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有關小動物的童話故事,四年級作文有關小動物的童話故事250字

2021-03-19 07:29:24 字數 3782 閱讀 5660

1樓:璀璨星痕

作文童話故事250字

在一片森林裡住著小狗**一家和小羊貝貝一家。

可是,森林裡來了一隻大灰狼,他專門欺負小動物,為了這件事情狗爸爸和羊爸爸商量了一下,最後,他們想出了讓自己的小寶貝比賽蓋房子,還請了動物體操學校的兔老師來當裁判。

「預備——開始」兔老師大聲一喊。貝貝選了一塊鬆軟的沙地,開始蓋自己理想的房子。但**卻選了一塊硬邦邦的地來造堅硬的房子。

過了一會兒,貝貝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蓋好了紅屋頂、黃色牆的房子,還挺漂亮,可**的地基太難挖了,挖了三天三夜才蓋好一間漂亮、堅硬的房子。

兔老師看了看,想檢驗一下他們蓋的房子的質量,就拿來一根水管接在水龍頭上,水嘩嘩地流。兔老師把水衝到貝貝蓋的房子,可沒多久貝貝的房子就被沖垮了,可**的蓋的房子呀,怎麼衝一點動搖都沒有。

這時,羊爸爸撫摸著貝貝的頭親切地說:「我們學習要向蓋房子一樣,從小打好基礎,張大才能成才。」

2樓:珍貴程銘

這樣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一起的時間裡找到一家好店老闆一樣嗎?這樣我的心情不好時的感覺?

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笑!這麼好吃??這麼好久不見的同學?‍??

一個樣?這樣我想我?在一起就好了!

在家住不放心我會努力工作會議召開大會?這樣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錄製⏺️!在這個城市有你的心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efffreeẃ

小動物童話作文250字

4樓:du知道君

小兔子驕傲自大,自以為自己跑得快,不去努力,結果導致自己的失敗。小烏龜自強不息,踏踏實實,最終取得了成功。平時的學習中,稍微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比別人強,學習也不如以前認真,後來考試成績不理想,才知道自己不應該太驕傲。

這故事說明,古人說得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永遠不要驕傲,要想取得最終成功,必須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四年級作文童話故事250字

用幾種小動物寫一篇250字的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隻啄木鳥,是他去森林超市裡面買東西。可是東西太貴了,啄木鳥帶的錢不夠。所以呢,他就跟店員講價。

店員說一共是239塊錢。啄木鳥說我去後面的幾個吧。店員說好的,啄木鳥呢,就給他說錢我放這兒了,我走了。

店員說好的,你走吧。電源看了看全說,哎,怎麼少啦那麼多。趕緊追上去邊追邊跑說:

『『唉,你怎麼少給得那麼多給錢啊!幸虧她會飛,才躲過了這一劫。啄木鳥回頭說我跟你講價了呀,你不是說後面的兩個不要了嗎?

你怎麼還追著我要錢吶?店員無語了,只好回去。店員想:

「哎,要是我不那樣就好啦!最後店員還是被啄木鳥給騙了,但是啄木鳥的話才讓店員想起來,他是說了可以啊! 這個詞,所以呢店員以後再也不給啄木鳥營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孤島上生活著一隻無憂無慮的小海龜,在小海龜眼裡,這個世界就是無邊的海水和眼前的孤島,島上的小動物們快樂的生活著,因為它們和小海龜一樣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就是小島的主人,它們欣賞著島上美麗的風景,**日出日落,夜晚數數天上的繁星,日子過得十分富足。 直到有一天,從海的深處飛來了一隻可愛的海鷗打破了島上的平靜;因為海鷗告訴島上的小動物們在海的那邊就是太陽升起的地方有一塊比小島更大的陸地,在那塊陸地上有著更為新奇的東西。島上的小動物們都不相信,唯有小海龜深深地為那新奇的陸地而著迷了;於是,小海龜離家出走了。

小海龜徑直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游去,無論颳風下雨,無論浪海滔天,它都堅持著。歷經了重重的磨難,小海龜終於到達了嚮往已久的陸地,這時的它已不是當年的小海龜了,它長大了,它成熟了。可就當小海龜一登陸便被一隻無情的大手給抓住了,它拼命地掙扎著,可面對眼前的人類它顯得又是多麼的渺小啊!

小海龜不知道也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它哭了,想起了曾經的小島.............. 有點超出250字哈!但出入不多,也許自己就是那隻小海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被蛇咬了一口,一直追到河邊,見那蛇一溜鑽進了水裡,就在外面等候。不時河裡爬出只王八,老虎撲上去就按住王八殼子,得意地說:「小樣兒,穿個馬甲就不認識你了?

」 絕對親手打的,雖不是原創~~好象也就50多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大灰狼把小綿羊吃了,因為之前他們是兄弟。

9樓:麵塑志芳

每秒睡醒悟查裡吃煞下的米湯

四年級作文200字四種動物的童話故事

10樓:孔金寶馬

從前,有一隻小山羊在找工作,由於小山羊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沒人原意讓它打工。

小山羊沒有放棄,它找呀找。從衣服店走到鞋店。從鞋店又走到玩具店,又從玩具店走到餐廳,終於,餐廳可以打工了。

可是餐廳離家太遠了,沒有辦法。小山羊正在為難的時侯,有一個服務員說:"小山羊我給你找個房間你先住著,等放假了你在回你的家,''小山羊說:

"可以呀!不過我到那住呀。我又沒錢付房租費。

要不等我掙了錢在付給你行嗎?''服務員友好的說:"可以。

''就這樣小山羊總算安定下來打工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一個月,可是第一個月的工資並不高,除了房租也沒剩多少。

半年過去了,由於小山羊工作出努力,非常認真。工資不斷的上升,年底該放假了。小山羊積攢了不少錢,小山羊用勤勞得到了回報。心裡高興極了。

我們也要象小山羊那樣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勤奮來贏得財富。

11樓:幸馳穎展笑

誰是森林

小天使喜鵲、黃鶯、烏鴉三個小夥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

一天,他們坐在一根樹枝上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了馬上就要舉行的「誰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賽。一說起比賽,喜鵲眉飛色舞地說:

「森林了,就數我最漂亮…….」話還沒說完,黃鶯急急打斷他的話:「可不是嘛!

在森林裡,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時候,沒有誰能比得上。」他倆各自搶著誇自己,誰也不聽誰的。只有烏鴉在一邊默默不出聲,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爺爺,他停在一塊石頭上,不停地喘著氣,他抬頭看見樹上有三隻小夥伴,著急地對他們說:"喂,三個小朋友,你們好。我的腳不小心扎到一根長刺,麻煩你們幫幫忙,幫我取出來,好嗎?

"喜鵲聽了,擺擺尾,飛向遠處一塊石頭上,欣賞著自己美麗的羽毛。黃鶯不耐煩地說道:「我們哪有時間,你沒看見我們為參加」誰是森林小天使比賽嗎?

正忙著做準備嗎?」說完,他開始唱起歌來。小烏鴉看了看兩個小夥伴,飛向貓頭鷹的身邊,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小心地幫貓頭鷹爺爺拔出了長刺。

貓頭鷹看著小烏鴉,點了點頭,笑著說道:「孩子,謝謝你!我會記著你的。

」說完,展翅飛走了。

三個小夥伴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開始,喜鵲的美麗與黃鶯的歌聲得到了很多的讚賞,他倆也認為自己最有資格成為森林小天使。烏鴉也為兩個小夥伴感到高興。

到了最後宣佈的那一天,森林裡來了很多的動物,貓頭鷹爺爺也來了,他對大家說道:「朋友們,我組織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選一個最善良、最有愛心的小天使,為我們森林的其他動物做榜樣,讓我們這個森林成為最有愛心、最友好的動物之家,現在我已選好了,他就是有愛心的小烏鴉。」說完以後,就把森裡小天使的獎狀發給了小烏鴉。

黃鶯與喜鵲羞愧地低下了頭。望採納

三年級上冊作文人與動物的童話故事250字.

12樓:上進

用藍色的顏色標註的字是什麼意思?

四年級上冊作文狐狸 小白兔 小燕子 狼一起寫一篇童話故事2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你這是什麼狡猾。

四年級作文童話故事,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

範文圈轉過來的。小兔子的眼睛紅紅的,這是為什麼呢,這可是一個謎,讓我來告訴你吧。原來,小兔子總是貪玩,白天放學以後,小兔子就去找小動物們玩,玩累了就去吃青草,到了晚上,突然小兔子想到 哎呀,作業還沒有做呢,於是趕緊拿出作業來,在微弱的燈光下開始寫作業,可是作業太多了,寫了半夜也沒有把作業寫完。第二天...

小學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小學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烏鴉爺爺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瓶子裡,水上升喝到了水,這件事被動物王國裡的公民一至認為他是最聰明的動物。每天都有人來送禮物,但烏鴉爺爺卻想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決定去一次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他飛了兩天覺得口渴了,很想喝水,他突然看到一個裝著水的半瓶子,旁邊有兩個石頭和一根吸管,他立刻飛過去把石頭放進...

四年級上冊童話故事,四年級童話故事

節約糧食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大財主家的兒媳婦,看到自家家財萬貫,金銀珠寶等應有盡有,怎麼用也用不完,而每日每餐飯菜做很多,吃不完就倒泔水缸裡,久而久之,被灶神爺告到了玉皇大帝那裡。玉帝一聽非常吃驚,就下令天兵天將在第二天的午時三刻,下凡到這財主家做實地調查,如果情況屬實,一定嚴懲不貸。仁慈的觀音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