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菜薹病害,特別嚴重,大面積危害

2021-04-18 02:12:13 字數 1135 閱讀 3360

1樓:農醫生

紅菜薹黑腐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

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版用鏈黴素,或辛權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

紅菜薹病害嚴重、傳播快、

2樓:農醫生

紅菜薹黑腐病,是細菌性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

版用鏈黴素權,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紅菜薹病蟲害該怎樣防治呢?

3樓:胡亂

紅菜薹病蟲害需要有技巧的防治。1、科學用肥

每畝用30%紅菜薹專用有機複合肥40~80kg加有機礦物肥25kg加硼肥200g加鋅肥150g,混配均勻條施或穴施,定植時用生物菌肥灌根。定植後25天是紅菜薹封行前根部追肥一次,之後每7~15天結合病蟲害防治多用葉面肥。

黑腐病、軟腐病:枯草芽孢桿菌或鏈黴素或5.9%密泰黴素加葉面鉀肥或葉面鈣肥。

根腫病:枯草芽孢桿菌或4%農抗120或10%科佳加葉面矽肥灌根。霜黴病:

70%安泰生或68.8%銀髮利或72%克露加高豐素加葉面鉀肥或葉面鈣肥。病毒病:

30%毒氟磷或5.9%密泰黴素。黑斑病:

4%農抗120或10%世高加葉面鉀肥或葉面鈣肥。小菜蛾、菜青蟲:25%滅幼尿或3%維丹。

蚜蟲:1.5%川楝素或2%尿素水。

這紅菜薹是什麼病害

4樓:農醫生

軟腐病。植株bai

外部的1~du2張葉片基部產生半透明灰zhi白色斑,dao葉鞘基部軟化腐爛,致

版使權外葉折倒,並繼續向內擴充套件,致使整株呈水浸狀軟腐,並伴有惡臭。藥劑可選用50%琥膠肥酸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或72%農用鏈黴素可溶性粉劑4 000倍液等,噴霧防治。噴藥時應注重植株基部噴施。

每隔7~10天1次,連用2~3次,具體視病情發展而定。

非法經營情節嚴重情節特別嚴重如何認定

1 外匯類非法經營 1998年8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騙購外匯 非法買賣外匯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規定,個人非法買賣外匯行為構成非法經營罪的 情節嚴重 是指 非法買賣外匯20萬美元以上的或者非法所得5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公司 企業或者其他單位,違反有關外貿 業務的規定,採用非法手...

狗狗看過病了,沒有特別嚴重的病情,就發燒,打過退燒針了,現在感覺它渾身無力,一動不動的就趴那,叫叫

發燒有可能是受涼感冒!或者是犬瘟熱導致的!只有找到 才可以對症下藥!你可以拿一個體溫計插到它 裡去!狗狗的正常體溫是三十八度五到三十九度是正常的!如果還不發燒可以拿冰塊給它降溫!隨時觀察它的情況 誰生病了還生龍活虎的。我家狗狗生病了,沒精打采,吃什麼吐什麼,有點發燒,鼻子乾燥,渾身發抖,請問是什麼病...

晚上口臭特別嚴重,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病情分析 胃火過旺所引起的口臭,在飲食上就應該格外的注意,因為口臭和胃火過旺,以及牙齒方面的疾病都是有關係的,口服清胃黃連丸來進行調理。平時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用金銀花,菊花,胖大海,泡水代水飲可以去痰利咽。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估計應該查下胃部 首先你得搞清楚口臭的原因啊,這樣才能對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