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什麼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什麼400字作文

2021-09-17 20:57:18 字數 4800 閱讀 6745

1樓:東師陳老師

寒冷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悄 悄來臨了.小草發芽了,草地上一片綠油油了, 人踩上去就像踩在綠色地毯上一樣,很舒服.小 花變紅了,給綠色的大地增添了色彩.

小樹長出 綠葉了,一棵棵小樹就像一把把綠絨傘.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鳥在天空中吱 吱地叫著,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了,公園裡地草 地就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

你看!公園裡的花開了,紅色的海棠花 ,粉紅的桃花,白色的梨花,還有金黃的油花,他 們的顏色是那樣鮮豔,那麼好看.

春天,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了起來,它 們在趕著採花釀蜜,從來不怕苦和累.蝴蝶在花 園裡翩翩起舞忙著採花粉.人們脫下了冬天的 棉衣,穿上了好看的春裝.

小孩子高興地在廣場 上放風箏呢!好看極了.

春天人們家中掛著一幅幅春天的畫,畫 中有可愛的小燕子,有長出嫩葉的樹木.長出嫩 草的大地,有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祖國的山山 水水,真美啊!

海鷗在岸上,大海愉悅地唱著歌,魚兒在 大海里游來游去.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明媚和熱鬧,滿天繁 星帶給了夜姑娘,讓黑夜更加明亮.我多麼喜歡 春姑娘!

2樓:最愛曉嘉

在我家附近的小路上,每天有一個半盲人支著一輛破舊的三輪車,擺攤買豆腐。他總是愛吆喝:「豆腐嘞!

賣豆腐嘞!」聲音沙啞,讓人聽著不舒服,好在他的豆腐做得很好,大家也就不說什麼了。

一天,媽媽派我下樓去買豆腐,我按照慣例,捂著耳朵衝到他的攤子前。他

看到有顧客來了,便停下叫賣,和善地看著我。我放下雙手,對他說:「豆腐,我要5塊錢的。

」他衝我笑笑,從那整塊的豆腐上整齊地切了兩刀,裝進塑料袋中,放在那和他的其它東西一樣破舊的秤桿上,眯起他那隻獨眼仔細地看著秤桿上微小的刻度。這對他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這時,一個小女孩從路的另一端跑來,跑近了,停在他面前。輕快地對他說:「阿爹,讓我來吧。

」小女孩熟練地操作著,很顯然,她已做過多次了,邊稱,還邊對我說:「姐姐,我阿爹的眼睛不好使,行動有點慢,你別介意啊!」小女孩為我結了賬,他就轉過身來對女孩說:

「娃,你去玩吧,這裡有我,我可以的。」隨後,他又接著吆喝起來:「豆腐!

賣豆腐嘞!」

小女孩有點不情願地離開了,我同她一道走。仔細打量她,雖然並不漂亮,衣服也打著補丁,卻很整潔。我停下來與她聊天:

「小妹妹,你爸爸的豆腐做得很好吃!」她向我笑了笑,我接著問:「可是,他為什麼總吆喝呢?

說實話,聲音又不好聽,也許會把顧客嚇跑的。」不想,小女孩卻認真地回答:「不,你也許覺得不好聽,但在我聽來,阿爹的聲音是最美的聲音。

」我很驚訝,又忙問:「為什麼呀!」小女孩嚴肅地回答我:

「因為,我們全家都要依靠阿爹賣豆腐生活,他身體不好,眼睛、嗓子都不好,醫生說了不要讓他大聲喊的,可他為了多賣些,堅持這樣……」小女孩說著說著眼圈開始發紅,頓了頓,她又接著說:「現在我的功課不多,想來幫幫他,可他總是不讓。我想攢錢,給他買個小喇叭,那樣,他就不用大聲喊了!

」我的眼睛有點溼潤了,我想回去和媽媽要點錢給她,但我知道,她不會要的。我只能對她說:「嗯,你的願望一定會很快實現的!」

從那以後,我每次從他身邊走,再也不捂起耳朵了,而且懷著誠懇的心情去聽這最美的聲音。我相信,不久之後,那個小攤上就會架起一個小喇叭,從裡面傳出那個小女孩清脆的更美的聲音:「賣豆腐…

美麗的春天作文400字

3樓:樹影搖曳丨

春天來了,萬物在沉睡中甦醒了,小草、樹木都抽出了新芽。

小河融化了,時不時有幾隻小鴨子在水中游玩,還拍打著翅膀,叫了兩聲。

青蛙也從夢中甦醒過來了,「呱、呱、呱」地叫著,好象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來看看呀!

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

柳樹發出了新芽,一條條柳枝披上了春裝。

小草發現了春天,它輕請地走出了大地,也來看一看春的美景。

春雨來了,花草樹木頂著一串串水珠,貪婪地吮吸著大自然的甘露,白樺樹抽出了新的嫩芽,一片片嫩嫩的小葉芽從枝條裡鑽出來喝個痛快。

我愛春天,是春天給了大地生機與活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春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植物都散發出勃勃的生機,讓人樂而忘返,沉浸在這個生機勃勃的世界之中,花朵也來助興——迎春花了美麗的花瓣,桃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水仙也在水中綻放了一個個花瓣。小草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各種動植物都沉浸在這種生機勃勃,樂而忘返的世界中。

春天來到公園,光禿禿的樹木長出了新葉。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搖動著柳條正在梳理的頭髮,小草探出頭來,各種各樣的野花開了,紅的、白的、粉的、藍的、紫的……多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來到果園裡,桃花開了,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掛在枝頭。一陣微風吹過,桃花花瓣從樹上往下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空中。雪白的梨花開滿枝頭,李子花開滿山崗,真是百花齊放。

春天又來到屋簷下,燕子在那裡蓋房子,一陣微風吹過,燕子感到非常溫暖,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沒有夏天那種酷熱,沒有秋天那樣涼爽,沒有冬天那麼寒冷,只有溫暖、體貼,她是獨一無二的。

(共計:402字)四年級作文

5樓:正氣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

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資訊。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

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這個季節裡的一切都顯得非常美麗。

田野裡,麥苗像小竹筍一樣拔節生長,遠遠望去,像一片碧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碧綠的海洋上泛起了微微的波濤;又一陣大風吹來,碧綠的海洋上湧起了層層波濤,遠遠望去,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麥田周圍長著許多小草,星星點點開著藍花。遠看,就像是一條藍色絲巾,把麥田打扮的美麗動人。

麥田的旁邊有塊菜地。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金子;走近細看,菜花叢中還有許多蜜蜂在辛勤地採蜜呢!摸一摸油菜花,金黃色的花粉就粘到了我的手上,用舌頭舔一舔,還有淡淡的甜香。

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滿是菜花的甜香,深深吸一口氣,真是一直甜到心裡,那真叫美呀!

小河邊長著一排排柳樹,這些柳樹都長出了新的枝條;嫩嫩的,綠綠的,在風中搖擺著,有的柳條還不時在水裡照個影呢!這使我想到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句詩。

遠處的桃花正盛開著,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一派迷人的桃園美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公園裡萬紫千紅的花開了,處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魚兒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小草也綠了,河邊的柳樹穿上了新衣服,柳條隨風飄蕩,好似小姑娘的辮子在不停地擺動。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他們在地面上扯著線跑著,天空中,風箏迎著風飛著。

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許多老人在公園裡練太極拳。鳥兒在樹上歌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來到田野裡,看見許多油菜花、農民伯伯在春耕,雖然農民伯伯很辛苦,但是他們的臉上揚溢著幸福的微笑。啊!春天在希望的田野裡。

我又來到生機勃勃的草地上,看見許多小草發芽了。啊!春天在生機勃勃的草地上,春天彷彿在和我捉迷藏。

我又來到了校園裡,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淋溼了操場,淋溼了我的頭髮,小草更加碧綠了。草地彷彿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像一張綠地毯。

春天多麼美麗啊!我愛春天。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大好的春光裡,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9樓:月掩門

page cache和buffer cache最大的差別在於

四年級下冊作文記事美麗的校園,四年級下冊作文記事美麗的校園400字

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 生機一片。花壇裡的小草,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從地下探出頭來,給校園增添了一些新綠。花壇裡的花盛開了,有嫩黃的迎春花 火紅的玫瑰花 鮮豔的月季花 粉紅的牡丹花 那些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香味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在採花蜜,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 我們校園周圍...

動物作文四年級,動物作文300字四年級

今天下午,我迎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一隻蝴蝶悠閒自得地站在一朵花頂上,好象在那裡欣賞著那美麗的花朵,我趁它沒注意,把大拇指和食指開啟,慢慢地接近它。等完全接近它後快速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一併攏,捉住了它的翅膀,哈!我捉到一隻蝴蝶了。我小心翼翼地捏著蝴蝶喜滋滋地回到家裡,讓它落到窗戶上,然後,我便仔...

四年級作文幫助,四年級作文幫助450字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把自己的關心送給需要的人吧,這樣,你會因為幫助了別人而倍感快樂。一個週末,我寫完作業到樓下的小花園玩,正玩得高興之時,從小竹林傳來一陣哭聲,好奇心驅使我和我的好朋友曹瑾順著哭聲跑了過去。哦,原來是一個小弟弟孤零零地站在那裡哭,小髒手揉著眼睛,滿臉又是淚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