演講,然後被老師所誇獎,那時候我就覺得其實自己的能力還是很可以的。

10樓:消化

當自己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不是想著以後要逃避這種事情,而是思考以後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或者怎樣更好的面對這種事情,心態更好。

怎么敢怪你嘍,是你自己聽不懂的嘍怎么回

怎麼敢怪你咯?是你自己聽不懂咯,你可以回他,我是聽不懂,但是你應該好好告訴我呀 如果是戀人,你應該回對對方,誰讓你沒說清楚,不是我沒聽懂,是你沒清楚而已,如果是朋友的關係,你就說我真的沒有聽懂,希望你再說一遍。這樣可以免除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怎麼敢怪你嘍,是你自己聽不懂嘍,就是他說了一句話。你沒有聽...

你是怎么感恩你的爸爸的,你是怎麼感恩你的爸爸的?

關於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平凡的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沒有給我想要的一切,卻給了我他能給我的一切,我的爸爸有著一個火爆的脾氣,容易在心情不好時家人發脾氣,可是我知道我的爸爸就是那樣刀子嘴豆腐心,他總說我小氣愛生氣說我懶惰不愛學習,說我沒有同齡人的懂事,可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的爸爸還是義無反顧的幫助...

你的初吻是怎么被奪走的,你的初吻是怎麼被奪走的?

我的還沒有給人奪走,但有五年級的時候,我前面坐著一個男生,長的很帥很秀氣,學習也很好。有一次他在前面看書,我很好奇,就跟著他一塊看了,我腦袋就在他腦袋旁邊,然後,他突然一回頭,要不是我躲得快,我的初吻就沒了。然後他說,還好還好,不然就親 我馬上就把他打斷了,小聲威脅他,你要是說出去你就死定了。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