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處理和女友的關係,我該怎麼處理和女友的關係

2022-10-28 09:45:37 字數 764 閱讀 9474

1樓:

分開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2樓:筱崎瞳

不知道,我勸你分手,你又不捨得,我勸你堅持和她在一起,你又痛苦

3樓: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怎麼會苦苦挽留呢?她只是覺得你不夠懂她,不會哄她。有點怪你不夠溫柔、浪漫吧!

4樓:塞曜坤

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好好談談.不愛的話就堅決一點,告訴她她要的幸福不在你這裡.

有時她再挽留不是因為愛是因為習慣

5樓:玲兒水心

你說出來的也單方面呀,主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她了,必竟女孩子是需要呵護的,而且你們又不在一起,平時你可以發一些關心的簡訊給她,至少她心裡也有所安慰呀!如果你愛她,就不會在意為她所付出的一切。

6樓:小流氓喲

你做的不夠....她不喜歡你了

她喜歡的是那種被人追求的感覺

7樓:安全感

大三歲.談將來確實是有點困難,再說女孩子的思想本來就會比男孩子成熟的早些,如果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覺得她是真心待你的,真心愛你的,你也不忍心她傷心的,就別拒絕她.但是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淡了的話.

你也覺得沒有將來的話.就認真跟她談談,畢竟感情不是兒戲,再決定以後的路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還是在乎你的,女人對感情比較理想化,她也許把她的另一半的位置定的太高。

對與我的女友我該怎么辦,對與我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太懶了,懶得去改變。如果你真心愛她是會為她改變 為她努力的。讓自己心愛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的愛 你就不能為了他改變麼?混混,我想混混的年齡應該不是很大吧,你們這輩子還有很多未知,為了她努力吧.首先就是不要再混了 化悲痛 為力量 希望你現在開始改變 雖然可能成效不大 但你也不希望她長大後對曾經對你的...

再婚之後該怎麼處理和前妻的關係,再婚之後怎麼處理和前妻之間的關係好呢?

既然,你都已經再婚了。就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家庭。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儘量不要和前妻聯絡了。以免造成現在這個家庭的矛盾。大家都是成年人。你站在現在這個妻子的角度,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現在的妻子也是二婚,他偶爾和前夫有聯絡。你有什麼感想?所以說,前妻,已經過去了,就是過去式。如果你還和她藕斷絲連。...

我該怎麼處理婆媳關係,如何處理婆媳關係,我快瘋了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儘量別往一起摻和,不干涉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 回答你好,親。對於婆媳自古都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婆媳之間並不是那麼難相處,你們的關鍵問題在於一個是兒子一個是老公,其實說實話,當婆婆的不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