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Z250fd和佳能IXUS80 ISIXUS90 IS誰更好啊

2023-02-06 03:15:02 字數 1079 閱讀 7988

1樓:盤古藏傳珠寶pg迦迪

你好。 我是專業攝影的,

建議選擇 ixus85 只是沒有 80 和90 漂亮 。 我是分析 選擇還要看自己,只要哦自己不後悔,將來選擇了哪個都會很開心的。

這個問題 我回答3遍咯 呵呵 沒關係 希望能幫助你

我之前 回答的 提問者都非常滿意的。你可以進我的 知道里 檢視哦

有80 85 90 860 870 970

你多了一個 富士z250fd

ok:首先,你的定位是兩千以內,卡片機,女孩用,據瞭解,女孩子比較喜歡外表,我先從 效能和引數說起 ,讓你 理解。

你的問題中提到價效比,那麼 佳能裡 你選擇的這個 區域裡 價效比最高的 是 ixus85,它和 90 是一樣的引數,不同的是90採用鈦金屬合金,所以**高了。80便宜一些,但是它的引數效能不如85和90.

不好的原因:ccd 1比2.5 比起80和90 的1比2.

3 要小一點,這個東西是感光元件,小的 ,接受的**資訊就是少,所以畫面不如85和90 豐富哦。同時畫素也小一些,雖然不礙事,但是畫素也是高一些的好呀,對不。而且起始焦段比較長,就是38mm 開始 。

這樣 拍攝角度就小哦。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 全自動模式,這個是最初級小朋友用的模式哦,呵呵,手動的是最好的,同時也支援全自動,兩全其美呢。

85和90 一樣 引數都勝過 80 但是85 便宜呀 , 缺點是 沒有 80和90漂亮。

富士z250fd: 有人給你指錯路了,其實富士的 色彩效果是 相機中最出色的,他的色彩是很不錯,當然也是資料分析而已 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缺點是,又是全自動的,全自動的相機,是機器自動調好的相片,所以不能拍出你自己想拍的效果,他的優點是 漂亮 適合女孩子 呵呵,還有他的缺點 還有 光圈比較小 比起85 和90 ,光圈越大越好的,接受的光線好 接受的光線多,**就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80比較適合,5種顏色,款式也不錯的。

富士成像效果比佳能差一點感覺。

90線條比較硬朗,適合男士用

3樓:張小牛

我建議還是90比較好成像效果好,我前幾天剛買了一臺,非常喜歡,用著也不錯,很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