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四年級下冊,童年作文四年級下冊10篇

2021-04-30 10:40:33 字數 1552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圖案。靜謐的夜空中點綴著微黃的星星,映襯著寒風刺骨的冬夜有了些許亮光,些許溫暖。我側靠在家中老年的搖椅上,隨著那動人的旋律揮霍出大片光亮,尤其是閃爍的星星,閃出你的笑容,如此溫暖。

青春如笑,我們那年13歲。

「加油!」你一聲吶喊穿透了體育場上的風,似乎將停未停。『砰』我倒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回頭看到被我衝破的紅線,想笑卻沒力氣了。

陽光下,你靜靜地向我走來,輕吐:「我就說你可以!」我看見了你的笑容,你拿出兜中的巧克力餵給我吃。

細長的手指捏著紙巾在我額頭上輕輕擦拭。你衝我微微一笑,累感突然消失。只因你的笑容吞噬了我的勞累。

才發現,你的笑容如此溫暖。

青春如笑,我們那年14歲。

我靠在你瘦弱的肩上大哭,嘴中不停地說著『不想走讀』的字眼,你安慰我說:「我們不會分開的,乖!」我彷彿被你那柔軟的聲音觸電般哭聲愈來愈大,似乎怎樣也止不住。

突然你抬起頭,用食指勾起我的下巴,很淑女的說了句:「再哭不要你了啊!」我破涕為笑,只因你那輕蔑的小眼神。

你拍手叫好,大喊:「寶貝不哭了!」我靠在牆角,欣賞著又蹦又跳的你。

又一次看到你大笑,才發現,你的笑如此溫暖。

你的笑,給我幸福,給我甜蜜。

強烈的風拉回了我的思緒,窗外的樹枝搖搖欲墜,透露著它的喜悅。我走到窗前,看到你微笑的向我揮手。你笑了,我也笑了……

你的笑竟如此溫暖。

童年的作文(四年級下冊300字)

2樓:疑難雜症資訊

小兔白白愛挑食,媽媽給他起了個綽號—「挑食大王」,夥伴們看他像火柴桿似的,都不願意跟他玩,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放在心上。

一天中午剛回家,白白大喊:「媽媽,我要餓得躺下了,有吃的嗎?快!

快!」「有有,我剛從菜園裡拔的蘿蔔。」「啊!

又是蘿蔔?不愛吃!不愛吃!

」瞧他那耷拉著的長耳朵,手託著下巴,無精打采的樣子,與火柴桿也沒什麼兩樣。他跑到菜園裡,拔了幾棵白菜洗了洗吃了。「唉,這孩子真讓人操心!

」媽媽看著一天天變瘦得白白,他也毫無辦法。轉眼間,小兔上幼兒園了,白白以為上幼兒園飯菜會豐富點,可是到午飯了,白白把飯菜端上來一看,呀!又是蘿蔔。

他把蘿蔔分給了小壯,小壯就把它的那份也吃了,眼看著小壯越來越壯,白白卻越來越瘦。一天體檢測體重,白白站上去稱了自己的體重,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三千克:同學們在背地裡叫白白「碎紙片」。

白白沮喪極了,真後悔當時挑食,於是他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在跑步比賽中的了第一名,大家誇他是個「小運動員」,他高興極了。

同學們,記住了嗎?挑食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吆!一定要改掉。

童年趣事作文十篇400字

3樓:不忘丶

知道合夥人教育行家 2017-05-01

1、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片海灘,裡面有無數珍貴的貝殼。童年就像一個花園,裡面有無數美麗的花朵。童年就像一個夢,裡面有無數美好的回憶。現在我給你說個最有趣的童年故事吧!

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有一次,爺爺做飯。放多了鹽,很鹹。媽媽抿了一口,皺著眉頭說,太鹹了,就拿起水咕嘟咕嘟地喝了一大半瓶,

四年級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級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要說起令我難忘的事,莫過於六歲時和媽媽一起去青島海邊玩了。我們坐著車跟著旅遊團來到了青島海邊,導遊先讓我們換好游泳衣,又帶著我們到海邊公園逛了一圈,我快活得玩耍著,嚷著讓媽媽拍照。我站在鵝卵石上,左手扶著救生圈,右手伸出兩個手指來,身體向左一斜,擺出了我覺得很酷的造型。只聽 啪 的一聲,照好了。我又...

四年級下冊作文寒假裡的趣事,四年級下冊作文寒假裡的趣事

寒假裡親身經過的一件事 在愉快的寒假裡,說起有意義的事情,還真的很多很多,不過我覺得最有意義,而且最難忘的還是包餃子。除夕的晚上。媽媽拗不過我,終於答應了讓我也參加包餃子活動。我經常吃餃子,可包餃子還是第一次,我先看看爸爸媽媽怎麼包,自己在一邊學習。當媽媽包完一個餃子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爸爸擀的餃子...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文,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文350字

快樂的暑假生活 開啟記憶的視窗,一幕幕在暑假度過的開心趣事浮現在眼前 那是一個星期天,外婆說小姨那麵館的人手不夠,叫我也去幫忙,工資一天10元錢,我圖好玩,於是便答應了.我們早上五點多鐘就起床,想麵館衝刺。一到麵館,我們大家就開始幹起活來。我負責端碗,於是我拿起碗就往裡面的那位客人走去,第一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