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描寫巨人的巨大

2021-07-28 18:12:57 字數 1036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口像城門。

牙齒像禁止路人出城的籬障。

鼻孔像即將爆發的火山,撥出灼人的熱氣。

眼睛像如血的夕陽,發出駭人的紅光。

2樓:

1.“轟!!~轟!!~轟!!~”一陣有節奏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連地面也在隨之震動。周圍一直很安靜,這聲響顯得尤其突兀!

轟!又一聲突兀響起,比起方才,這聲響似乎更大了。

轟!再一聲!地面的顫抖更加明顯了。

地面隨著巨人每一次的腳步而震動著,人們渺小的身體隨之不停的顫抖,朝那個方向看去,一個龐大的人形陰影在慢慢接近,他的鞋每落地一次,就會捲起一陣塵土。隨著塵煙消失,只見一個超級魁梧的身影出現在人們的跟前。眼前的這個大巨人顯然就是剛剛的噪音製造者。

看清楚他的時候,大家不由得吃了一驚:這傢伙身高足足有一百多米高,而且混身都是碩大而結實的肉塊。每一步落下,地上都會捲起一陣塵土,這傢伙簡直能稱為會移動的大山峰了。

2. “轟!!!!!!”在巨人的高度上是注意不到腳下還有驚慌失措的人群的,他重重地踩在了人群中間。

雷鳴般的聲音在人們身旁響起,大地的震動使他們難以站穩,掀起的一陣氣流讓大家差點無法抵抗。鞋底上的灰塵由於巨腳的落地而灑了下來,不光是灰塵,還夾雜著像雨點般的水滴落在了身上。下一秒,泰坦尼克號一般大的鞋便抬起來落在了前方,光是鞋底就比人群中最高的人還要高一個頭。

3.人們挺直了脖子,也難以看到巨人的上半身,最多只看到兩個碩大無比的柱子,不對!不是什麼大柱子,只是巨人的小腿而已。

有兩個好奇的人又往後退了退,踮起腳,儘量地抬頭仰望,脖子都快伸到極限了,但最多也只是看見一個寬大而滾圓的腰,看不到上半身和臉,因為巨人實在太高大太威猛了,摩天大樓在他面前也顯得無比渺小。世界上居然有如此雄偉的身軀!

照樣子寫句子在道路的兩旁隨處可以見到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樹它們像一個個巨人守護著我們的家園。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

在大戈壁路線的兩旁隨處可以見到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它們像戈壁灘上的衛士守護著我們的家園。

寫一段精彩的場面描寫怎麼寫?一段精彩的場面描寫

場面描寫的段落 場面描寫的段落如下 1 開幕式到這就結束了,接著是運動會。運動會一開始同學們就躍躍欲試,展現自己也想為班級爭得榮譽,第一個專案是跳遠,在進行跳遠的同時,60米跨欄,也在有序地進行著,這次運動會我班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都體現出一種拼搏向上 團結合作的精神。2 不為鮮花的...

第一段帶景物描寫的作文,在寫人作文中第一段描寫景物

幾年級的家長會啊?1.數學很重要,數學從小學開始就是 一門主課,到初中,到高中。家長們,一定要讓孩子學好數學,學不好數學就學不好別的科目。數學不像語文語文的閱讀,作文只要沾了點邊就給你分數,而數學呢,它只有一個答案,必須要絲毫不差。數學,要打好基礎,就像造房子一樣,不造好底層,就會塌方。一定要重視數...

夏天的大海寫一段話,描寫大海的一段話

一陽光在海面上流淌,陽光下海浪是那樣活潑,波光是那樣明豔,海水是那樣清澈。我坐在花間的岩石上,讀著浪花,讀著波光,讀著迷朦的煙濤。我的心激動萬分,同藍天 同大海連成了一片。隱約地,我聽到太陽清脆的鈴聲,海底朦朧的 看到靈魂復活的精衛鳥化作大群的飛鷗在尋找當年投入海中的樹枝,看到舒拍特的琴鍵像星星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