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你怎么提升自己的?聊聊吧

2023-02-06 03:20:02 字數 844 閱讀 4814

1樓:牟盼凝

培養一種愛好 琴棋書畫、花鳥蟲魚……總有一款適應你,一定要給自己培養一種愛好。它會洗滌你的身心,開啟你的記憶和想象,鋪陳你的浪漫。當你全身心地投入時,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和享受,點點滴滴中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滋味。

不會覺得人間雜亂無聞。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提升自己的話就比如說讓自己更多的成熟,學會理解別人,然後不是那麼刁蠻任性。

3樓:沉夜孤星

人到中年,提升自己的話可以多學習英語,或者說學習一門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提升自己的話就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要穩固自己。

5樓:嚴熙

親近善知識,學習佛法,弘揚佛法!

6樓:峰佘無敵

人到中年,提升自己更多的就是需要成熟魅力,然後經歷閱歷。

7樓:消化

人到中年的時候最應該會的提高自己的實際上就是自己的素質。

8樓:以心

自己要多像別人學習經驗,這樣才能讓自己進步,別的沒啥用了。

9樓:王倩

人在中年的時候想要提升自己的可能就需要通過自己以前的積累。

10樓:過分發過

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最大的提升。

11樓:超級**

把自己整健康了。把自己整乾淨了。把自己整快活了。

12樓:

多研究問題,解決問題

你認為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跟大家聊聊吧

我認為活著沒有什麼理由,因為父母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本能驅駛我們餓了吃飯,困了睡覺,渴了喝水,冷了加棉。病了為了解除痛苦而住醫院,一切都是本能的反應,是生命的按部就班。上學,掙錢,結婚,養孩子,給孩子買房結婚,帶孫子,等死。做個對父母盡孝的兒女,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有所追求,不枉人生走一遭。...

人到中年以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幸福真的不那麼重要了

人到中年以後幸福也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幸福。幸福是一個寬泛的概念,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幸福感也不同。這需要用心去休會,所謂知足者長樂。現在還不能體會人到中年以後的感覺,但是我現在覺得自己的幸福挺重要,要不然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是的。因為人到中年時,上有老下有小,每天都忙於老小的事,根本沒時...

你怎么花最少的錢提升出租屋的格調

在餐具上面注意一下,比如餐具,選擇日系的餐盤或者北歐風格的餐具,不僅價錢便宜,而且顯得很有格調。我覺得可以買幾個實木結構承重架,健康環保,這種造型的置物架在客廳和臥室都可以自由組合搭配,很好的利用了牆面,瞬間提高格調。我會去買一桶油漆,然後自己動手把出租屋的房間整個用漆刷一遍,刷成我自己喜歡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