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寫一種小動物,四年級作文 寫一種小動物200字

2021-04-10 13:27:37 字數 5085 閱讀 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動物,特別是小狗。姐姐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叫旺旺,你看它長得胖胖的,全身潔白如玉。小鼻子一翹一翹的,好像非常神氣,尤其是鼻尖,就像一顆紅紅的小寶石,再配上它全身潔白的外衣,活脫脫就像一位高培遲告傲的公主。

小公主有時還配明特淘氣,特貪玩,一個皮球,一塊橘子皮都玩個不停。有時還爬到我的跟前用它的身子使勁蹭我的腿,喚我和它一起玩。吃起東西來也很有趣,前兩腿夾在碗兩邊,後面雙腿伸得老長,把嘴巴伸進米飯中旦稿,吧嗒吧嗒,像洗了個米飯澡,可愛極了。

小狗是我們人類的忠實朋友,我們離不開它,我們喜歡它

寫一個小動物的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都很喜歡小狗,我也不例外,剛好我姑姑家就養了只小狗,我便經常去看那隻小狗。小狗雖然只有一歲多,可長得又高又大,身長有五十多釐米呢,它是沙皮狗,又是隻母狗,姑父就給它取名叫「沙沙」。

沙沙的毛是金黃色的,短短的,很光亮;它的兩隻耳朵小小的,還會不停地撲扇;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如紫葡萄一般;嘴巴張開時大得嚇人;腮幫上面堆了一堆皮,又憨又笨,還長著幾根白色的鬍鬚;尾巴短短的,摸起來毛茸茸的;它爪子上的指甲前面彎彎的,特別尖,是為了跑步時抓地牢,跑得更快。

沙沙雖然膽子小了點,看門可是一絕。姑姑告訴我,沙沙如果聽到門外有一點兒動靜,立刻就衝過去大叫起來,如果進來的是它認識的人,它則會百依百順地搖尾巴,表示喜歡來人。

沙沙睡覺的樣子好像一個小孩子,憨厚老實的睡相蠻可愛的。沙沙很乖,隨便摸摸它,它就會不聲不響地靠在你身上。

沙沙對人很溫順,可一見到別的狗猶如一頭母獅般邊叫邊衝過去,嚇得姑姑趕緊抱上它就走,也讓其他人嚇了一跳,被沙沙追的那隻狗更是嚇得魂飛魄散,撒腿就跑。

我很喜歡沙沙,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

寫一個小動物的作文 200字以上

3樓:魯誠所環

小兔子又溫順又可愛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

小動物的作文200字。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著兩顆紅寶石。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

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脣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著,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裡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

兔子尾部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話所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

伯母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做「饅頭」。每次回到伯母家時,它都會一直搖尾巴歡迎我們,它長得很像電視裡的「賤狗」,樣子很可愛。

我們家附近有一家寵物店,裡面都是我喜歡的小狗,有瑪爾濟斯和博美狗,我常吵著媽媽買一隻來養,媽媽就是不肯答應。後來我畫圖入選時,媽媽帶我去玩具反斗城買了一隻玩具狗,它會發出可愛的叫聲,睡覺時也會發出打鼾聲,我幫它取個名字叫 「小牙」,現在我都抱著它睡覺。

雖然小牙很可愛,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養一隻真正的小狗,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它的。

寫小動物的作文 200字左右

5樓:孝榮花飛寅

動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隻小動物都靈巧、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動物,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他們俏皮可愛的滑稽表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喜歡的小動物它姓「黃」,哦,不要誤會,不是「黃飛鴻」,而是小鳥「黃鸝」。它從頭到腳一身黃,從遠處看特顯眼!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的東望西望,好像在說:

我還要熟悉熟悉環境呢!毛絨絨的羽毛下面,縮著兩個小紅爪子。它呀,連睡覺都跟別的鳥兩樣兒。

嘿!真可愛!

黃色的羽毛最令人驚奇。一般的鳥羽毛的顏色都是咖啡色的,顯的很普通。可黃鸝的羽毛的顏色卻是金黃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過毛趕流行吧!

一雙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頭裡,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說:「你們不要再傷害鳥類擔敞曹緞丨等查勸腸滑了!」說的那麼悽慘與肯定!

小紅爪子從那黃色的羽毛裡伸了出來,一伸一曲,好像在領著大家做體操呢!「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紅色的爪子在黃色羽毛的襯托下更加突出了黃鸝的美麗。怪不得說「紅配黃,亮堂堂」呢!

啊,太可愛了!

黃鸝鳥兒連睡覺都不跟別的鳥兒一樣。每當夜幕到來時,黃鸝就飛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黃色的毛絨絨的身子捲成一個大圓球。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說,你還真不知道那是小鳥黃鸝在睡覺呢!

啊,賊可愛了!

黃鸝鳥的歌聲也是遠近馳名的。每天早晨,人家從不睡懶覺,早早的起床,還「嘰嘰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來。「嘰嘰喳喳」好像是在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呢!

每當我放廣播的時候,小鳥也爭著說、唱,把整個家都搞得雞飛狗跳的。

我喜歡的小動物—黃鸝鳥兒有特點吧!其實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每一個動物都有它的特點和可愛之處。要保護動物呀!

6樓:奈樹花曾燕

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是狗。狗是人類最親密的夥伴,狗毛的顏色五顏六色,它的種類繁多,例如「牧羊犬」、「貴賓犬」、「藏獒」等等,分佈極廣,全世界都有狗的足跡。狗毛的顏色以黑、黃、白為主,還有的黑黃、黃白、黑白相間……據說,狗毛的顏色與其本性有聯絡的:

黑的緊守家門,凶猛如虎;黃的貌似流浪,來去自如;白的純真活潑,言聽計從……根據多年統計,狗的品種約佔世界動物總數的四分之一

狗的生性靈活。世界上幾乎沒有一隻狗是痴痴呆呆,不愛吃也不愛玩的。然而,狗的反應十分敏捷。

當看到有老鼠、蟲蟻的出現,狗便展示其自身本領,快速地捕捉盯緊的"獵物";在狗的視線範圍內,幾乎沒有一隻"獵物"能夠脫離它們的"五指山"。

狗的食量不大,但卻很挑剔。狗每一天的食量大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只吃魚、肉或是其它的骨頭,蔬菜、水果大多數都不喜歡吃……

狗的智力在低等動物界中也是非比尋常的,是高等動物--"人類"的智力的四分之一。通過人工訓練的狗能做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在低空中極其準確地接往從較高空中掉下來的微細物品;單腳踮地,雙手握住人類的手,像和人類打交道般friend……

狗是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好動物。

7樓:從桂花堵妝

可愛的丫丫

我家有一隻小鴨子,我給他起了個可愛的名字叫「丫丫」。它長得非常可愛,身上全是黃色的絨毛,嘴巴扁扁小小的,兩隻黑豆似的眼睛閃呀閃,它的小翅膀更是好玩了,只有兩釐米長,當它站在我的手上的時候,就會張開那可愛的小翅膀。

丫丫餓了的時候,我就會往小盒子裡裝上一點小米,任它吃個夠。它吃飯時先把頭伸進盒子裡啄一點小米,再伸出頭來甩幾下,接著仰起頭,用兩片扁扁的喙快速開合,然後把小米吞進嗉囊裡。

丫丫吃飽了就要去游泳,它天生會游泳。我把它放到大盆裡,裝滿了水,它就在水裡轉圈圈擔敞曹緞丨等查勸腸滑。它一到盆裡游泳,動作就變多了:

它用嘴梳理羽毛,用腳撓頭,還用頭蹭身子。我覺得最有趣的動作就是「蛟龍探海」,它先把頭埋進水裡,同時用小腳丫在水面踢一會兒,頭還在水下點啊點。撲騰了大概兩秒鐘,它又把頭伸出來,繼續悠閒自在的游泳。

看它遊得那麼高興,我有時還會拽住那毛茸茸的小尾巴,它就會用腳給我踢一臉的水,我就會指責它說:「壞鴨子,壞鴨子!」

我的小鴨正快樂地成長,它是我的好夥伴。

完全原創!拒絕抄襲!

參考資料:完全原創!說明在這裡!不過我在一個網友問題上已經把這篇打出來了。

8樓:釋來福嘉煙

我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頭上的毛是黑色的,身上的毛呈白色。又長又粗的尾巴不停地擺動,黑色的大眼睛像寶石一樣閃著光,樣子可愛極了。我給它起名叫「花花」。

花花特別愛玩毛線團,一看見毛線團就沒命地玩,直到將毛線團玩得「遍體鱗傷」才肯罷休。花花真像一個倔強的小姑娘。

記得有一天中午吃飯時花花還沒回來吃飯,這可把奶奶急壞了,便讓姐姐和我去找。我和姐姐終於在一堆雜草中找到了花花。可花花好像並沒有走的意思,而是專心地將前爪伸進雜草掩蓋著的一個小洞中,似乎在抓什麼。

正在我疑惑不解時,姐姐說:「這是花花在抓老鼠呢!」我們只好悄悄地等待著花花抓老鼠。

可是過了很久,它還是沒有抓到老鼠。原來是洞口太小,花花無法進去抓老鼠。「我們幫幫它吧。

」於是我和姐姐拿起木棍在老鼠洞裡一陣亂搗,直戳得老鼠走投無路,只好從洞口溜了出來。還沒有等我們反應過來,花花就已經將老鼠逮住了,然後就拖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和姐姐好奇地走到花花跟前,想看看它是怎樣吃老鼠的。

沒有想到,花花竟將它吃剩下的老鼠尾巴用前爪推到我們面前,好像在對我們說「小主人,是你們幫助我逮住老鼠的,你們也享用一下勞動成果吧!」我和姐姐被它的這一舉動逗得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奶奶家那隻可愛、調皮的小貓———花花。

9樓:百度使用者

泰迪狗舅舅家有一隻可愛的泰迪狗,我很喜歡它,它有著一身棕色的捲毛,再看它的眼睛,水汪汪的,一閃一閃像兩顆發亮的寶石,真是漂亮極了!

那天,我們去飯店吃晚飯,舅媽把它帶來了,我們開始吃飯了,它一直朝著舅媽「汪汪」地叫,好像在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舅媽說:

「不要吵,再吵就不給你吃了。」說完,它就乖乖地坐著。舅媽給它一根骨頭,它銜起骨頭,躲在一邊慢慢享用。

吃完了骨頭,它又開始「汪汪」地叫了,一會兒跳到舅媽的椅子上,一會兒跳到姐姐的椅子上,舅媽似乎看出了它的心思,叫服務員搬來一張椅子,把它放在上面,它這才安靜下來。

舅舅家的泰迪狗真是可愛呀!要是媽媽也讓我養一隻泰迪狗,那該多好呀!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四年級300字

10樓:美麗佳英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

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四年級作文有關小動物的童話故事,四年級作文有關小動物的童話故事250字

作文童話故事250字 在一片森林裡住著小狗 一家和小羊貝貝一家。可是,森林裡來了一隻大灰狼,他專門欺負小動物,為了這件事情狗爸爸和羊爸爸商量了一下,最後,他們想出了讓自己的小寶貝比賽蓋房子,還請了動物體操學校的兔老師來當裁判。預備 開始 兔老師大聲一喊。貝貝選了一塊鬆軟的沙地,開始蓋自己理想的房子。...

動物作文四年級,動物作文300字四年級

今天下午,我迎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一隻蝴蝶悠閒自得地站在一朵花頂上,好象在那裡欣賞著那美麗的花朵,我趁它沒注意,把大拇指和食指開啟,慢慢地接近它。等完全接近它後快速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一併攏,捉住了它的翅膀,哈!我捉到一隻蝴蝶了。我小心翼翼地捏著蝴蝶喜滋滋地回到家裡,讓它落到窗戶上,然後,我便仔...

小學四年級想象作文怎麼寫,小學四年級想象作文怎麼寫200字

由現在聯想到未來,把假設的內容寫成真實的情節。假設的內容固然是假的,但它在生活中還是有可能出現的,不過是還沒有發生罷了。人類天空翱翔在一百多年前還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兒,但今天誰都可以買張飛機票上天一遊。所以,根據自己平時觀察所積累的生活經驗,根據表達的需要,合情合理的想象,把假設的內容寫成日常生活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