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多大面積

2023-02-06 03:15:03 字數 535 閱讀 8588

1樓:小有意

美國國土面積是937.26萬平方公里,排在俄羅斯,加拿大,中國之後,是世界第四大面積的國家。

2樓:任務

美國的面積 是九百三十七萬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51個州!,比中國略小一點。

他最大的一個州是阿拉斯加州,排在俄羅斯,加拿大,中國之後,是世界第四大面積的國家。

3樓:愛按負

美國的面積 是九百三十七萬平方公里,比中國略小一點。面積 962.9091萬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51個州!

4樓:睦籟

國名 美利堅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面積962.9091萬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51個州!

5樓:阿k第五季

根據美國**情報局公佈的資料,美國的國土面積是9,631,418km 2;(不包括**、波多黎各等海外領土),

上海多大面積,上海 面積 多大?

上海簡稱滬,別稱申,是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也是國際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上海位於北緯31度14分,東經121度29分。上海地處長江三角洲前緣,北界長江,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 浙江兩省。地處南北海岸線中心,長江三角洲東緣,長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寬闊,...

石家莊有多大面積

石家莊市雖然是河北省的省會,但從經濟 交通 位置 工業等各方面來看,石家莊並不是最優越的。石家莊市與同為省會的鄭州 西安 成都等城市不同,這幾個城市既是全省的政治 經濟 文化 交通中心,又是省內最大的城市,堪稱省內的 巨無霸 然而石家莊市就不一樣了,省內有唐山 保定 邯鄲等強市,也可以說石家莊市的凝...

1棵爬山虎能長多大面積?1年又能長多大面積呢?我拔了幾根用鐵桶種在陽臺上,能種活嗎

爬山虎生性隨和,適應性強,喜陰 耐乾旱,在一般土壤中都能生長。爬山虎佔地少 生長快,綠化覆蓋面積大。一年生苗株高可達一米。一根莖粗2釐米的藤條,種植兩年,牆面綠化覆蓋面便可達30至50平方米。由於爬山虎的莖葉密集,覆蓋在房屋牆面上,不僅可以遮擋強烈的陽光,而且由於葉片與牆面之間的空氣流動,還可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