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燒傷,什麼是大面積燒傷

2022-05-19 15:42:30 字數 1807 閱讀 2069

1樓:

少量多餐,不要過飽,以免增加胃腸負擔,不利於營養的吸收。另外,要進食高蛋白、高維生素、高熱量飲食,如進食新鮮蔬菜、水果及牛奶、蛋、肉類等食品。避免辛辣的食物。

因為是面部也燒傷了,為避免新長的**色素沉積,少吃感光蔬菜及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雞蛋吧,我記的家雞蛋清加白糖副在燒傷處能**和不留疤

3樓:河潤吱

可以吃一些雞湯,魚湯之類的易消化有營養的食物,不能直接就吃魚肉。因為燒傷早期易引起應激性潰瘍,影響消化吸收。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燒傷面積有多大?深度為幾度?一般建議是清淡為主。

雞湯魚湯都可以肉也可以少吃些。實在不想吃東西的話輸電脂肪乳吧。也不貴。

最重要的還是心理壓力。一般沒別的什麼的。別想太多。

配合醫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燒傷的飲食調養】

①對於嚴重燒傷病人,飲食應由少量試餐開始,逐漸增加,避免發生急性胃擴張和腹瀉。②燒傷前胃內有殘留食物的病人,暫不進食,傷後第2-3天,胃腸蠕動功能恢復後進食,開始每日3-4次每次40-80ml,以後逐漸增量。③燒傷早期病人應以清淡以消化飲食為宜。

在無其他病情及**方面禁忌的病人,應儘量鼓勵其口服,並注意以下幾點:

⑴對於嚴重燒傷病人,飲食應由少量試餐開始,逐漸增加,避免發生急性胃擴張和腹瀉。

⑵燒傷前胃內有殘留食物的病人,暫不進食,傷後第2~3天,胃腸蠕動功能恢復後進食,開始每日3~4次,每次40~80ml,以後逐漸增量。

⑶燒傷早期病人應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宜;燒傷後期病人應多食高熱量、高蛋白,質量高、體積小,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增加蛋類、魚類、肉類等。

什麼是大面積燒傷

6樓:

正常咱們說大面積燒傷,一般咱們指大面積燒傷是大於50%,這就屬於大面積燒傷了。如果燒傷大於50%,他的三度燒傷小於50%這就屬於大面積燒傷,如果燒傷大於80%了,他的三度燒傷大於50%,這就屬於特大面積燒傷了就比較嚴重,患者也相對比較危險。

7樓:

大面積燒傷,大面積燒傷的話就是你的**都已經破損了,所以才會叫面積燒傷。

8樓:負了時光

一般的話是按九分法來分的,超過30%就是大面積燒傷。

大面積燒傷後機體會發生哪些變化?

大面積燙傷後怎麼處理?

9樓:庫幻竹

大面積的燙傷 ,並引發大量體液丟失 ,應當及時給予補液 ,包括晶體膠體的補充 ,並且注意電解質以及酸鹼的平衡 ,大面積燙傷引起燙傷,創面的感染,甚至誘發白血癥 ,這種情況,還需要靜脈給予有效的抗菌素** 。

大面積燒傷病人為何不能喝水

大面積燙傷應該注意什麼

身體大面積燒傷的人需要輸什麼血

10樓:清晨徐徐微風

首先輸血漿是一定要的,因為燒傷創面滲出物是類似於血漿的物質,尤其是大面積燒傷早期也就是休克期是一定要輸的。然後根據病人的血常規結果,如果血色素和紅細胞低要輸濃縮紅細胞或者是全血,血小板低的要輸血小板。另外有的大面積病人凝血機制差,還可能輸冷沉澱也就是凝血因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面積燒傷病人早期抗休克**需要輸注相同血型的全血,當然,現在醫院都要求成分輸血,但是,在輸注紅細胞的同時,要輸注同當量的血漿。

對於嚴重貧血,大面積燒傷或嚴重血小板減少症患者,應該給他們輸

嚴重貧血可以輸紅細胞的成分血,大面積燒傷可以輸血漿,嚴重血小板減少症可以輸血小板的成分血。對於嚴重貧血,大面積燒傷,嚴重血小板減少患者,輸入什麼血液成分,為什麼?如果給嚴重貧copy血患者輸血,最好輸入濃縮的紅細胞懸液,因為這種患者主要是紅細胞數量過少或血紅蛋白濃度過低,但總血量並不減少。給大面積燒...

清除大面積油垢,衣服上的大面積油漬怎麼樣會比較好洗

第一,漆不能直接刷在有油垢的物體上,那樣的話附著率不強,油垢掉了以後漆也跟著掉了.第二,松香水不能溶解油垢,你可以去超市買瓶 威潔士 去重油的,又名 綠色威力 對油垢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價錢在25元左右,是櫥房的常備清洗劑.威潔士 的使用方法 先將 威潔士 均勻的噴在油垢上,等上幾分鐘,讓它充分溶解,...

美國有多大面積

美國國土面積是937.26萬平方公里,排在俄羅斯,加拿大,中國之後,是世界第四大面積的國家。美國的面積 是九百三十七萬平方公里 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 51個州!比中國略小一點。他最大的一個州是阿拉斯加州,排在俄羅斯,加拿大,中國之後,是世界第四大面積的國家。美國的面積 是九百三十七...