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人性的小動物的小故事,2個通人性的小動物的小故事

2023-02-06 03:15:02 字數 2573 閱讀 8784

1樓:忻風

1 蜥蜴的故事

一所房子要拆遷了,這家房子的主人在一面已經拆除了一半的牆中發現了一隻被釘子穿身而過的蜥蜴。主人記起來這個釘子使自己為了掛結婚**於20年前親手釘到牆上的,沒有想到確將一直生命釘中。可是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隻蜥蜴慢慢的動了起來,它還活著。

主人很驚奇。他仔細的坐在旁邊細細的觀察,看為何這隻蜥蜴可以釘在牆上20年不死。經過幾天的觀察,主人發現了祕密:原來這隻蜥蜴的同伴不斷從四處找來食物餵它,而且一喂就是二十年!!

2 黃鱔的故事

一個家庭主婦一次準備油炸幾條黃鱔魚作為晚餐上面的一道菜。她將買來的大小几條黃鱔魚都放到水裡,撒上鹽巴(可以使魚將肚子裡面的髒物吐出來,魚被撒鹽的淡水泡過以後渾身痙攣,會不斷的將肚子裡面的東西吐出來)。

過了一會,等這些魚將肚子裡面的髒物吐的差不多了。開始一條一條的放到油鍋裡面去炸,被炸的黃鱔總是在油鍋裡面痛苦的掙扎著直到死亡。當炸到一條大黃鱔的時候,這條黃鱔並沒有象別的黃鱔一樣不停的掙扎,而是頭衝下,尾朝上的一下立了起來。

家庭主婦被眼前的景象鎮住了,她撈出了大黃鱔,切開了它的肚子,發現裡面還有一直活崩亂跳的小黃鱔。

3。蠍子的故事

一個昆蟲實驗室裡面養著許多昆蟲,其中有一對蠍子被養在一個實驗皿裡面。

有一天,母蠍子不知為何死去。試驗員將母蠍子拿出去做成標本。

從此以後公蠍子開始絕食,並且整天無精打采。終於在兩個星期之後將自己的毒刺刺入了自己的軟骨自殺了。

後記:公蠍子對母蠍子情意重。據研究,公蠍子絕食是因為剛開始太胖,自己毒刺夠不到軟骨。它絕食的目的是為了是自己瘦下來,然後自盡。

4 羚羊的故事

看過「可可西里」這部電影的人應該被當地藏民捕殺羚羊的場面所震撼。

一張「完好」的羚羊皮可以買到上千美金。所謂「完好」指的是皮上面不能有槍眼之類的瑕疵。所以藏民們捕殺羚羊不用槍,而是捕捉到了羚羊之後,在其上下嘴脣用刀各割一道小口。

然後將一張羚羊皮活活從這隻羚羊的嘴部開始撕下來。留在地上的就是那還痙攣著的「羚羊」

一名記者隨一群藏民在一起,看看他們是如何捕殺羚羊的。

當發現一群羚羊後,藏民開始追逐,而這群羚羊也拼命的逃跑。當跑到一個懸崖邊上,成群的羚羊開始嘗試躍崖,有的羚羊躍過去了,而有的就摔下懸崖。

記者離近一看,覺得以這個懸崖的寬度,在以羚羊的跳躍能力是不可能躍過去的。通過仔細的觀察,記者發現有一些羚羊故意跳到懸崖中間作為獻身的羚羊,另一些羚羊就踩在這些在半空中獻身的羚羊跳過懸崖。

挺短的,請給分

請告訴我一個關於小動物的感人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西部的青海省,一個極度缺水的沙漠地區。這裡,每人每天的用水量嚴格地限定為三斤,這還得靠駐軍從很遠的地方運來。

日常的飲用、洗漱、洗衣,包括喂牲口,全部依賴這三斤珍貴的水。

人缺水不行,牲畜一樣,渴啊!終於有一天,一頭一直被人們認為憨厚、忠實的老牛渴極了,掙脫了韁繩,強行闖入沙漠裡惟一的也是運水車必經的公路。終於,運水的軍車來了。

老牛以不可思議的識別力,迅速地衝上公路,軍車一個緊急剎車戛然而止。老牛沉默地立在車前,任憑駕駛員呵斥驅趕,不肯挪動半步。五分鐘過去了,雙方依然僵持著。

運水的戰士以前也碰到過牲口攔路索水的情形,但它們都不象這頭牛這般倔強。人和牛就這樣耗著,最後造成了堵車,後面的司機開始罵罵咧咧,性急的甚至試圖點火驅趕,可老牛不為所動。

後來,牛的主人尋來了,惱羞成怒的主人揚起長鞭狠狠地抽打在瘦骨嶙峋的牛背上,牛被打得皮開肉綻、哀哀叫喚,但還是不肯讓開。鮮血沁了出來,染紅了鞭子,老牛的淒厲哞叫,和著沙漠中陰冷的酷風,顯得分外悲壯。一旁的運水戰士哭了,罵罵咧咧的司機也哭了,最後,運水的戰士說:

「就讓我違反一次規定吧,我願意接受一次處分。」他從水車上到出半盆水——正好3斤左右,放在牛面前。

出人意料的是,老牛沒有喝以死抗爭得來的水,而是對著夕陽,仰天長哞,似乎在呼喚什麼。不遠的沙堆背後跑來一頭小牛,受傷的老牛慈愛地看著小牛貪婪地喝完水,伸出舌頭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舔舔老牛的眼睛,靜默中,人們看到了母子眼中的淚水。沒等主人吆喝,在一片寂靜無語中,它們掉轉頭,慢慢往回走。

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求關於動物的感人故事!急! 15

我和小動物之間的故事

急求兩個有關小動物和人和諧相處的小故事,100字左右

3樓:天狼狐狸

.大象復

救孩子在泰國制普吉島,有一頭大象在大浪中背起許多孩子,並逃到了安全地方。英國遊客芭妮特說,海嘯發生當天,當巨浪直撲普吉島的時候,一頭在海灘供遊客拍照的大象成了人們的救命英雄。因為大象主人在千鈞一髮之際,把許多小孩都抱到象背上,大象於是揹著他們逃離危險的海灘,最終成功脫險。

.巨蛇引路救婦女

在印尼亞齊省省會班達亞齊,一名女子在一條大蛇的指引下,抵達安全地點。26歲女子麗扎說,2023年12月26日,她住的村落被巨浪淹沒,慌亂中人們紛紛逃命。這時,一名女鄰居因為受了重傷,請麗紮帶自己的一對雙胞胎逃生,她於是背起了雙胞胎。

在與急流搏鬥時,她看見一條大蛇從左側順著洪流游去,她就跟大蛇一直遊,結果抵達了安全的地方。事後,麗扎說:"很奇怪,當時見到大蛇,我並不感到驚慌。"而且,大蛇也沒有咬她們。

你有沒有見過動物通人性的故事

家裡的狗狗就很通人性,每次我回家都會大老遠的出門來接我,那叫一個感動啊,雖然我老是虐待它 動物通人性,小狗小貓自己養的寵物不都有,懂都懂的 養的小貓小狗都會通人性吧,不開心的時候它們圍著你,感覺安慰你一樣。我只知道我家當初養的那隻狗很通人性,可惜只獲 活了八年 初中的時候,媽媽每天出去跑步,我家貓就...

觀察小動物的小練筆初中,觀察小動物的小練筆50字初中

我平時特別喜歡抄觀察小動物。通過很多襲次的觀察,我發現有許多動物只能發現或捕捉活動著的東西。例如 燕子 蜻蜓只能捕捉飛行著的東西,而不能發現不動的東西,哪怕是死的放在它的嘴邊,它都不去動一下。這些現象多麼有趣啊!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地去研究它們。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字 第一篇 小兔子 我養了兩隻小...

你與小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我和小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500字急急急!!!!

我和小貓 我的阿姨曾把一隻小貓寄養在我家。那隻小貓的毛色是黃白相間的,眼珠子骨碌骨碌地轉個不停,一看就知道這一定是個淘氣的小傢伙。這隻小貓剛到我家時顯得特別地不安分。它一會兒爬上桌子東張西望,一會兒又鑽到床底不肯出來。當它發現陽臺上有窗戶時又使勁地用爪子抓窗戶。我看著小貓的舉動,非常著急。媽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