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四年級,秋天景色作文四年級200字

2021-03-29 02:35:21 字數 2075 閱讀 6402

1樓:踩著皇后上位

走進田野,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天與地也融為一體,到處都是金黃一色。稻子的長勢十分喜人,每顆稻穗都有八十幾粒,粒粒都挺著個快要脹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直往下墜。

它的稈很細,但十分堅韌,儘管已被壓彎了腰,但從不趴下。它的根像鷹爪一樣,緊緊地抓住大地,任憑風吹雨打,絲毫不動。瞧,那邊的老大爺正在收割,他技術嫻熟地揮舞著鐮刀,一會兒,那密不透風的稻田便被割了好幾壠,好像是一條條通往幸福的金光大道。

遠處的穀場上人們也在忙得不亦樂乎…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它鄉不能超越的美麗。但是,最美的是家鄉秋天的傍晚,尤為動人是那月色。 我家原來住在小山村。

那座小山村,就像位多情撫媚的少女。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小山村並不大,卻有五十多戶人家。

大的家庭也有五六個人,小的家庭也有三四個人。

家鄉的秋天,正是豐收季節。稻子熟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的「金子」。玉米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垛在木頭架上,像一座金字塔;大豆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晒在場院裡,發出耀眼的金光。

像一些散碎的小金子;高粱也熟了,紅紅的。狗尾巴一樣 穗子,正在向人們招手呢!啊!

我愛這豐收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人們都坐在院子裡乘涼,享受秋天帶來的好。啊!我愛這涼爽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落葉的天下。樹上的黃葉一片一片的慢慢從樹梢上飄落下來。它們像無數只金色的蝴蝶,有的在飛舞,有的在遊戲;還有的在玩耍。

片片黃葉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床金色又柔軟的被子。啊!我愛這黃葉飄落的天下。

家鄉的秋天,是快樂的。天空尉藍尉藍的,偶爾飛過幾只小鳥,農村如此寧靜。人們各做各的去了,我們村的大人們要不去田裡種田了,要不去做生意了。

一些良家婦女麼,都在一起打毛衣,或湊在一起閒聊。幾乎都有事做。只剩下我們小孩了。

我們跑去山坡上,那兒,上面全是深厚的草,一望無際。我們上山時折幾把樹枝葉,到了山頂,把樹枝葉墊在屁股底下。「呼」!

還沒等你留過神來,就已經滑進水田裡去了。雖然衣服褲子弄髒了,回家也不免要被大人臭罵一頓,但總是快樂的。一股快樂之情立刻充滿了我小小的心。

啊!我愛這充滿快樂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我的天下,因為家鄉才是真正的家。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秋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花,草,樹,田野吧!?

秋天景色作文四年級200字

3樓:驢驢愛

秋風習習,一絲絲涼意迎面撲來。秋哥哥乘著涼爽的秋風來臨了,他給了許多植物金色的衣裳,給了楓樹紅色的圍巾,給了藍天秋天的使者——捲雲……唯有那四季常青的松樹,它尖銳的刺刺疼了秋哥哥,刺穿了做工精緻的金色衣裳,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呀」!

「秋高氣爽」此話果然不假;秋天的天空是那麼藍,那麼深遠!還不時地閃爍著迷人的藍光,讓人誤以為是一片波濤滾滾的大海,白雲就是一隻只漂泊在水面上的小船。秋天的風並不像夏天的風,熱浪滔天,更不像冬天的風,寒風刺骨。

秋天的風吹到臉上涼涼的,好像是洗了一把臉,整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

秋天的田野是多麼迷人啊!稻子在風中搖曳著,跳起了「稻子之舞」。玉米爺爺笑得合不攏嘴,露出一口金黃色的牙齒,玉米爺爺,你是不是每天都不刷牙呢?

快瞧,那兒的高粱更漂亮,一個個小火把在風中跳躍著,還不時地碰撞出了幾星火花……

秋天的樹林是那麼絢麗無比呀!快看,那兒著火了,我趕快拔打了119,消防員來了以後,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大片楓樹林,他們批評了我幾句就走了。這時,一陣風吹來,大樹就「沙沙地演奏起了它們獨有的樹之歌,啊!

那優美的旋律,婉轉的歌聲贏得了大自然媽媽的青睞!鳥兒在樹梢上靜靜地聽著,花兒也如痴如醉地跳起了歡快無比的舞蹈……

秋天的果園是多麼可愛呀!黃澄澄的梨掛在樹梢,遠遠望去,就像樹上結了一塊塊碩大的金子,閃著耀眼的金光,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中不肯讓人看見它的臉。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時時倒映在我的腦海中;是一支動聽的歌,時時繚繞在我的心間;又是一首美妙的詩,時時迴盪在我耳邊……

秋天啊!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畫!

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寫秋天風景的作文400字

旅遊景色作文四年級

景色秀麗的武夷bai山,du有奇峰,有秀水,有zhi幽谷,有險壑等諸多美景dao。今年暑假我與版媽媽遊覽了,位於權福建的武夷山。武夷山的清秀美麗,至今仍讓我流連忘返。清秀,挺拔的竹子隨處可見。這一叢一叢的竹子就像武夷山的外衣上點綴了許許多多翠綠色的玉石。瞧那竹子一節一節的,摸起來如同被流水衝打過一樣...

秋天的景色作文,秋天的景色作文345字

走遍東南西北,走過春夏秋冬,走完全國各地,讓我最深刻的還是我們家鄉的那座公園 北園公園。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如春,讓 連忘返。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可能是春天變出來的吧。和平塔裡多了幾隻白鴿。小燕子向北方飛去,來到湖中,尾尖偶爾沾了下水面,就...

秋天的景色作文左右,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左右

秋天的作文 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走進公園,一陣花香迎面撲來,迎著花香找去,原來桂花開了,一個個白色的桂花就像天上的小星星,美麗地點綴在樹枝上。走進果園,蘋果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燈籠 香蕉黃澄澄的一片 石榴笑得咧開了嘴 橘子在枝頭你擠我碰 走進田野,如海的高梁舉 把,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