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動物的作文老虎兔子小馬小狗小猴老牛

2021-03-04 01:08:38 字數 1552 閱讀 8401

1樓:永度無極

我家有四條小金魚,兩條是紅的,兩條是黑的,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小魚缸裡。

每條金魚的身上,都長著一身鱗片,黑金魚長黑鱗片,紅金魚長紅鱗片。那兩我家有四條小金魚,兩條是紅的,兩條是黑的,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小魚缸裡。每條金魚的身上,都長著一身鱗片,黑金魚長黑鱗片,紅金魚長紅鱗片。

那兩條紅金魚之中的一條,長著一雙向外突出的眼睛,真像兩個圓燈泡。金魚呼吸時,水流過金魚的鰓部,魚鰓就能利用水中的氧氣進行呼吸。如果長期不換水,金魚會因缺氧而死。

金魚是用鰭游泳的,它一擺動魚鰭,就遊起來了。金魚有一個奇怪的習性:只要放入飼料,金魚就會馬上把飼料給吃掉,而不是把飼料放在那裡,等肚子餓了才吃。

有一天晚上條紅金魚之中的一條,長著一雙向外突出的眼睛,真像兩個圓燈泡。金魚呼吸時,水流過金魚的鰓部,魚鰓就能利用水中的氧氣進行呼吸。如果長期不換水,金魚會因缺氧而死。

金魚是用鰭游泳的,它一擺動魚鰭,就遊起來了。金魚有一個奇怪的習性:只要放入飼料,金魚就會馬上把飼料給吃掉,而不是而不是把飼料放在那裡,等肚子餓了才吃。

有一天晚上,我給這四條金魚餵了四粒飼料,幾分鐘後,我再來看金魚的時候,發現飼料不見了。我真不明白金魚為什麼會有這種習性?求採納

老虎兔子小馬猴子老牛小狗組成的童話故事是哪些

2樓:du童話

童話寓言:瘋狂惡狗想吃掉麻雀。

鴨子幫助麻雀和惡狗搏鬥。

惡狗咬了貓。貓被狗傳播了狂犬病。

得了狂犬病的貓和惡狗一起把鴨子殺死。

麻雀失去了鴨子的保護,危在旦夕。

關鍵時刻,老牛過來把惡狗和貓一起打死。

理智的人類為了預防狂犬病,實現了禁狗令,不允許養狗。小鳥的生命再也不會被狗威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過河?老牛過河,

二年級作文小馬和小兔,小猴,小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兔、小馬、小猴、小豬在樹林裡一起玩。想不想知道他們玩什麼遊戲呢?那我就告訴你吧,他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現在輪到小豬來找了,他閉上眼睛開始數數:「1、2、3……」

小兔發現有棵大樹,大樹下面有個樹洞。小兔想:「得趕快躲在樹洞裡!」她鑽了進去,發現剛好合適。

小猴跟在小兔後面,他想:「我很會爬樹,我爬到樹上去吧!」它「刷」地一下就爬上去了。樹葉密密麻麻的,剛好遮住了它的身體和頭。

小馬最著急了,他想:「我不會爬樹,小兔躲的樹洞又太小,我該怎麼辦呢?」他繞著大樹想辦法,突然發現:也可以躲在大樹後面呀!他就緊緊地貼在大樹旁。

小豬數完了十下,就來找他們了。小豬可聰明瞭,他想:「小猴會爬樹,他會不會又爬到樹上去呢?

」因為以前他們也在樹林裡玩過,他知道小猴最喜歡躲的樹是哪一棵。於是他就抬頭找著,果然,他看見了小猴的尾巴正露在樹葉外面呢!他高興地大叫起來:

「小猴,我看見你了!」小猴很不情願地跳了下來。

小豬低頭一看,哈哈,小馬的尾巴在大樹邊搖晃著呢!他前抓住了小馬的尾巴,小馬「哎呦」叫了一聲。小豬高興地說:「小馬,我抓住你啦!」

小豬已經找到了兩個小夥伴了!但是他一點兒也不知道小兔躲在樹洞裡。

作文寫小動物,作文寫一個小動物

我和一隻蚊子共處一室很久。蚊子愛我,但我恨她。它希望我能長命百歲,我希望它能立刻死翹翹。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我了你找了幾篇 小狗 奶奶家有一 1.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

寫小動物的作文怎麼寫啊?以上寫小動物的作文怎麼寫啊?500字以上,

描寫外形樣子 和活動情況 天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窗外在一夜之間竟聳立著一座巨大的城堡,城堡中隱隱約約傳來了一片奇異的聲音,我好奇地走近城堡,往裡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扇硃紅色的大門,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微微閉合著的大門,只聽吵鬧聲愈加強烈了起來。門後是一個巨大的幕布,上面鑲嵌著無數閃爍著光芒的鑽石,各種...

寫小動物的作文左右,寫小動物的作文 200字左右

動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隻小動物都靈巧 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動物,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他們俏皮可愛的滑稽表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我喜歡的小動物它姓 黃 哦,不要誤會,不是 黃飛鴻 而是小鳥 黃鸝 它從頭到腳一身黃,從遠處看特顯眼!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的東望西望,好像在說 我還要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