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童話故事,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

2023-04-21 16:20:12 字數 719 閱讀 5853

1樓:來看熱鬧

範文圈轉過來的。

小兔子的眼睛紅紅的,這是為什麼呢,這可是一個謎,讓我來告訴你吧。

原來,小兔子總是貪玩,白天放學以後,小兔子就去找小動物們玩,玩累了就去吃青草,到了晚上,突然小兔子想到:哎呀,作業還沒有做呢,於是趕緊拿出作業來,在微弱的燈光下開始寫作業,可是作業太多了,寫了半夜也沒有把作業寫完。

第二天小兔子帶著沒有寫完的作業到了學校,大家都說「小兔子,你的眼睛怎麼有點紅啊,是不是哭了」。小兔子說:「沒有,我昨天晚上寫作業時間太長了,所以有點紅」。

上課的時候,紅馬老師一個一個的檢查大家的作業,不住的點頭,到了小兔子這,小兔子不好意思的拿出了自己的作業。還差很多沒有做完。紅馬老師批評小兔子說:

貪玩不是好孩子,好孩子總是先完成作業,你以後不要再貪玩了,記住寫作業」。小兔子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

下課了,同學們都圍著小兔子譏笑它,「沒羞,沒羞,老師批評了吧。」小兔子著急的大哭,結果眼睛就紅紅的,再也變不過來了。

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

ëääê¼¶í¯»°¹êêâ×÷îä

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

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

ëääê¼¶í¯»°¹êêâ×÷îä

ëääê¼¶í¯»°¹êêâ×÷îä

四年級上冊童話故事,四年級童話故事

節約糧食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大財主家的兒媳婦,看到自家家財萬貫,金銀珠寶等應有盡有,怎麼用也用不完,而每日每餐飯菜做很多,吃不完就倒泔水缸裡,久而久之,被灶神爺告到了玉皇大帝那裡。玉帝一聽非常吃驚,就下令天兵天將在第二天的午時三刻,下凡到這財主家做實地調查,如果情況屬實,一定嚴懲不貸。仁慈的觀音菩薩...

小學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小學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烏鴉爺爺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瓶子裡,水上升喝到了水,這件事被動物王國裡的公民一至認為他是最聰明的動物。每天都有人來送禮物,但烏鴉爺爺卻想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決定去一次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他飛了兩天覺得口渴了,很想喝水,他突然看到一個裝著水的半瓶子,旁邊有兩個石頭和一根吸管,他立刻飛過去把石頭放進...

四年級作文四種動物的童話故事,四年級作文200字四種動物的童話故事

從前,有一隻小山羊在找工作,由於小山羊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沒人原意讓它打工。小山羊沒有放棄,它找呀找。從衣服店走到鞋店。從鞋店又走到玩具店,又從玩具店走到餐廳,終於,餐廳可以打工了。可是餐廳離家太遠了,沒有辦法。小山羊正在為難的時侯,有一個服務員說 小山羊我給你找個房間你先住著,等放假了你在回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