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春花》,四年級作文400字《春花》

2021-04-27 07:26:43 字數 4880 閱讀 1198

1樓:怎麼了我

我盼望已久bai的春遊終於來到了。4月du2日我們坐著大客車去zhi天生橋春dao

遊,同學

內們很是興奮,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容。

一路上,我靜靜地望著窗外,啊,路的兩邊桃紅柳綠真是好看極了。

時間不長,我們就到了天生橋。下了車,我們到天生公園裡面玩,走了好長一段路來到一個小湖邊,我發現嫩綠嫩綠的柳芽已經長成碧綠碧綠的柳葉了。路邊盛開著許許多多的蒲公英,路的兩旁是各種各樣的樹,也開滿了花。

你看,紅的是桃花,粉紅的是櫻花,白色的是玉蘭花,真是春色滿園啊!我們來到一座木橋上,橋面上散落著許許多多的柳樹花和蒼耳。老師說:

「蒼耳媽媽給它的孩子穿上帶刺的鎧甲,只要掛住動物的皮毛,它就能去田野、山窪,生根發芽。」

我們來到動物園,首先看到的是頑皮的猴子。我最不喜歡同學們逗猴子玩了,因為我屬猴。接著我們來到了鴕鳥園、孔雀園。

鴕鳥園有兩隻好大好大的鴕鳥,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最喜歡的是孔雀,尤其是它開屏的樣子,於是我們齊聲大喊:「孔雀開屏,孔雀開屏。

」可不管我們怎麼喊,孔雀就是不開屏。也許是我們人太多,它害羞了。

這次的春遊不僅讓我置身於大自然,尋找到了春天的變化,呼吸到了春天的氣息,而且還讓我學到了許許多多書本里所沒有的知識。

四年級400字作文《迎春花》

2樓:南霸天

在我家旁邊的南山公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迎春花。迎春花的外形很像一朵朵油菜花,它的花瓣一般有六至八片,嫩黃嫩黃的,很像一個個小小的太陽,花瓣每一片都很像棗核的形狀。中間的花蕊是一排一排的軟刺,很短很短,黃而發白的顏色。

它在凜冽的寒風后,最早為春天披上一件嫩黃的外衣,它受天地的一點靈氣就茁壯成長,開花抽綠,多麼頑強啊!

春天來了,迎春花開了。遠遠望去,金黃色的小花們組成了一條美麗的「星河」,一陣微風吹過來,它就像調皮的星星一樣眨著眼睛,可愛極了!

我走近迎春花,看著它那嬌小玲瓏的花朵,聞著它那淡淡的清香,舒服極了。它那初放的花朵一個個只有榕樹葉一般大,金**黃的,小花上長著十一二片花瓣,它分為兩層,花蕊上長有一根短短的觸鬚。突然,我的目光轉移到了一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上,它淡黃淡黃的,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時,我又發現它的身旁還有一個一點兒也不引人注目的,剛剛才冒出來的小花骨朵兒,它跟小石粒般大,可愛極了。小花骨朵兒是淡綠色的,還帶一點兒嫩嫩的黃色。它的枝條像垂柳一樣伸到地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一棵柳樹呢。

它的老枝條跟新枝條也不一樣,老枝深綠深綠的,已經垂下來很長了,新枝非常嫩,綠的也不很深。有的老枝上也長出了嫩葉嫩枝,挺好看的。

啊,迎春花,你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堂皇,沒有玫瑰那樣絢麗,但你卻捨得把自己短暫的一生奉獻給人類,把春天的資訊傳達給人間!看啊,有的迎春花枯萎了,它們正等待著做大地媽媽的肥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近迎春花,看著它那嬌小玲瓏的花朵,聞著它那淡淡的清香,舒服極了。它那初放的花朵一個個只有榕樹葉一般大,金**黃的,小花上長著十一二片花瓣,它分為兩層,花蕊上長有一根短短的觸鬚。突然,我的目光轉移到了一個含苞欲放的 花骨朵兒 上,它淡黃淡黃的,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時,我又發現它的身旁還有一個一點兒也不引人注目的,剛剛才冒出來的小 花骨朵兒 ,它跟小石粒般大,可愛極了。小 花骨朵兒 是淡綠色的,還帶一點兒嫩嫩的黃色。它的枝條像垂柳一樣伸到地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一棵柳樹呢。

它的老枝條跟新枝條也不一樣,老枝深綠深綠的,已經垂下來很長了,新枝非常嫩,綠的也不很深。有的老枝上也長出了嫩葉嫩枝,挺好看的。

四年級寫春天的作文4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大地上到處都回蕩著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

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祕.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麼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麼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不知不覺,春飄然而至,在漸漸泛綠的山丘上燃起了如火的春色,灼穿了冬日的沉沉寒意.輕柔的風夾著溼潤的芳香,輕輕拂過,那是春的旋律.

春是什麼春是那明月清風,柔媚清朗,在苔痕映照的靜寂林間,清冽纏綿的旋律翩然飄臨,希望伴著歌聲在陽光中冉冉升起.春是那淡雨疏風,薄霧濃雲,籠住水邊清香的蔭影,生命在這朦朧悽迷的氛圍中孕育而生

5樓:百度使用者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到處生機勃勃,洋溢著春的氣息。小草發芽了,長出的草芽嫩綠嫩綠的,把大地裝扮的綠油油的;柳樹發芽了,它盡情的舞動著自己柔軟的身姿,把大地裝扮的更美麗了。望著遠處那高高的山,看著近處這碧綠而清澈的水,欣賞著那綠綠的小草、紅紅的野花,枝頭的鳥兒似乎也陶醉了,亮出嗓子,用悅耳的『『歌聲』』來讚美這無限風光。

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小草,她帶來了野花,她帶來了生機勃勃的大地,她還帶來了人們歡快而驚喜的笑聲。 下了一場春雨,颳了一場春風,滿樹的花落了一地,枝頭上鑽出了新的嫩芽,來裝扮這美麗的春天。

6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奶奶家的小院子

春天,百花齊放,瑰麗多姿。我奶奶家的小院子當然也不例外。

你瞧,那棵君子蘭,已經長出了橙黃色的花苞,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又細又長,美極了。爺爺說:「這棵君子蘭比你大一歲,你九歲,它十歲,因為種了十年才開花,很難得。

」旁邊兩棵是桂花樹,這桂花是四季桂,花味芳香撲鼻,一有空我都要去聞一聞。其中一棵由兩根樹枝纏在一起,特別奇怪。高大的茶花樹也不甘示弱,開出了大朵大朵的茶花,粉紅的花瓣一層一層,金黃色的花蕊就像一位花仙子在跳舞。

鐵樹開花結果是後代子孫的事了。人家桃樹一年開一次花,一年結一次果。可是它要一百年開一次花,一千年結一次果呀!

太難得了,我真想看看。鐵樹的葉子根松樹一樣,尖尖的,是長在一根莖上的。蘆薈是一簇簇的,一根根豎著長,綠油油的,胖胖的,身上長滿了刺。

有些大的蘆薈已經生出「小寶寶」啦!蘆薈還可以美容,我想,以後我們就不用到美容店去美容了。

奶奶家的院子真是個四季花香園,因為那裡一年四季百花齊放

7樓:百度使用者

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

8樓:百度使用者

數跨度為恢復技術升級到什麼,哦級大師啊幾大利空;零開始加大了巨大燒錄機啊多歲了巨大的我i決定adjoining啊艾麗卡大離開艾麗卡埃裡克阿偉讓卡哇;開的阿偉;讓卡機啊我既然離開; 啊看日落藕片啊讓卡par哦我看【 i開啟防盜門窗ls.ds上看到什麼想拉薩面對;斯柯達

美麗的校園四年級作文400字

9樓:great小明童鞋

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 | ,生機一片。花壇裡的小草,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從地下探出頭來,給校園增添了一些新綠。花壇裡的花盛開了,有嫩黃的迎春花、火紅的玫瑰花、鮮豔的月季花、粉紅的牡丹花……那些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香味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在採花蜜,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 ; 我們校園周圍有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和柳樹,他們都開始發芽了,過幾天就長出新的綠葉了,就像守衛校園的哨兵。孩子們在校園了玩得不亦樂乎。朗朗的讀書從教室裡傳出來,迴盪在校園裡,小草聽見了都在為我們高興。

我想像自己是一條錦鯉,在池中無憂無慮的悠遊,找尋食物,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卻沒發現身旁美好的事物,蓮花的花香,吸引人來到池邊陪伴我,茂密的草叢和細小的瀑布,能使人能靜下心來觀賞我,一年四季,多變的池子,就像時尚流行一樣,不停變化,有時流水緩慢,有時花苞綻放,有時冒出黃色小花,驚奇的變化描寫美麗的校園小學四年級作文400字描寫美麗的校園小學四年級作文400字。

校園中的魚池真熱鬧,還會不停的變化,生機蓬勃,在我心中他就是校園中最棒的地方。

10樓:愛藍色港灣

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像一片翠綠的園林;像一座神氣的植物園。

我們踏著緩緩的腳步來到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它們搖擺著露出嫩芽的辮子,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接著,我們有說有笑地走進小樹林裡,這裡空氣清新,到處都是樹冠如傘,綠草如茵,鳥語花香。這兒有群芳吐豔的桃花;落英繽紛的梨花;奼紫嫣紅的杜鵑……芬芳撲鼻,沁人心脾,它們爭芳鬥豔,彷彿在舉行選美大賽;生機勃勃的小草在溫暖的春風中頻頻點頭;幾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似乎在告訴我們春天的訊息;緊接著從遠處傳來了叫聲,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從南方回來的燕子,它們在空中高高地飛翔,歡快地唱起了歌,聲音清脆圓潤,為什麼它們那麼高興,那麼激動呢?因為它們盼望已久的春姑娘終於來了,不再覺得冬日時的枯燥、乏味。

春天過去了,夏天來到了,夏天過去了,秋天來到了,秋天過去了,冬天來到了……一年四季輪迴變換,才能使校園多姿多彩,如詩如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美麗校園,8個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作者在作文中運用了比喻和擬人,總之寫的很好

四年級作文新球鞋,四年級作文新球鞋400字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帶著我心愛的球鞋,興高采烈地來到我家的花園裡洗球鞋。我先打好一盆水,捋起袖管,拿好刷子,把球鞋浸溼,再塗上肥皂,用刷子用力地刷了起來。一會兒肥皂泡泡就出來了,我不斷地刷,泡泡不斷地冒,泡泡越來越多,淹沒了球鞋。在陽光下,泡泡一閃一閃,泛出五彩光芒。我用手掬了一捧泡泡,再仔細一看...

四年級作文我尊敬的人,四年級400字作文值得我尊敬的人

h 21 四年級400字作文值得我尊敬的人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愛的一人 人生就像一條流淌 的小溪,時而激盪奔放 時而平靜安詳 時而歡快流淌。而路途中遇到的石子就像生活中往來的人。我敬愛我的媽媽。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母親給了我陽光般溫暖的愛。還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我踏...

四年級移步換景作文小學四年級400字遊記作文要用移步換景的方法寫

今春似乎格外沉的住氣,往年 二月春風似剪刀 如今二月過半,西北風凜冽透骨,逍遙不止,攜來一場又一場雪,少有 驚蟄過暖和和 的春意。許是冬天的輜重背的太久了,當學校提出 三八 節登山覓春時,女教師們熱烈響應。偏偏天不做美,3月4日 5日,氣溫驟降,漫天飛雪,第二天雖然風小雪住,還是很冷,不過這擋不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