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秋天的景色作文345字

2021-09-17 22:21:47 字數 711 閱讀 8265

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東南西北,走過春夏秋冬,走完全國各地,讓我最深刻的還是我們家鄉的那座公園——北園公園。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如春,讓**連忘返。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可能是春天變出來的吧。和平塔裡多了幾隻白鴿。

小燕子向北方飛去,來到湖中,尾尖偶爾沾了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盪漾開去。地面上到處都是奼紫嫣紅的景象,看看這朵花,很美,看看那一朵花,也很美。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引來了那顆春丹。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公園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樹上的小鳥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出門尋找食物,還有的在跟媽媽學飛行。很多人都在玩快艇,紅色的快艇掠過水麵後,黃色的快艇又飛了回來。

秋天,樹木的葉子變黃了,秋風一吹,「唰」,黃葉跳起了蝴蝶舞,好像在感謝媽媽給它的恩情。這時候,公園裡的人多了,有的在寫生,有的在參觀,還有的撿起落下的樹葉,拿回去做樹葉畫。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小鳥早已熟睡在自己的家裡,所以這裡顯得格外安靜,但偶爾也聽到遊客的聲音,白鴿有時候飛出去找小朋友餵它的玉米。

啊,美麗的北園公園,你是多麼溫暖,多麼傳神!

秋天的景色400字

2樓:曦·草莓

秋天,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走來,她挎著小巧的籃子,帶著絢麗的畫筆,使我迷醉。她走過何處,何處就充滿了歡樂,充滿了美麗。

秋天的景色作文左右,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左右

秋天的作文 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走進公園,一陣花香迎面撲來,迎著花香找去,原來桂花開了,一個個白色的桂花就像天上的小星星,美麗地點綴在樹枝上。走進果園,蘋果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燈籠 香蕉黃澄澄的一片 石榴笑得咧開了嘴 橘子在枝頭你擠我碰 走進田野,如海的高梁舉 把,無邊...

作文秋天的景色寫秋天的風算不算出去的景色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夥伴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果園尋找秋天。果園裡碩果累累,一片豐收的景象。蘋果樹上長著茂密的枝葉,樹葉下,掛滿了許多又紅又大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小臉蛋。它們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再看看那旁邊的香梨,他們掛在梨樹上,多麼像黃色的小葫蘆啊!還有小葡萄,溫暖的陽光照著他們,就他好比一...

關於秋天的樹林作文,描寫秋天樹木的景色文章

林中有各種各樣的樹葉,如,楓葉,柳葉 還有很多果樹葉,我帶著筆記本在林中找到了許多樹葉,做出了一本樹葉集,沒事的時候,就翻開筆記本,看看那一片片樹葉就彷彿又回到了樹林,秋天又來了 秋天使人心曠神怡,秋的到來,使農民收穫果實,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林!描寫秋天樹木的景色文章 秋天的樹林 秋風,送來了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