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大面積染上紫色斑點

2022-10-28 10:00:36 字數 844 閱讀 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被染色的衣服放在一盆清水中,泡一泡後把水去掉,將剛煮開的肥皂粉水直接倒入盆中,將衣服再泡一會兒,用手輕輕洗洗即可去除沾染上的顏色。

如何洗被染衣服方法1洗完衣服以後,放一桶水,清水

把被染色的衣服放到清水裡泡上一天左右,一般能夠將染色的色去掉

衣服混洗的過程中將其他衣服染上顏色屬於染色牢度不合格的針織品,(詳見:檢驗依據是gb/t8878-2002《棉針織內衣》、gb/t8878-1997《棉針織內衣》、gb18401-2000《紡織品甲醛含量的限定》),是可以向消協投訴的。

如何洗被染衣服方法2白色絲織物要用增白洗衣粉或用豆腐揉搓、洗滌、然後再用清水漂清,也可將芋艿去皮、搗碎,煮成稀汁,冷卻後作為洗滌劑來洗滌白色絲織物,均能保持衣物潔白。

另外用淘米水浸洗,可以使白色衣物不易發黃了。衣服洗淨後再在放入滴有藍墨水的清水中漂洗,對防止白色衣物發黃也很有效。

如何洗被染衣服方法3:1、用陳醋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

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彩漂。 3.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攝氏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退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

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2樓:筱崎瞳

應該是黴菌,這些東西扔了,然後檢查房間是不是有潮溼的角落,用玻璃膠堵漏洞。

大面積燒傷,什麼是大面積燒傷

少量多餐,不要過飽,以免增加胃腸負擔,不利於營養的吸收。另外,要進食高蛋白 高維生素 高熱量飲食,如進食新鮮蔬菜 水果及牛奶 蛋 肉類等食品。避免辛辣的食物。因為是面部也燒傷了,為避免新長的 色素沉積,少吃感光蔬菜及水果。多吃雞蛋吧,我記的家雞蛋清加白糖副在燒傷處能 和不留疤 可以吃一些雞湯,魚湯之...

深圳路邊大面積種植紫色小花,叫什麼花名

你沒有發 從你的描述看應該是三角梅 也就是深圳市花 簕杜鵑 又名葉子花等等。深圳路邊這種紫色小花叫什麼?喜花草 喜花草,爵床科,多分佈於熱帶地區。國內分佈 我國南部和西南部栽培 也是在紅樹林那邊看到的,查了好久才查到。紫色的路邊野花有很多種,像紫雲英以及太陽花 牽牛花的紫色或者藍紫色品種等等 這種紫...

清除大面積油垢,衣服上的大面積油漬怎麼樣會比較好洗

第一,漆不能直接刷在有油垢的物體上,那樣的話附著率不強,油垢掉了以後漆也跟著掉了.第二,松香水不能溶解油垢,你可以去超市買瓶 威潔士 去重油的,又名 綠色威力 對油垢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價錢在25元左右,是櫥房的常備清洗劑.威潔士 的使用方法 先將 威潔士 均勻的噴在油垢上,等上幾分鐘,讓它充分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