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語言笑話,寫一段語言笑話,200字

2021-09-17 20:55:10 字數 3120 閱讀 7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曹操和劉備煮酒論英雄。外面烏雲密佈、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

劉備正窘迫,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大嗓門的張飛接著叫道:「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責任和彌補過失,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齊聲說:「丞相,不就是個屁事嗎,這有何難!下次你瞧好吧。」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是個急性子,連忙搶先喊道:

「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苟安說:這是苟(狗)屁

蔡瑁說:這是瑁(貓)屁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

牛金說:「這是金屁!」

荀彧說:「這是彧(玉)屁!」

曹洪說:「屁是洪(紅)的!」

高覽說:「屁是覽(藍)的!」

蔣幹說:「屁是乾的!」

司馬師說:「屁是師(溼)的!」

夏侯淵說:「屁是淵(圓)的!」

曹芳說:「屁是方的!」

曹操臉都白了,正要發作,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

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先聽聽他這麼說。

只聽郭嘉道:「這是嘉(假)屁!」

曹真又搶道:「這是真屁!」

曹操氣的快昏過去了,徹底失望了,不想後面還有更多人

郭淮說:「這是淮(壞)屁!」

張郃說道:「屁是郃(喝)的!」

司馬炎說:「屁是炎(咽)的!」

徐晃說道:「屁是晃出來的!」

夏侯敦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出來的!

夏侯霸說:「屁是霸(扒)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終於,曹操再忍不住了,怒道:「胡說,屁是操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小王最近從原來二樓的人事部調到一樓的公關部了,而小王的朋友不知道小王最近調工作的事,還是打**到小王原先的辦公室找小王:

朋友:請問小王在嗎?

小王同事:小王已經不在了,剛剛離開人事。

朋友:我怎麼不知道?前二個星期還看見他好好的,早知道我就送送他,太遺憾了!對了,請問你知道他啥時候走的嗎?

小王同事:你自己到下面去問問他不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的英文不好,四歲的兒子和奶奶對話,常常是各說各話,充滿笑料。

某日兒子吃完冰淇淋,對奶奶說:「want more.」奶奶聽成「按摩」,便對兒子說:「寶寶真乖,知道奶奶忙累了,要幫奶奶按摩。」

在旁的爸爸回答:「媽,寶寶是要再吃冰淇淋,不是要幫你按摩。」

說完,爸爸已笑彎了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老爺爺,頭髮花白,目光炯炯,經常穿著老式中山裝,很像五十年代的國家幹部,他每天早上給國際廣播電臺做一檔天天學英語的節目。節目是直播的,大清早。國際廣播電臺在八寶山附近,很遠。

所以老教授每天天不亮就要奔赴那兒。 有一天,老教授起晚了。不能遲到,趕緊打車。

「師傅,去八寶山。」

在清早的迷霧中,師傅覺得身上涼涼的。

老教授一路表情嚴肅,片語不發。師傅一路飛馳,但路途遙遠,眼看著直播的時間快到了。

老教授著急地一把抓住師傅肩膀: 「快點,快點,天就要亮了!」……

5樓:

軍隊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 他看看他的長尾巴 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 進去後... 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 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 進去後...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 "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久後,只見黑熊捂著嘴出來 哭著說...... 我靠....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技術,臭屁半天,吵的面紅耳赤,都分不出個勝負,於是,他們決定各自「秀」一段。   英國蚊子首先發難只見它飛向一隻青蛙,在它附近轉了幾圈,回來時,只見青蛙的舌頭打了一個活結,他驕傲的說:告訴你們!

在我老家,若沒有這種本事,馬上就會完蛋的!   美國蚊子冷笑兩聲:哼!

雕蟲小技,不足掛齒!!於是他飛向兩隻青蛙,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幾次,回來時,兩隻青蛙的舌頭結成了一個死結,他臭屁的說:哼!

在我老家,要這樣子才能生存!   中國蚊子不屑的答道:開玩笑!

在我們老家,沒見過這麼差的技術說!英國及美國蚊子很不服氣的說:講這樣!?

你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啊??於是,中國蚊子就飛向一群青蛙,在其中穿梭了數趟,回來時,只見青蛙們的舌頭揪在一起,便成了一個 ... "中國結" ...

7樓:

,,,,,,,,,,,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同學圈裡面的「笑話來了」一定會有200字的

10樓:七諾

有天,男生對女生說:你過來。女生過來了。

男生說:你是我女兒。女生說:

我是你爸爸!男生說:你是我女兒!

女生說:我是我爸爸!男生說:

女兒!女生說:爸爸!

男生說:誒!女生說:

我靠!!!你又耍我!!!

有什麼好的笑話,段子,寫一段,從中隨機採納

街上靜悄悄的。媽媽揹著我拖著沉重的步子往前走。她用大衣把我裹得嚴嚴的版 我什麼也看不見,只聽見權自己急促的喘氣聲。突然,有個響亮的聲音在問 大嫂,您是帶小孩上醫院看病嗎?是呀!媽媽著急地回答。大嫂,您就坐我這平板三輪吧!能行嗎?行呀!您扶好了,我慢著點兒蹬就是啦!您剛拉完貨,挺累的,該回家休息了。哎...

求一段笑話,幫幫忙!謝謝

語文課,老師叫起一昏睡同學回答問題,該同學迷迷糊糊啥也說不出 老師說 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該同學 吱。有人個人有一輛車車牌是是00544他認為不吉祥。可他的朋友說 這個叫動動我試試。他也認為好了。第二天,這個車就出事了。他說知到我的車牌嗎?它叫動動我試試。另一個車主下來了。你知到我車牌叫什麼...

看圖寫一段話,看圖寫話,寫一段話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小剛在草地上玩。這天陽光燦爛,天氣很好。他們在草地上追趕著,玩得很開心,一不小心他們撞在一起,小剛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明指著頭上撞起的大包責怪著小剛,他們你爭我吵,誰也不讓誰。這時一位大哥哥走了過來,問清楚原因後對他們說 好朋友之間要團結友愛,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這件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