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長城指,鋼鐵長城是指什麼?

2022-10-28 10:00:38 字數 1725 閱讀 3722

1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指的是人民解放軍。將人民軍隊保衛祖國的屏障,比作古代禦敵的長城,還是鋼鐵長城,充分體現了人民對軍隊的期待和軍隊對人民的忠誠。

忠誠衛士築起鋼鐵長城。2023年1月1日零時起,武警部隊由***、**軍委集中統一領導,實行**軍委─武警部隊─部隊領導指揮體制。此次受閱,是領導指揮體制調整後,武警部隊首次在閱兵場上全新亮相,更是武警部隊建設成果的充分展示。

步履鏗鏘寫丹心。「作為黨領導的人民武裝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忠誠於黨的紅色血脈,就是我們的底色和基因。」方隊領隊、少將趙東方深情回憶,在一次次重大安保任務和搶險救援、反恐處突戰鬥中,武警部隊官兵堅持一切行動聽黨指揮,將軍魂融入血脈,贏得了一場場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長城指(人民解放軍),將人民軍隊保衛祖國的屏障,比作古代禦敵的長城,還是鋼鐵長城,充分體現了人民對軍隊的期待和軍隊對人民的忠誠。

3樓:

指汽車,尤其是私家車。中國的汽車太多了,堵車嚴重,一輛接一輛地跑,就像長城一樣

4樓:喝旺仔的小新

鋼鐵長城含義:指中國人民軍隊英勇作戰的優良傳統,人員素質的提升和先進的**相結合,構築了堅固的保衛祖國疆土和安全的防線

鋼鐵長城是指什麼?

5樓:冼夢秋

鋼鐵長城是指解放軍。 有一首歌頌解放軍歌是這樣的。 鋼鐵長城 ——寫在八一建軍節 從南昌起義的槍聲 到秋收baodong的火種 從井岡羅霄山脈 到延安寶塔的山峰 誕生了第一支人民的軍隊 從此有了人民的子弟兵 從五次反圍剿的戰鬥 到八年的抗日戰爭 從解放戰爭 到抗美援朝的勝利 人民軍隊為了祖國為了人民 立下了多少赫赫戰功 有多少gemingxianlie血灑疆場 鮮血把八一軍旗 染得更紅 從冰冷的北疆 到炎熱的南海 邊境線閃亮的槍刺上 閃著一雙雙警惕的眼睛 在渺遠的藍天 你們駕著戰鷹 叱吒風雲 在浩瀚的海洋上 你們駕駛著** 破浪乘風 炮火紛飛的戰爭年代 你們冒著槍林彈雨 衝鋒陷陣 一個倒下了 一個有發起衝鋒 你們用血肉之軀 築起一座不朽的長城 和平建設時期 你們是建設的排頭兵 抗洪搶險 你們戰鬥在最前線 走到** **就是一道堅固的堤壩 何懼暴雨狂風 抗擊「非典」 你們又是急先鋒 救死扶傷 挽救了多少生命 **最危險 **就是你們的陣地 **最艱苦 **就有你們的身影 你們立下的豐功偉績 將萬古傳頌 有了強大的人民軍隊 我們的民族 將不再任人欺凌 有了人民軍隊的保駕護航 我們偉大的祖國 會更加強大 更加繁榮 你們是人民的衛士 你們是祖國的鋼鐵長城

6樓:焉建茗

在不同的情況下特指不同的意思,比如:為了抗洪我們用身體築起鋼鐵長城抵禦洪災!]

中國的鋼鐵長城是指哪三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解放軍由3大軍種組成,即陸軍,海軍,空軍。 隨著新裝備的不斷列裝,大批的掌握了高科技技術的指戰人員充斥在各個崗位,推動了我軍戰鬥力的大幅提升,為我國建立了一道鋼鐵長城。

中國的鋼鐵長城是什麼呢?

8樓:小白時尚說

中國的鋼鐵長城是:解放軍。望採納

9樓:名曰五味君

中國的鋼鐵長城是:陸海空三軍。

「 鋼鐵長城」指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情況下特指不同的意思,比如:為了抗洪我們用身體築起鋼鐵長城抵禦洪災!

手錶精鋼指什麼鋼

所謂精鋼是指特bai殊冶煉的高精度du鋼材 zhi 也摻其實元素 dao 根據所摻元素不同 也稱特種不專鏽屬鋼 不鏽鋼是指常規的鎳鉻鋼等合金不鏽鋼材 它的硬度不如特殊精鋼 但對錶殼來說是足夠了 特殊精鋼錶殼,錶鏈是現代品牌表打出來的一個招牌 又是金鋼又是太空的 說真的 錶殼需要那麼耐磨嗎?那要金錶幹...

鋼鐵的比重是多少,鋼的密度是多少?

鋼鐵的比重 相對密度 是7.85x10 3。鋼的密度為 7.85g cm3 7.8x10 3kg m 3。鋼鐵 英文 iron andsteel鋼鐵是鐵與c 碳 si 矽 mn 錳 p 磷 s 硫 以及少量的其他元素所組成的合金。其中除fe 鐵 外,c的含量對鋼鐵的機械效能起著主要作用,故統稱為鐵碳...

美國隊長和鋼鐵俠那部電影叫什麼,美國隊長,鋼鐵俠,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一共有哪些電影?求按劇情發展順序告訴一下

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對戰的話,那就是美國隊長3內戰 如果是一致對外的話,那就是復仇者聯盟1或2 美國隊長,鋼鐵俠,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一共有哪些電影?求按劇情發展順序告訴一下 截至2018年10月,美國隊長 鋼鐵俠 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共有20部電影,以下按劇情順序排列 1 美國隊長 復仇者先鋒 2 鋼鐵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