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幫助,四年級作文幫助450字

2021-04-11 04:30:21 字數 3171 閱讀 3547

1樓:理想之燈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把自己的關心送給需要的人吧,這樣,你會因為幫助了別人而倍感快樂。

一個週末,我寫完作業到樓下的小花園玩,正玩得高興之時,從小竹林傳來一陣哭聲,好奇心驅使我和我的好朋友曹瑾順著哭聲跑了過去。

哦,原來是一個小弟弟孤零零地站在那裡哭,小髒手揉著眼睛,滿臉又是淚又是泥。我拽了拽曹瑾一起上前問清了事情的原委,聽完小弟弟斷斷續續的哭訴,我們才知道有人把小弟弟的玩具汽車丟到竹林裡去了。我抬頭向密密層層的竹林望去,由於怕折斷的竹子扎傷人,小花園的管理員將竹林四周圍上了圍欄,我有心想幫小弟弟,但看到插不進去腳的竹林心裡卻犯了難,我扭頭對曹瑾說:

「估計這個忙咱們幫不了!」小弟弟一聽,哭聲更大了,我一時慌了神,趕緊安慰小弟弟:「你別急,我們再想想辦法!

」「這麼結實的圍欄怎麼進去呀?總不能翻進去吧!」曹瑾為難地說。

「當然不能翻進去,太不安全了,得智取……」我邊說邊朝曹瑾擠擠眼睛。

「怎麼個智取法,難不成拿木棍給扒拉出來?這四周又沒個認識的人,怎麼辦呢?」

「區區小事不用別人幫忙,咱們就找個長棍子扒拉唄!」

辦法商定好,我和曹瑾分頭去找長棍子了,我扒開草叢仔細搜尋目標,突然我眼前一亮,「找到了!」我大聲喊道。

我和曹瑾帶著小弟弟來到竹林旁,順著小弟弟指的方位,我們很快發現了那輛小汽車,我端起木棍向目標靠近,誰知竟把小汽車撥得更遠了,我急得頭上直冒汗,心裡暗想:我可不能讓他們把我瞧扁了……

我屏神凝氣,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小汽車,腳尖踮著不斷左右移動,像跳著芭蕾舞,終於小汽車一點點向我靠近了,最後我乾脆趴到欄杆底部,小心翼翼地把小汽車拽了出來。旁邊的曹瑾和小弟弟歡呼起來,看著小汽車完好無缺地回到了小弟弟的手裡,那股說不出的喜悅洋溢在我的臉上……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剛才小弟弟走之前的那句「謝謝」使我心裡美滋滋的。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使勁親了我一下,我想媽媽也和我一起分享了我幫助別人的快樂吧!

2樓:夢幻

朋友之間

每當我看見同學為了一些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我總是上前阻止,因為我也嘗過和好友互不理睬的事。

那是一節體活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董嘉怡邀請我去跳長繩,可我不會跳,她於是要我幫她甩繩。甩著甩著,我甩的速度快了一些,繩子絆住了她的腳,而我卻渾然不知,還在那裡拼命地甩。

她忍不住大吼一聲:「快停下來,我的腳絆住了。」我這才晃過神來停下手中的繩子。

只見她狠狠地瞪著我,眼裡噙著淚花,滿是責怪地說道:「你是怎麼甩繩的,我不和你玩了。」我也不甘示弱道:

「我又不是故意的,不玩就不玩。」一賭氣,我把繩子扔給她撒腿就走。

第二天,老師叫我們倆個倆個做英語對話練習。我剛想去找她,突然想起昨天跳繩的事。心想,昨天的事,我的氣還沒消呢,我才不找你做對話練習呢。就這樣,我們好幾天都不理不睬對方。

現在回想起來,我常常會為之後悔,跳長繩的事不應全怪她,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如果大家為了一點小事都斤斤計較,失去了友誼,見面時多尷尬。朋友之間珍惜友誼——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四年級小學生作文關於愛的作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幼小年的成長過程中,媽媽一直用她那無私的愛,關心著我,呵護著我,伴隨著我,讓我快樂地度過了每一天的日日夜夜。

記得有一年冬天,大雪紛飛,厚厚的雪花把整個道路捂了個嚴嚴實實。是我親愛的媽媽,早早起床,為我辛辛苦苦做好早飯,幫我麻利地穿好衣服。小學四年級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450字小學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愛作文450字。吃過早飯,媽媽揹著我艱難地邁步在漫漫雪毯上,一步一挪。

我感到媽媽被汗珠微微浸透的衣服,心裡很不是滋味,幾次懇求媽媽放下我來自己走,可媽媽硬是不讓我自己走,她說:如果我自己走的話,到了學校後,衣、褲、鞋都會溼透的,那樣會凍腳的。就這樣,媽媽堅持揹著我到了學校。

媽的愛一一記在我心上,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會時刻不離我左右,幫我量體溫、吃藥,給我寬心,減少我的病痛。這時的她很少睡個囫圇覺,兩眼常常是紅澀的,當我完全好起來後,媽媽才能舒心地大睡一覺。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四年級什麼給我的啟示作文450字

4樓:張申皓騎士

我見過的鳥兒很多,然而,只有燕子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它不但外形漂亮,而且勤勞能幹。

今年春天,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從熟睡中醒來,一睜眼看見窗外有兩個黑影,仔細一看,是兩隻小燕子。只見它們兩翼烏黑,肚子雪白,尖尖的嘴巴青灰青灰的,它們飛起來輕盈靈巧,兩隻翅膀一高一低,優美極了。我從課外書中得知,燕子能報春,能吃害蟲,是農作物的好朋友。

它們來我家屋簷下幹什麼呢?出於好奇,我急忙起床,跑到屋外,認真看起來。

原來燕子在壘窩,它們飛到水坑邊,嘴裡 叼一些泥又飛回屋簷下。只見燕子站在剛剛打底的窩前,小心翼翼地把泥放在壘過的缺口上,仔細地看了一下,吱吱地叫幾聲,又飛走了。就這樣,兩隻燕子穿梭似的一會兒飛來,一會兒飛去。

看著看著,我的眼睛疲倦了,但這兩隻燕子卻亳無倦意,仍然幹個不停。從這一天開始,有時間我就到屋外看一會兒。十多天以後,瓷碗大小,外表重重的燕子窩終於出現在屋簷下。

看著燕子的窩,我呆住了,也終於明白了,燕子能壘成這麼美麗堅固的窩,是它積少成多、踏踏實實勞動的結果。

現在,天氣慢慢轉熱了,但燕子壘窩的精神仍然鼓勵著我。我相信,在學習上若能發揚這種精神,堅韌不拔,一點一滴積累知識,將來一定會大有作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曾說過:「一個人會在驕傲中毀了自己!」這句話給我的感觸很深.

有一篇文章是這樣寫的:有這樣的一種東西,在面臨懸崖絕壁時,我們渴望能借助它橫跨天險;在面臨流險灘時,我們盼望能借助它順利到達彼岸;甚至於,當我們被失敗困擾而不得解脫時,當我們面臨殘酷的厄運而開始怯懦時,當我們在人生旅途中迷失方向而駐足不前時,我們更需要它,需在它在我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讓我們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景.我們走過了無數的橋,卻總有失敗的時候.

失敗時候的橋它便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橋」.

我們從一個特殊的細胞,到一個完整的生命.有失敗的時候,有成功的時候.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橋」.這些「橋」幫助我們越過人生「天險」,跨過生活的「險灘」;這些橋在黑暗中為我們導航.

母親為我們架起了希望之橋,父親為我們做起了人格之橋,朋友用可貴的感情築起了友誼之橋為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這些橋幫助我們擺脫怯懦與無知,幫助我們堅定信心、掌握命運,幫助我們認識自己,把握自己.

這就是失敗給我的啟示.

6樓:匿名使用者

13821370611

動物作文四年級,動物作文300字四年級

今天下午,我迎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一隻蝴蝶悠閒自得地站在一朵花頂上,好象在那裡欣賞著那美麗的花朵,我趁它沒注意,把大拇指和食指開啟,慢慢地接近它。等完全接近它後快速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一併攏,捉住了它的翅膀,哈!我捉到一隻蝴蝶了。我小心翼翼地捏著蝴蝶喜滋滋地回到家裡,讓它落到窗戶上,然後,我便仔...

四年級作文《春花》,四年級作文400字《春花》

我盼望已久bai的春遊終於來到了。4月du2日我們坐著大客車去zhi天生橋春dao 遊,同學 內們很是興奮,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容。一路上,我靜靜地望著窗外,啊,路的兩邊桃紅柳綠真是好看極了。時間不長,我們就到了天生橋。下了車,我們到天生公園裡面玩,走了好長一段路來到一個小湖邊,我發現嫩綠嫩綠的柳芽已經...

感恩父母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父母

四年級作文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今天,9月1日,開學第一天,我們迴歸校園,第一個還是少不了 開學第一課 的收看,我一回家寫完作業就開始蹲點等候。期待這堂課會怎樣精彩,會給我帶來怎樣的收穫。今年的 開學第一課 主題是 父母教會我 有 童話大王 和我們談 孝 有黑豹樂隊原主唱秦勇為我們詮釋 愛 更有容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