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和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時該怎麼開口,該怎麼鼓勵

2021-03-03 21:38:28 字數 2227 閱讀 9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為她好相信她會明白的。大道

理不好,有些人也不愛聽大道理,儘量說得委婉、簡單明瞭些吧。其實上了高中後很多人都發展了新的友情、進入了不同的生活軌跡、發展了不同的人生。如果你的朋友是個開明的人她會聽得進你的話的。

如果實在不行你也別嫌棄她放棄她,可以多多幫助她。很多事情隨診年齡的增長會慢慢懂得的。祝你們友誼長存!

2樓:碧海藍天12晴

有些事情你不做,你想要的生活就得不到

喜歡的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即將參加一個重要考試了,我該怎麼鼓勵她,該說些什麼鼓勵的話?

3樓:民生為本

久經沙場,沉作應戰,充分發揮,凱旋而歸!

4樓:我的梓潼拿命疼你

不要緊張!我的心會一直陪著你!加油!回來請你吃燒烤!!!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考的怎麼樣 你都是最棒的 你在我眼裡永遠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你回來我陪你去玩。我相信你,無論怎樣,你在我心裡都是最棒的

7樓:故我枉然

簡單的祝福她考試順利,至於其他話等她考試結束再說吧

8樓:男同很有愛

加油,你一定可以通過的,不成功便成仁,就算你沒過我會一直陪你考到你過的那天,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9樓:茴薏de傷

女孩子不需要多華麗的語言,踏實才是最好的。告訴她,你是最棒的。

10樓:我不八開心

就說預祝你成功,你一定會成功的,我在成功的終點為你搖旗吶喊迎接你

11樓:抹不掉的灬傷

就說 你要加油,別在乎別的什麼事情,一定要好好考試,以你的聰明才智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

12樓:知為找他

6、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 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13樓:淚落淨心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我一直都在

14樓:vb學院

其實這時候,對於你愛的人,語言的鼓勵本身就客套,見外,蒼白無力,在臨考前趕緊買幾本複習資料送她就好了,多餘的話說出來反而降低你的品味!

15樓:晃碎手機屏

親自送她到考試的地方,然後給她一個擁抱

16樓:手機使用者

爭取進步,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17樓:暗黑噴火龍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考好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你考的好或壞,我都會在這裡等你,支援你,因為你在我心裡永遠是無可代替的。

19樓:纓雪紫盈

陪伴她複習。給她加油打氣。讓她不用緊張只要發揮出自己真實水平就一定能行。

20樓:可心加甜美

真誠是最好的鼓勵方式

21樓:輪迴浩劫

你就說加油,或者發簡訊

22樓:花錦知心

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說喜歡她,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一個女生願意鼓勵一個男生,比如說加油,我相信你,或你最值得相信了,這是不是說明她是真喜歡他?

24樓:愛情解答題

作為好朋友也會這麼鼓勵的,如果她對你說話的語氣溫柔,看著你的眼睛很專一,說明她喜歡上了你

25樓:忘記了

應該是吧, 要不然就是關係很好, 如果有位女生也向我說加油 相信我之類的, 我會覺得對方喜歡上我. 可惜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這僅僅只是鼓勵男生罷了

27樓:xiao平頭吖

也許,但也不一定是喜歡,有可能是欣賞

需要一個關於激勵的案例

2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己妻子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有曖昧關係,我該怎麼辦

朋友妻不可欺,這種東西也能成為最好朋友嗎?您應該以大度寬容來化解危機。當然,您不妨再多提升一下自己,多些優點。只有內在提升了,才能根本性地解決婚姻危機。自己妻子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有曖昧關係,該怎麼辦?我覺得這種事要和自己的妻子還有好朋友溝通清楚,不然會很麻煩 這種時候應該找他們當面談清楚,要不然這種事...

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大家總是誤會我們,該怎麼去解釋這種關係

身邊有一個玩得比較好的異性朋友確實容易讓別人誤會的,畢竟關係實在是太好了,在別人的眼裡面,你們總有些什麼事情,其實自己知道沒有什麼事情,就是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如果大家一直誤會你的話,你解釋也解釋不清楚的,倒不如什麼都不說,這樣的話,他們說幾次就不會再說了。如果你一直去解釋這件事情的話,那麼別人就會...

自己家族的關係求解,幾服怎麼算,家族關係該怎麼稱呼?如爸爸的兄弟姐妹 媽媽的兄弟姐妹

以自己為例,廣義上 bai講上推 五代 下推du五代,zhi相對於自己本身都算 五服dao 上推即高祖輩 曾版祖輩 祖父權輩 父輩 自己,這算 五服 下推五代是即自己 兒子 孫子 曾孫 玄孫,這實際上也能算作 五服 但是,因為兒子 孫子 曾孫 玄孫都是自己的直系後代,人們通常不會這麼去論,比如什麼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