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精彩的場面描寫怎麼寫?一段精彩的場面描寫

2023-06-13 10:45:05 字數 3337 閱讀 1796

場面描寫的段落

1樓:小橘

場面描寫的段落如下:

1、開幕式到這就結束了,接著是運動會。運動會一開始同學們就躍躍欲試,展現自己也想為班級爭得榮譽,第一個專案是跳遠,在進行跳遠的同時,60米跨欄,也在有序地進行著,這次運動會我班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都體現出一種拼搏向上、團結合作的精神。

2、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3、來到了石景山洋廟會的正門,進去後,之間小吃街人頭攢動,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大家手裡有的拿著椰子,有掩拿著各式各樣的烤串,還有土耳其烤肉等等,全都是我愛吃的,看得我直流口水。媽媽見了,就帶著我去買,這一路走去可謂是吃了一路,午飯也解決掉了。

4、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著。韓霞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拼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個個喊的面紅耳赤,運動員也爭先恐後的跑著。

一段精彩的場面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哦也、 我贏了、 最簡單的場面描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星光燦爛的夏夜,在燈光球場上,有許多蟲子,我看著他們,漸漸地,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我走進了他們的世界,和他們在一起。

我彷彿成了一隻蟋蟀,蹦著,跳著,聽到了夥伴們的呼喚:「嘿!演唱會開始了,快去啊!」我一聽,興奮極了,急忙跑到演出的舞臺上,做好了準備。

在這寂靜中,我全神貫注地拉起了我的小提琴。如此寧靜的夏夜,我們那銀鈴般的樂聲顯得如此嘹亮,極是好聽!樂聲像一股靈泉,從我們的翅膀中流瀉出來,空中飄蕩著迷人的音韻。

我們沉浸在我們的《月光曲》中。

一場成功的演奏會結束了,我看到了正在散佈的放屁蟲紳士。哦!你可能不理解,這是一種扁扁的,和大拇指指甲殼差不多大的甲蟲。

別看他矮矮的,胖胖的,也有一個不大雅的名稱,但他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紳士。瞧!他的姿勢,他的神態,還有他發亮的「盔甲」,嘖嘖!

這是讓多少「女孩子」傾慕的物件啊!

今天呀!有一場「籃球賽」,就在大樹下的一堆疊好的四方陣上舉行。東道主就是村東的屎殼郎隊(叫東隊吧),參加比賽的是村西的屎殼郎隊(叫西隊吧)飛蛾大哥是裁判,他在上面看得更加清楚些。

比賽開始了,哦!對!比賽規則是:雙方的隊員必須先搶到糞球,然後投入小水溝中,哪個隊頭進去的多,哪個隊就贏。蚊子大軍一飛過,比賽就開始了!

東隊推來一個糞球,滾到中間,雙方各後退十步。龐大的蚊子大軍飛過頭頂,雙方的隊員都衝上去搶,你爭我奪,氣勢洶洶,誰都不讓誰!不好了!

糞球被兩隊的隊員分成兩半。由於雙方用力過度,兩隊隊員都摔了個四腳朝天,翻不過身來了。

關於場面描寫的片段

4樓:北冥有月的故事

1、瞧bai,街道上,各類車du

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zhi

不通。有風馳電dao掣的小轎車,內有急速飛奔的摩容託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2、走進菜場,菜場早已是人潮如流、人聲鼎沸了。走在菜場裡,彷彿置身在歡騰的旋渦之中。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老奶奶挎著籃子在悠閒地精挑細選著,還有一些行色匆匆的年輕姑娘、小夥子、中年婦女,好像是上班一族。

人們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3、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摩托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

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4、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

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柺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

5樓:zs胃病剋星

79老漁民的臉上掛著幾道深深的歲月的溝壑。深邃的眼神總是喜歡堅定的望專著前方,偶爾被海。

屬水侵蝕了的雙手搓個不停,那乾涸的嘴唇還是喜歡說那兩句:向前走吧,始終會看到大陸的。中心思想:遭遇重創卻不退縮)

那個婦女身上的穿著是多麼的可笑:一件又大又寬的過時了的外套,硬生生的套在那件又小又窄的緊身羊毛褲上,不知是自己的還是撿來的,頭上的裝飾也是早就過了時的,顏色搭配也不合理,現在就在面前插著腰,和賣菜的啊婆斤斤計較那一毛兩毛錢,實在讓人可笑。(中心思想:

社會的壓迫是一個人變形)

小孩子逃避著我,我連忙追了過去,眼神有點捉摸不透,是恐懼?逃避?還是其他?

他那件破爛的衣服還有那雙大號舊的拖鞋,臉上很多泥巴的痕跡,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家。(中心思想:社會上的貧富差距正在拉大)

其他個自己研究好毛?我感冒又愛考試,毛得閒寫嫩多也~~。mfu

zs胃病剋星a14

6樓:伊夢精靈

國慶節來臨了,大街。

bai上一片熱鬧的du景象。

zhi人們三五成群、喜氣洋洋dao的來到市中心廣場,在煙版花炮燭權之夜、張燈節彩之夜,盡情地跳啊、唱啊,孩子們提著一個個燈籠,穿梭在華麗的大廈之間,他們那嬌小的臉上盛開了一朵朵鮮花,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丟手絹,有的在玩捉迷藏……多麼令人興奮又懷念的時刻啊!

7樓:蔡國慶

每當看到國旗升起的時候,我的心便洶湧澎湃、豪情滿懷,那一刻,版我思緒萬千。權。

翻開中國歷史這部大典,翻到2023年10月的那一篇,每個中國人都會發出由衷的感嘆。國旗永遠那樣燦爛,挺拔的旗杆直刺蒼穹,猶如人的脊樑剛直矯健;火紅的旗面迎風招展,恰似祖國的形象紅遍全球;耀眼的五星金光閃爍,象徵著華夏民族大團結緊密無間。

國旗呀,國旗,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榮光,為了你,多少先烈甘灑熱血換新天;國旗呀,國旗,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眼睛,透過你,我們展望未來,壯志滿懷。

每週一的清晨當太陽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當雄壯的國歌奏起第一個悅耳的音符,鮮紅的。

模仿《端午日》的龍舟賽,寫一段場面描寫的話,(不寫龍

今天,我要介紹端午節賽龍 舟,賽龍舟的龍舟就像一條船,兩頭都有一內個龍頭。船身上畫著精美容的圖案 有的畫著兩條相互纏繞的龍,嘴裡吐出美麗的水花 有的畫著兩條飛龍,前爪相互抵著,各自回首遙望 還有的畫著雙龍戲珠。所有的龍似乎都在遊動,真像活了一樣。一般龍舟都是紅色或者橙色的,因為,這樣代表著喜慶。還有...

寫一段描寫巨人的巨大

巨人口像城門。牙齒像禁止路人出城的籬障。鼻孔像即將爆發的火山,撥出灼人的熱氣。眼睛像如血的夕陽,發出駭人的紅光。1.轟!轟!轟!一陣有節奏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連地面也在隨之震動。周圍一直很安靜,這聲響顯得尤其突兀!轟!又一聲突兀響起,比起方才,這聲響似乎更大了。轟!再一聲!地面的顫抖更加明顯了。地面隨...

請以考試為中心寫一段場面描寫不少於子

只見老師手拿這試卷,面無表情地走進教室,地板發出踏踏的聲音,直穿過我們的身體,握在手中的筆不自覺的滑落,彷彿此時此刻這剩下我們心跳的聲音。同學們,考試快開始了,請把相關的資料收起來。話音剛落,每個人都無精打采地收拾起自己的資料,彷彿面對著一場明知沒有勝算的仗似的。老師開始發試卷了,手拿著試卷,陽關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